我从小就怕黑,就算在家,有人陪我在房间里玩,没有开灯的话,也同样吓得狼哭鬼嚎。

星期五晚上,爸爸送我回家,提醒我说:“我们家门口灯没亮,要不要我陪你上去啊?奶奶带小为呢!开门要一段时间。我满脸狐疑,但我只迟疑了半秒多钟:“算了吧!”看着爸爸离去的身影,心想:这几天灯一直是亮的呀!不可能我没带手电筒就不亮了吧?就算他在家里吃,我在学校里吃,他也不能骗我吧!这也太过分了!

不过,这个决定很快让我后悔了!刚才我是好心当做驴肝肺,结果,灯还真没亮!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我颤抖地走在第五层楼梯间,没有爸爸的陪伴,一切声音更加分明了。终于到家门口了,我拼尽全力地吼了一声:“奶奶!开门!”这样的声音聋子都能吓个半死,我也震得不轻。突然,远处传来“嘶嘶”声,我都快吓晕了——我最近动物世界看多了,老是疑神疑鬼的。这不会是蛇吧!

这千钧一发时,门开了,奶奶笑盈盈地站在门口,意味深长地说:“棋棋又遇到心魔了!”我看四周什么也没看见,原来是自己的心魔又在作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