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小舅舅打来电话邀请我们去他家玩,我和妈妈吃好午饭,开着车去了小舅舅家。

到了小舅舅家,小舅舅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我看到院子里有个果园欢快的跑了进去。东看看西看看,舅舅的果园真大,里面什么果树都有,这时舅舅走过来,还搬来了梯子和网兜,原来舅舅是让我们来摘柿子啊。

舅舅打开梯子放在一棵柿子树下面爬了上去,我抬起头看看有多少果实,哇!好多呀,树枝都被压弯了腰。我拿着网兜放到舅舅旁边让把摘好的柿子放到网兜里。突然我也想爬上梯子,想体验一下是什么感觉。于是舅舅下来扶着梯子让我上去,当时我心里有点发慌的,我还没有爬过这样的梯子呢,会不会摔下来呀,舅舅在下面说,没事,你要是摔下来我接住你。我鼓起勇气,爬到梯子的顶端,手还没有碰到柿子,就开始心里发慌了,但是我在心里安慰自己,我一定可以摘到柿子的,就这样在舅舅和妈妈的帮助下,我摘了好多柿子,心里涌出了一种成就感。好开心呀。

我们把舅舅院子里的柿子全部摘完了,舅舅给我们装了一箱带回来。

今天摘柿子真的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