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是一种动物,而且是性格各异的动物。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这个充满欢乐的“动物园”。

我的妈妈是一只标准的母老虎,一生气,她就不能控制自己,非要“吃掉”一个人。我呢就是被她吃的那个人,哈……哈……这只母老虎温柔起来就超级温柔,又是抱,又是亲。我可拿不下这只性格千变万化的母老虎。

我的婆婆是一只蜗牛,走起路来可慢了,可这不是她自己想慢的……在我小时候,她是一只活泼的,年轻蜗牛呢,可在跑快上却给她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她的骨头有一节摔断了,虽然后来又恢复了,但是她走起路来不能快起来了,哎,真可惜。

我的爷爷是一只不好惹的狮子,他只要一生气全家都会吓着。不要说,有一次他还给我妈教训了整整一下午,我和爸爸就只有在一旁当无聊的吃瓜群众了呗!

我的爸爸是一只猪!因为我的爸爸有时必须睡到10点或11点才起床呢!而且他去上个厕所的时间最高记录已经超过三个小时了!大家可想而知,像我爸这样吃了就拉,拉完了就一头栽下去睡的人,怎么可能不长肥,不长胖呢?

我们家里最活泼,小兔子当然是我的弟弟啦,我的弟弟是一个拆东西的专家,有一次他把我们家的闹钟拆了,他不仅是一个小小的调皮鬼,还是一个小小的素食家。小时候,他可是我们家最瘦的了,因为他只吃菜一点肉也不吃,和我小时候一样,直到他两岁时才开始被妈妈逼着吃肉。

我是一条灵活的小鱼,一跳下水,就可以欢快地游起来,我也是一只瘦猴子,今年都9岁了,还没有长太多的肉,我现在看起来还是很瘦啊!

一个家庭就是一个五花八门的动物园,在一家子的生活中,我们应该感受到家人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与温暖才对呀!所以在我们平常生活中,我们应该爱上我们那幽默而风趣的一家子,也要在这一家子中生活得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