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变迁,万事都会发生变化,我家小区也不例外。

说到我家小区,就在我的学校旁边的旭辉御府,搬进去的时候,小区环境很美,有挺拔的大树,有好看的喷泉,还有生机勃勃的小草以及盛开的一簇簇鲜花,看着就心情舒畅。但是好景不长,刚住了几天,一天放学回家,刚进小区我看见土被翻了起来,看上去乱糟糟的,土和石头都被堆在一起了,像垃圾场一样,每天上下学看到这堆土我的心里就很不舒服,连小区追逐嬉戏的小朋友和遛弯的人们都少了。一个周末,我和妈妈去上课,我发现原来的“垃圾堆”旁边站着几个工人,他们正在不停地忙碌着,他们运来了很多花花草草。原来他们翻土是要种各种花来美化环境啊!哎呀,幸好不是我当初想象的那样,我还以为从此小区就变成“垃圾场”了呢!

现在,我家小区正在日新月异地变化着,花园里种的花儿五颜六色它们争奇斗艳,香气充满了整个小区。小草们也争先恐后地从地里钻出来,用它们嫩绿的小手挽留住行色匆匆的路人,甬路两旁的银杏树苗,每当风姑娘轻轻地拂过树梢,树叶就发出沙沙的轻唱,就像轻轻地唱着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仿佛在安抚着那些校花校草们……物业的叔叔们在小区里雕刻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地雕塑并且还把路灯上挂上了风车,风吹着,风车转动起来,好像路灯手里攥着一个棒棒糖,我真想咬一口啊!我们好像置身于美妙的童话世界。

黄昏,夕阳的余晖洒下来,给小区镀上了金色,小朋友们都出来玩耍,人们也不再像以前步履匆忙,而是在小区里慢慢地散步,享受着良辰美景。

天渐渐黑了,小区也安静下来,恢复了往日的静谧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