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仙女潭像一颗璀璨的星星,在我的脑海里放光明。

进入仙女潭,城市里的炎热被抛在九霄云外,取而代之的是迎面吹送来的阵阵凉风,让我感到秋天似的凉爽。险峻的大山衬着湍急的水流,太阳下,激起的浪花像仙女白裙上的朵朵镶灰色的花,裙摆被风儿轻轻吹拂。高大的山屹立在这片美丽的土地,多像一位勇敢无畏的战士在保家卫国。

在山旁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有许多鱼儿在嬉戏。这时,山脚下的潭水因为阳光的折射而变得五颜六色,给幽静的只听得见流水声的仙女潭增添了一丝神秘。

再往上走,仙女潭越来越美,水拍打着石头,浪花激起回旋,这让我想起了一句李白的诗——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

走近仙女潭,你会发现潭水把山上的石头冲刷得圆润无比,水“哗哗啦啦”唱着歌,像在演奏一首乐曲。山很高,高得像一把巨大的宝剑,直插云霄;水很清,清的可以看见水底长满青苔的石头。湍急的水流直直地飞泻下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它虽然不像庐山那样壮观,但也不甘示弱,哗哗地流淌着。

仙女潭不仅有山和水,还有许多稀奇古怪的石头。水底位于中央的石头像仙女的鞋子,周围的像她的侍卫,保护她;像她的子民,拥护她;像她的朋友,陪伴她;像她的侍女,欢迎我们。

如果我脑海中的美景是一颗颗美丽的星星,那么仙女潭一定是我记忆中最大、最亮的那一颗,永远闪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