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还未走远,中学的日子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涌来,我还未反应过来,就已被冲入了知识的海洋,使我无法适应。

老师们似乎总是板着个脸,滔滔不绝地讲着课,或是在班级里不断地巡视着,严厉的目光扫过每一个角落,总是忘东忘西慢别人半拍的我仿佛置身于寒冷的冬夜,被大雪压得喘不过气来。

直到她走进班级,她是我的英语老师,她是与其他老师不同的,她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就像一束柔和温暖的阳光,使冰雪消融,鲜花绽放。

在她的课堂上,总会出现些流行的英文歌曲,让我们在美妙的音乐中学习知识;她也会把难记难懂的短语化作幽默的谈吐,我们笑着笑着便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我们犯错时,她会巧妙地化解尴尬,温和地解决问题,让我们记住了错误,也维护了我们一点小小的自尊。她有时也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谆谆教诲,有时也像朋友一样和我们一起欢笑。

她的课堂上从来都不会缺少欢乐的笑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在英语课堂上我们真正做到了乐学。

她就像我黑暗的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照亮了我的初中生活。我也因此渐渐习惯了初中的强度和压力,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一点点步入正轨。

因为是您把那灿烂的笑容播种在了我的心田,那美丽的花儿便生根发芽,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