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有许许多多的建筑,有贝壳状的体育馆,有大船样的教学楼,地上铺着世界地图的世界广场……可我最喜欢的是果蔬园。

走在果蔬园的石板路上,左右两边都种着果蔬,种类各式各样,有的种着辣椒,有的种西红柿,还有的种地瓜叶……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红的、黄的、青的、深红的、淡绿的……五彩缤纷。形状也不一样,有的干干瘦瘦,像个小老头;有的硕大无朋,像个大胖子;还有的不大不小,活像个身强力壮的青年……抬头向上看,有彩椒、西红柿、西瓜,分别写着“果蔬园”这三个大字。

继续向前走,种着菊花和卷心菜,还立着一块大石头,上面写着:“饮水思源,知足常乐。”绕过石头,也是一条石板路,仅仅隔一道围栏便是街道了。

果蔬园旁边就是食堂,那里每天都会传出香味,远在教室里也能闻到,简直千里飘香。

之前在二年级还是三年级,我们班有在这里种过菜,是地瓜叶,还带了一些回家吃,自己种的菜味道还真不错。

果蔬园可真是千里飘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