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静极了,只听到“沙,沙,沙”的写字声。而哦,看着眼前的题目,笔尖已经在纸上呆了几分钟。在一瞬间,我想起了六年级的老老师。 老老师今年大概五十岁,两鬓已经斑白了。 老老师不喜欢测验,却喜欢在课堂上提问同学。如果同学回答得准确,深入,他就微笑着,仿佛在听着一首优美乐乐曲,然后在记分本上记下分数,兴奋.亲切地说:“好!满分!”;如果同学回答得不够深入,就关切地对他说:“别紧张,坐下想想,再想想。”一边说,一边点头。似乎每一次点头都会给同学们一次启示。 老老师是教数学的,他上课时很幽默。记得有一节课,那节课是讲“倒数的认识”,老老师讲得绘声绘色,讲着讲这,老老师两腿一叉,伸出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一翻一翻,然后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看这个动作是什么?”“颠倒!”“对,倒数就是这个原理,把分子和分母的位置互相变换。”使我们不明白的地方都弄明白了。 你别以为老师没脾气。他生气的时候可吓人了,先是大吼一声,那声音震耳欲聋,眼睛瞪得大大的,然后用力地一拍讲台,;脸涨的红红的。我们知道,老师是为了我们好才发火的,所以我们一直努力学习。 一天,老师偶然把笔记落在教室。我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便打开看了看。上面写得密密麻麻的。为了使我们能轻松地学知识,老师您一定熬夜了吧;为了我们,您不持劳苦地工作。感想您,我的老师! (责任编辑:齐老师)

非常感谢您,袁老师

袁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 您随时随刻都在关心着我们,从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就能感受到。 前几天的运动会,我跑完60米,就开始流鼻血了。您看见了,赶紧给我递来了餐巾纸。回去的时候,您怕我太累,就帮我拎书包和拿凳子,还说要不要我坐郦尘麓妈妈的车回去。可是,被我拒绝了。因为,我不想给郦尘麓妈妈带来麻烦。 袁老师,谢谢您对我的关心,谢谢!|||

感谢您,周老师

周老师,感谢您对我的关爱与帮助。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你不但没有骂我,还鼓励我,让我受益匪浅。 那一次,我很失望,成天没有精神。我下课也不出去玩了,上课也不举手发言了,一切都变了。同学们没有发现,只有您发现了我的不对劲,在一个下午,您把我叫到了办公室,和颜悦色的和我们说:“没有考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心态,一定要用好的心态去面对!” 从那以后,我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不放弃,有自信。后来,我又考了一次,考的不错,我很开心。 我知道,要不是您,我这次不会考的好,谢谢您! 周老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感谢您,老师

当我背上书包,第一次走进美丽的校园,

是老师您,

无微不至地关心我,

无私地传授给我知识,

诲人不倦地开导我、教育我,

老师,您就是我心中的太阳!

感谢您,老师,我那关心学生的老师,

当我生病时,

您给我喂药、端水;

当我玩耍时,一不小心摔倒在地,

您给我揉揉腿,轻轻地扶我起来。

感谢您,老师,我那诲人不倦的老师,

您时常带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时常领导我在知识的殿堂里玩耍,

鼓舞我努力攀登知识的高峰。

感谢您,老师,我那呕心沥血的老师,

当我遇到困难时,

您帮助我一起战胜困难;

当我犯了错误时,

您帮助我改正错误;

当我成功时,

您站在身后提醒我:“不能骄傲!不要自满!”

当我失败时,

您来到我身前,安慰我:“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

感谢您,老师!

我那关心学生的老师,

我那诲人不倦的老师,

我那呕心沥血的老师,

我那不辞辛苦的老师,

您就是我心中的太阳,

给了我智慧和理想的阳光!

感谢您,丁老师!

感谢您,丁老师!

我从一年级到四年级的班主任的名字叫做丁巍,我们叫她“丁老师”。

丁老师身材比较瘦小,而且丁老师每次带头读书时,都弯着腰,皱着眉,非常的仔细,难的地方就多读几遍,容易的地方,也一定要读得很好才可以。他还经常对我们说,“读书也要读出感情来,那才是好的呢!”

丁老师总是和蔼可亲,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就说我们吃饭吧!丁老师每天中午都用她那细细的胳膊来拎桶,再一勺一勺地给我们班53个人打饭,而打完53份饭以后,又要问我们还有谁要来添饭。我每次我都会去添饭,但有的时候,上午我犯了什么错误,不好意思去添饭,而丁老师第一个想到的,还是我。丁老师因为先给我们打饭,所以她都是最后一个吃饭,可53份饭打下去,本来剩的就不多,又有几个人上去添了饭,几乎没剩多少。也许,丁老师就是因为这个瘦下来的吧!

从一到四年级,我觉得,丁老师是最好的老师,不论我们是多么不好,丁老师都会耐心的教导我们,不让我们受到讥笑。比如有一位同学,他一年级学音节的时候总是把“shi——”读成“si——”,把“zhi——”读成“zi——”,就是读不好翘舌音我们都嘲笑他,而丁老师听了我们的笑声非常生气,似乎是丁老师的孩子受了伤似的,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笑过那位同学,而是和丁老师一起帮助他。我也被同学们笑过,我很胖,同学们总会给我起外号,什么“胖猪”喽,什么“老肥”喽,什么······但丁老师都帮我解决了,我真的十分感谢丁老师,她是我最好的老师!

丁老师对我们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她一看到我们的字写得不好,就一一写给我们看;一听到我们上课讲话,就提醒我们,“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一知到我们生病了,就打电话慰问。有一次,她自己生病住院了,还发短信督促我们好好写作业······

丁老师一直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给我们做一个好的榜样,给我们树立了一面党旗,我长大了一定好好学习,要像你一样做一名合格的老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力学小学 五(1) 孙满意

指导老师: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