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每个人都当什么,我也不例外。但我想当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可以给姥姥治疗,因为姥姥病了。看着姥姥痛苦的样子,我多么难过呀!姥姥再也不能带我去动物园了,再也不能带我玩了。我想,假如我要是一名医生,把姥姥的病治好了,就又可以看到姥姥的笑容了,又可以和姥姥玩了。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可以为5·12地震中的小朋友和灾区的小朋友治病了。妈妈爸爸带我去公园看可爱的白兔,顽皮的猴子、凶猛老虎、吓人的狮子美丽的孔雀,可是灾区的小朋友却看不到。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可以为同学们治病,因为他们经常发烧不能来上学,也不能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快乐地玩耍。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可以为很多人治病了。

锦州市古塔区敬三小学指导教师程宏梅

四年三班高洁琼电话:15041609217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做一名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好大夫。我要学好所有的医术,医治每一个找我看病的病人,让他们早日摆脱病魔的纠缠,早日康复。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学会讲故事。医院里有好多患病的小朋友不爱吃药,我要让他们在不吃药时给他们讲好听的故事,哄他们吃药。这样才能把病养好,早点出院去和小朋友玩,去上学。假如我真的是一名医生,我一定要让孩子们活泼可爱,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学会唱歌跳舞。我会在我工作之余给在医院的爷爷奶奶来唱歌跳舞,为他们解闷。还要用歌声来告诉他们,要好好的和医生配合治病,这样才能活到一百岁哦!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要让老人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还要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

虽然现在我还不是一个医生,还不懂得医术,但我会努力学习,为着能够实现这一理想而努力奋斗,我要为人类的健康、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让世界上的人不再被疾病困扰,让人们得到建康,与形形色色的病魔做斗争,与残酷无情的死神拼搏!

医生,是一项多么崇高的职业!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要竭尽全力肩负起医生的崇高职责。让孩子们活泼的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彻底改变医院陈旧的设备。我要用电脑、激光、微波等先进的技术来诊断各种疑难杂症,通过电子显示,了解吧、每个病人的情况,进行最优良的护理。保证患者的生命安全。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不但要好好照顾病人,而且还要用美丽的鲜花、碧绿的草地、清澈的湖水来装扮医院,为病人提供幽雅的治疗环境,使病人心情舒畅。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要把我的爱心都奉献给病人,不管病人的职位高低、贫富如何,我都要一视同仁,一样热情、一样认真,都像自己的父母一样关爱。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那真是太好了!但是,毕竟今天梦想,明天在向我召唤,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从现在做起!

四.一王博辅导老师赵亮

电话15004848836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要先去玉树,为在玉树地震中受伤的小朋友们治病,让他们早日走出灾难的阴影,快乐健康的成长。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用我那神奇的听诊器,为病人诊断病情,然后让他们一个个恢复健康。救死扶伤、治病救人是医生的天职,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病人解除病痛。我一定要用我精湛的医术,赢得更多人的信赖,让那些病人走出病痛的折磨,早日康复。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让那些失去光明的人能够重见天日,让那些听不到人间声音的人能够听到嘈杂喧闹的城市声音,能够享受到人间美妙绝伦的音乐,能够听到乡村鸡鸣狗叫的田园声音。让那些腿脚残疾的病人早日站立起来,尽情地在原野上奔跑。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用我手中的那把手术刀为病人切除病痛,让那些挣扎在死亡线上的人们回到美好的生活中来,和亲人团聚。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用世界上最先进的仪器为病人诊断病情,然后再对症下药。

虽然我还没长大,但是在我的心中做一名纯洁、神圣的白衣天使是我无悔的选择,我相信长大以后一定会是一名出色的医生,优秀的医生。

指导老师:吴慧丽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乌拉特前旗第二小学五(1)班王竹

每当我看见那些医生救死扶伤,抢救病人的时候,我总是想:假如我是一名医生,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要刻苦学医,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危重病人从死掉手里夺回来好让她们去活。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走遍每一座山,去采集草药,尝白草,像李时珍,华佗那样制出上好的药材。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让全世界失明的儿童重新看见世界的每个角落,看见那蔚蓝的天空,辽阔的大海和青翠的草原;看见亲人那慈祥的笑容,小朋友们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也要治好每个失明的儿童,让他们听见鸟儿欢乐的声音,听见小朋友们的欢歌笑语。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让瘫痪的人们,重新站立起来,和人们一起跳舞唱歌,玩耍。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更要把数以万计的癌症患者从死亡线上拯救回来,让他们能与亲人共享天年。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让每一个患近视眼的学生,视力保持在最好水平,没有烦恼快乐学习。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那该多好啊!

指导老师:杨丽华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乌拉特前旗第二小学六(2)班郭健琛

每当我看到救死扶伤,抢救病人的时候,我总是想:假如我是一名医生,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会刻苦学医,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救治那些病重的病人。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去采集草药,制出上好的药材。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全世界失明的儿童看到光明。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治好每一个失聪的儿童,让他们听见美妙的音乐,听到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让近视的学生,保持良好的视力。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把那些得了绝症的病人从死神的手中抢救回来,让他们和亲人团聚。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让双脚瘫痪的病人,能够重新站起来和亲人玩耍。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不仅救病人,也会救一些受伤的动物。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

家长手机号:13614882168

指导老师:王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