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是在秋天成熟的,你知道它是什么吗?下面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我喜欢的水果是苹果,因为它的一身都是宝,苹果削过皮后,它的果肉还可以煮苹果水,还可以用来榨汁呢!削下来的皮也可以用来榨汁。

苹果红红的,大大的,你靠近一闻,还能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呢!那气味虽然很淡,可是它的气味却是那么迷人,那么香甜!有时你仔细观察苹果,它的身上还布满了一个个白色和黑色的小点,它们好似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又好似一颗颗美丽的珍珠,它们大概是把苹果当成了展示台吧!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逛超市,走到水果区,琳琅满目的商品把我眼都看花了。当我看见苹果时,我忍不住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想买些苹果回家吃!”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我去选苹果了。”我大声说道。我马上跑去苹果所在的地方,我看着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不知如何是好,一个个苹果,它们像一个个小婴儿,要我带它们回家呢!不一会儿,妈妈来了,问我为什么还没选好,我说:“妈妈,我想把这些水果都带回家。”妈妈说:“那可不行,我帮你选几个吧!”我的心情立刻阴转晴了。我们终于选完了,我迫不及待地提着苹果到了收银台,买了单,我和妈妈便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在回家的途中,我不止一次闻到口袋里散发出的一股清新怡人的气味,妈妈说,回家一定让我吃个够。

这就是我爱的苹果,它有一种让我难我以忘怀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