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温暖。她不仅幽默还富有童心,并且是位对学生实行妈妈式教育的好老师。

张老师三十多岁,中等身材,白白的皮肤上有些可爱的小雀斑,那双常常充满笑意的眼睛总是蕴藏着慈爱和智慧。

从我第一天走进古平岗小学的校门,张老师就一直是我的班主任,她教我们语文。刚进校门的我特别爱哭,一点点的小事都能让我哭半天,每当这时,张老师总像妈妈一样关心、安慰我。记得那时张老师对我说得最多的话就是“哭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有什么事还是要去想办法解决”。现在的我已经不爱哭了,但是张老师那温柔的脸庞一直留在了我的心中。

张老师特别幽默,有一次,我们班的林添驰上课时眼睛一直都盯着地下看,张老师在他旁边看来好一会儿,林添驰都没反应,这时张老师摆出一脸好奇的的样子,低头看看地,又抬头看看林添驰,疑惑不解地问道:“地是玻璃做的吗?那里面是不是有人带你上课啊?”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林添驰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张老师用一句幽默的话语轻松的代替了批评。看!我们的张老师就是这样,她从不大声呵斥学生,但是同学们都很听她的话,因为她对我们的关心和爱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这样的一位好老师,我们又怎能让她失望呢!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觉得我们的张老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