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们去了珍真农场玩。

珍真农场位于寮步镇浮竹山区,离东莞市区仅有八公里,珍真农场土壤、水源纯净,无污染,经检测达到国家一级标准,是非常珍贵的一处种植和养殖的生态园。

到了那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游乐场,游乐场的游乐设施真多啊,有荡秋千、蹦蹦床、沙池,还有个跑步机呢!

我扭头一看,爸爸妈妈正在捡砖头和树枝,然后往一个小石坑里摆。这是在干什么?原来是在生火啊。可是,我记得我们没带打火机过去啊,难道是“钻木取火”?这时,我发现桌子上有一把打火机,我问妈妈:“妈妈,这打火机是哪里来的啊?”妈妈回答:“是从老板那儿借来的。”这下我可明白了。

开始生火了,不过火苗怎么也不肯出来,爸爸说是因为树枝太湿的缘故,让我们去草原那多捡些干树枝来,可即便有了干树枝也没有把火生起来。这时,木怡的爸爸把一张湿纸巾拿给了我爸爸。我爸爸拿打火机一点就燃了起来,我们把汤锅放在上面,便想去附近走走。

我们沿着石板走到了一个小公园,我和木怡不约而同的坐在了一个三人秋千上,我的妹妹也过来,坐在了我们的中间,还说:“排排坐,排排坐。”我们在秋千里荡来荡去,可好玩了。

紧接着,我们又被一个有着垫子的,白色的三人摇蓝给吸引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坐上去,我还用脚让摇篮转起来,有时太用力,摇篮就会撞到后面的那棵树,妹妹就会笑起来,也很好玩。

说我们三心二意,我们还真的是,没过一会儿又跑去两棵挂着灯笼的树下,让妈妈给我们拍照,拍完照我们看见妹妹已经趴在那里啦,真是小懒虫!

玩累了,我们就回去了,汤正好开了,我们把汤端在桌子上,开喝了。红萝卜玉米汤真好喝,喝完,我和木怡拿着一大包“美好时光”海苔去吃了。木怡还给我展现了她的“神力”——一秒钟吃完一包海苔,太厉害了!午饭吃的是糯米鱼干蜡肠饭,妈妈的手艺可真棒,要不是怕糯米在我的肚子里膨胀,我可以吃3碗呢!

吃完,我们喝了一点菊花茶,就开开心心的回去了。

珍真农场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