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我在小区里玩耍。正当玩得高兴时,突然,玻璃杯从我手里一滑,“啪”地一声掉在了地上,碎成了四块。我拿起其中“完整”的部分,准备带回家。那时,我并不知道,“完整”的部分竟然藏着一个凶猛的杀手——一块锋利的玻璃刃。我十分大意地拿着这“完好无损”的部分,经过一张石桌子前时,这“可恶而又凶猛的杀手”闪电般地划破了我坚硬的皮和肉,大约有3、4毫米深。血像喷泉一样涌了出来,顿时,我的手就像涂满了红颜料一样。我吓得都快昏过去了,差点哭了出来。

爸爸安慰我说:“没太大关系,不过得去医院缝针。”

我怕缝针就像老鼠怕猫一样,所以,我在车上一直打哆嗦。爸爸对我说:“不用害怕,缝针手术是可以打麻醉的,打了麻醉就一点也不疼了。”

到了中医院,爸爸对医生讲了我的病情,医生决定要给我做缝针手术。

手术快开始了,医生对我说:“小朋友,你要坚强,这不是像切除阑尾炎那么严重的大手术。”说完,这场貌似令人毛骨悚然的手术开始了。医生拿出做手术用的针、线、麻醉药。他先给我打了一些麻醉药,再拿出针和线,从我的两块皮之间穿过去,穿了大约七下,手术就结束了,大约只有二十几分钟。我和爸爸感谢过了医生,就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回家以后,妈妈看到我缝了针,而且还包了扎,就问道:“张弛,你的伤口还疼么?”

我说:“妈妈,打了麻醉,现在一点儿都不疼。”

妈妈说:“你真坚强,连缝针都不怕,妈妈都会怕。”

爸爸妈妈的关爱如春风拂面,让我十分感动,也让我觉得疼痛减轻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