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咦?这是什么声音呢?原来是我们在举行掰手腕比赛。

今天一上课,老师就宣布:“今天我们来一场掰手腕比赛,看谁是我们班的'大力士'。规则是这样的:两人同时用右手掰,掰的过程中身体不能碰到桌子,手肘不能离开桌子。第一局是组内互掰,第二局是男女对掰,第三局是两组对掰。”老师说着便把我们分为两组,开始进行热身运动,热身运动结束以后,就开始第一局:组内互掰手腕。

先是蓝队掰手腕,因为蓝队有三男一女,所以有一位男生要和女生比。俗话说:“好男不跟女斗”。那男生掰手腕时根本没用力,所以一下子就输了。轮到我们队了,我是和小源对掰。刚开始,我和小源相持不下,直到旁边男生把我逗笑后,我的力气就泄了一半,手一下子就被小源按在桌子上。

第二局是男女对掰,老师让我们选出一位力气最大的女生和一位力气最小的男生对掰。我们选出女生小红和男生小明对掰。小红一上场,就用眼睛射出“电波”冲向小明,吓得小明低着头不敢看小红。比赛一开始,就让人大跌眼镜,小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压倒了小明的手,小明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输了。这使得小明在我们班出了个“大洋相”。

第三局是两组对掰。老师让我们两组各挑出一个“大力士”来对掰。最终红队派出小同,蓝队派出小刚一起比赛。小刚一上场就放狠话:“小同,这回你输定了。”“哼,这次谁输谁赢还说不定呢!等着瞧吧!”小同不甘示弱地回答。比赛一开始,小刚就把小同压到离桌面二三厘米高,我们红队都以为小同要输了,急得直跺脚,恨不得上去帮小同一把。这时,只见小同又慢慢地把手压了上来。就这样,他们就像钟摆一样晃了十多下。正在这时,小同趁小刚不注意,用尽力气把小刚的手压在桌上,顿时,我们红队一阵欢呼……

从这次比赛中,我感受到了比赛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当我们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比赛时,都应该全力以赴,才能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