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我的好伙伴

大家好,听了这个题目,你们一定想问我,我的好伙伴是谁?让我告诉你们吧,我的好伙伴就是小闫子,一个文静的女孩——闫文静。

她的外表虽然很胖,但是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的大眼睛,还不爱笑,所以她看上去很机灵。因为她是我们班最高最胖的女生,所以她也是我心目中的“大力士”。

你们一定想问班里有那么多女生让你选,你为什么偏偏选她这个“大力士”呢?

这有两点:一是因为,我们选伙伴的时候,她正好是新来的,我想多跟她聊聊天。二是因为她力气大,可以做我的贴身“保镖”,这样,假如有男生欺负我的时候,她就能挺身而出,把男生吓跑。所以我选她做我的伙伴了。

听了我上面的介绍,你们大家觉得我的这个“大力士”“保镖”伙伴我选的怎么样呢?是不是很羡慕我呢?

寿阳县北大街小学三(3)班丁悦靓

我的好伙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好伙伴,我也不例外,我的好伙伴有着一个方方正正的脑袋,小巧的鼠标,银白色的键盘。它就是——我家的那台电脑。我们学校对学生的电脑技能十分重视,每星期都设有两节信息课。别看我平时一些小游戏玩得还不错,可提起我的打字速度,那简直是无地自容啊。看者同学们娴熟地叩击着键盘,那速度、那手法,我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我心想:“哎,算了吧,我是达不到那种境界的。”我有些灰心,看了看我的电脑伙伴,此时它仿佛在说:“小主人,不要气馁,只要你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练好打字的,相信我,别人能做的,你也可以做到,而且还可以做得更好哩,你一定要加油哦!”顿时,我充满了信心,在心里为自己打气,暗下决心要练好打字。此后,我一有空闲时间就和自己的好伙伴电脑一起,努力练习打字。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持之以恒的练习,我的打字速度提升了不少。小小的进步一直鼓励着我,我的打字速度也越来越快,操作电脑也越来越熟练了,这时我亲密的电脑伙伴似乎也在称赞我、鼓励我。我运用我所学习到的电脑信息知识,在电脑中制作flash动画和简易的小网站,看着自己和电脑伙伴共同努力后的一件件成果,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我发现此时的我对电脑里的游戏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有兴趣了,因为现在有更有趣的东西等着我呢!电脑,我的好朋友,它经常帮助我查找学习资料,让我更好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有一次,语文老师让我们预习《大自然的文字》这一课,希望我们查找相关大自然透露给人们信息的资料。我回到家,放下书包,立刻冲到我的好伙伴面前,打开搜索网站开始查找资料,哇,真厉害!它迅即就找来了许多符合条件的资料。我将整理好的资料用打印机打印了下来,第二天我将资料交给了老师,听着老师在讲台上诵读我和电脑伙伴努力查找出来的资料,我心里可真开心。我的电脑伙伴在让我感受到无穷乐趣的同时,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捷。自从家里上了网之后,我可以在网上了解身边的大事小事,可以在烦闷的时候听一些音乐放松心情,可以和同学们在网上交流。电脑伙伴也让妈妈减轻了负担,因为她可以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地逛“网上商场”让商店把东西送到家中…… 我的好朋友——电脑的用处可真大啊!它与我的生活息息相关,有了它,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快捷方便,丰富多彩。

这就是我和电脑的不解之缘,正因如此,我们才会成为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

我有个好伙伴,它就是我心爱的“唐老鸭”小闹钟。这个小闹钟是今年暑假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虽然我和它做朋友还不到2个月,但我却对它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瞧!这只“唐老鸭”身穿粉红色的“外套”,头戴一顶水手帽 .-~~ / _ ~x .-~_) ~x".-~ ( / ,胸前还系着一跟蓝色的领带,远远看上去英姿飒爽,显得格外威风。表盘上1—12的刻度十分醒目,每根指针在做些刻度的指示下,目标明确,从不迷失方向,而且每个刻度和每个指针上都镶着浅红色的荧光片,使我在看时间的时候一目了然。

小闹钟一天的工作是非常繁重的,每天早上6点的时候,它用清脆动听的声音把我唤醒,我听到它优美的歌声就按时起床。中午,小闹钟指向11点的时候,催妈妈做午饭。放学后,它就提醒我做作业。晚上,小闹钟走路也放轻了脚步,送我进入甜蜜的梦世界!

每当我凝望小闹钟,都会被它永远向前,默默工作的精神感动,我将以它的精神来激励自己,认真学习,做好自应该做的每一件事。

我的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虽然它不会说学逗唱,但是它让我懂得许多知识,了解这个世界,不信你看:

它带我穿越可可西里,我看到是荒凉还有贫穷;它带我走过撒哈拉沙漠,一睹大漠风光,体验那“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远。”的壮观;它带我游览红叶似火的香山,让我感受秋的热情奔放;它带我攀登峰峦雄伟的泰山,让我明白什么叫“一览众山小”胸怀;它带我去西安兵马俑,让我回到千年前那火与血并重的岁月……

我的好伙伴让我漫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它领着我去探索恐龙时代的秘密;再和我一起回到三千年前,在丝绸之路上下求索;又和我一起飞向太空,去寻找人类未来的家园……

我的好伙伴是个快乐使者。它和我一起去法国欣赏梧桐落叶,一起去英国感受热情,一起去挪威寻找圣诞老人的鹿拉雪橇,一起去印度享受火鸡大餐,一起去丹麦看望安徒生,寻找善良的王子和美丽的公主……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书本。我一生声挚爱的伙伴!

我的好伙伴

人们常说;“书是知识的海洋”。可我却会说;“书是我的好伙伴”。

为什么我会说书是我的好伙伴呢?

有一天,我问爸爸;“爸爸为什么会有山呢”?爸爸说“山是下雨水冲形成的”。我又去问妈妈,妈妈说:山是地陷下去形成的,爸爸、妈妈说的都不一样。我无奈了,突然我想起 了我的好“伙伴”——书。我便从客厅里一溜烟似地跑到书房里,开始寻找答案。“啊,终于找到了”。原来,山脉的形成是因为地球地壳的运动,地壳之间挤压、隆起而形成的”。我情不自禁的说:“书真是太奇妙了”。

每当父母忙于工作、忙于生活时,没时间陪我。到了这时,我一个人在家,都会感到失落、寂寞。我只好去找我的“好伙伴”,它就会带着我走进童话世界,让我为小红帽打败大灰狼而喝彩;有时又会带我走进史前公园,去探索和发现恐龙的奥妙;它也会让我在中国5000年的历史长河中遨游……

我的“伙伴”不但可以告诉我未知的答案,还可以让我的大脑充满丰富知识,使我享受到了无限的快乐。

所以书不仅是我的好“伙伴”。还是我交心的朋友,我将与我的这个朋友一生相伴,共同去迎接今后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与荣誉!

我的好伙伴

我的好伙伴

蜜蜂的好伙伴是花朵,鱼儿的好伙伴是水,我的好伙伴是书。如果知识是一个宝箱,那么书就是宝箱的钥匙。

书是一种能让人快乐的药水。不但可以用来打发时间,还能让人们多一些知识。书让我们大开眼界,世界上没有一个车子能像一本书把我们带到宽阔的天地。

我真想用书搭一座房子,每天早上醒来只要稍一伸手就能拿到一本书,这样就可以打发一天的时间。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另外,我还可以在书里认识到巴金、莎士比亚、歌德等一些大作家,他们的作品非常好看,使我看得津津有味。

我经常看一些书籍。陈青说:一日无书,百事荒芜。所以,我愿意以书为伴侣。

四年级

刘向娜

我有一个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伙伴,她的名字叫吴玥。 她长得非常漂亮,白里透红的瓜子脸、樱桃小嘴、高高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虽然外表看上去很文静,但是她的性格很活泼,而且多才多艺。她会画画、会弹钢琴、会写书法、还会舞蹈。尤其是舞蹈,吴玥跳得特别好,她还是少年宫舞蹈队的队员。 我和吴玥经常在一起玩,她就像我的亲妹妹一样。吴玥非常的可爱。有一次,我睡在她家,晚上她嘟着小嘴说:“啦啦(乐乐)姐姐,唔(我)睡不着。”哈哈,她嘟着小嘴显得有点口齿不清了。我如同一位妈妈一样拍拍她,说:“乖,快睡觉。”早上,我比她起得晚,她又嘟着小嘴过来:“乐乐姐姐,太阳晒屁屁了,还不起床陪我玩。”哈哈,可爱吧! 吴玥还有特别懂事的一面。每次我们俩在她家玩玩具,玩好了,她一定会收拾的干干净净。别看她人小,她还能帮妈妈干家务。妈妈拖地板,她就扫地;妈妈搽桌子,她就整理东西;妈妈洗衣服,她就洗自己的小短裤……总之,力所能及的家务她都会做。 看,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个多才多艺,又懂事的小女孩,我喜欢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伙伴

我有一个玩具小兔,我给她取名叫“小粉”小名叫“粉儿”。她就是我的好伙伴。 她全身粉红色,戴着一顶小粉帽,胸前扎了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红红的小舌头吐出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俏皮的望着我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她,每天都寸步不离。我跟小朋友玩的时候她陪着我;吃饭的时候她在一边望着我;写作业的时候她在旁边监督着我;就连睡觉的时候她也不会离开我。 我喜欢我的小兔,她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