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美妙的感觉;童年,甜美的感觉;童年,酸甜苦乐、百味俱全……就在那一天,最快乐的一天,让我永远都不能忘记。去年的一个下午,蒙蒙细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可这丝毫阻挡不了我们快乐的脚步。我和王晨露来到学校美丽的后操场,高兴地玩起了沙子。我们抓着沙子,追逐着、嬉戏着、开心极了!我建议用沙子“垒城堡”“做蛋糕”。王晨露听了我的金点子,高兴地拍手叫好。于是我们便做起了“香喷喷的奶油蛋糕”。我跑过去抓了几把沙子,她用小瓶子装满了水,我三步并作两步跑来跑去,可一不小心,摔了一个“嘴啃泥”,望着满身的泥巴,我们都笑了。啊,终于准备好了,开工啰!我们先用水搅拌几下沙子,再将沙子固定成圆形,整整边,修修角。蛋糕的主体就做成了。随后我们又把摘来的野菜,按花色小心翼翼的摆上去。从远处看,还真像个精美的大蛋糕呢!“对了!”我怕了一下头,抓了些黑沙子洒在“蛋糕”上,蛋糕更加逼真了,看着刚做完的“蛋糕”,我们俩乐开了花。我们又开始垒城堡。这堆是我的地盘,那堆是她的,中间还用城墙隔开。堆了再塌,塌了再堆。天黑了,我俩还在忘情地玩着,爸爸来了,带我回了家,我心里还是甜滋滋的。一转眼,我都11岁,谈起那件事,不免有些想笑,我相信它一定是我童年星空中最亮最美的一颗星。'

欢乐的童年

那充满稚气和快乐的童年,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留恋!那一件件的往事,就像一朵朵开放在我心中的花,无比艳丽,无限诱人。我上一年级的时候,一个星期六,几个邻居家小朋友找我玩。可是玩什么呢?我家实在没有什么好玩的,我紧皱着眉头,想了老半天仍想不出个好办法。这时,比我大两岁的曹君仪开口了:咱们捉迷藏好不好?这主意蛮不错;大家在房间和屋外的院子里,你藏我躲,玩得可真高兴。我心中默默地想,于是我用眼睛不停地扫视着屋子。突然我看到一张凉席,灵机一动,便叫爸爸把凉席卷成筒,用绳子捆住,然后再罩住我。王维国开始捉了。我在席筒里安静地站着,心想,他一定猜不到我藏在这儿。这时,门“吱扭”一声开,怀里就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突突直跳,他知道我藏在这儿吗?王维国“咯咯”的笑声。过了一会王维国说话了:“快出来”一听这话,我就像一只汇气的皮球,心想:完了,人家都发现了,我说:你帮我解开绳子,不然我出不去呀!王维国哧哧地笑了,好一会才解开凉席,得意地说:你可真行呀,本来我不知道你藏在这儿,只是试探,没想到你自己主动投降了。说完前俯后仰地笑了起来,我真服了他了,他的鬼点子可真多。虽然我被打到了,但我玩得高兴。我多么希望所有的小朋友能和我一同分离这种欢乐和幸福啊!

童年的欢乐

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就像一道七色的彩虹,每一种颜色颜色都充满了不同的欢乐。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都记忆犹新,回味无穷。

记得那时候,我还是个小毛孩,不知道什么是酒,见爸爸经常与友人一起喝,便以为这酒大概是很好喝的饮料,也想尝尝鲜。于是,一天,我趁爸妈不在家,从爸爸的“珍藏柜”里拿出了一瓶酒,张嘴就效仿梁山好汉给它来了个“虎吞”。没想到,这一口下去,我方才觉得这“饮料”不是什么好喝的东西,是呛得我“眼里滚泪,喉里咳嗽”难受得不得了。俗话说“酒到十分醉,老母猪也能睡”,我虽然只喝了一口,但已觉有点“天旋地转”了。慢慢地,我感到浑身发热,仿佛至身于太上老君的“八卦炉”中一般。不会出什么事吧?这饮料是不是过期啦?我不会中毒了吧?我的心揪得紧紧的,心想,上床睡一觉也许会好的。可是,我走起路来却摇摇摆摆,一会儿走这个方向,一会儿走那个方向。身体还晃得厉害,就像是在打“醉拳”。不过,这也让我想起了一首曲子“左勾拳右勾拳,哼哼哈嘻,上踢腿下踢腿,勇者无敌……”突然,我眼前一片漆黑,“咣”的一声,完了,我真的中毒了。

不知过了多少秒还是多少分钟还是多少小时,我爸妈回来了,他们看见我倒在地上,都被吓了一大跳,一个赶忙跑去拿湿毛巾,一个赶忙跑去拿体温计,两人急得焦头烂额。后来,经过一番折腾,他俩才闹懂,我是因为喝了酒才昏睡在地上的。结果,我被迫上了一节“政治教育课”,还明白了什么是酒。

哎,现在回想起来,儿时的我真是太有趣啦!

欢乐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快乐的,也是多彩的,虽然,它已如黎明时那绚丽的云霞,早已被太阳托起,却留给我一个美丽的回忆,让我一次次的回味。我忘不了我的童年,忘不了那时的欢乐。和许多人一样,我不管什么事都缠着妈妈,可妈妈要上班,于是就把我“寄”在奶奶家。奶奶家旁边有一片菜地。离家只有两三分钟路程。我常常在那里捉蜗牛,每逢几只都会很小心地把它们藏在一个事先早已挖好的洞里,可是它们很不听话,不安于那个小世界,于是都争先恐后地向外爬。每逢这时,我总会毫不留情地教训一顿,敲敲硬壳,以作警告,有时,我也会用一根木棒挖蚁洞,看蚂蚁着急的进进出出,好像世界除了繁忙地搬运,就再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了。要是把蚁洞挖到最深处那是很有趣。会看见许多条通道,和马路差不多,纵横交错着。在通道的最顶端处会有许多白色的圆球的东西,中间还有个小点儿,那是蚁卵,蚂蚁在大逃亡时,嘴上总会衔是一两个的。在那段快乐的童年里不仅只有这块菜地还有那看到令人陶醉的桑林。夏天,桑林最美好的时候,那时一放学,扔掉书包,“嗖”的一声,像一支支离弦的箭,直向桑葚结得最多的树射去。瞧,嫩绿的深红的桑葚多可爱!一颗颗,一串串,挤挤挨挨的挂在枝头,藏在叶间,好像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娃娃。微风拂过,林子里立即响起了桑树飒飒的笑声,那柔嫩得能挤出水的叶儿也仿佛在向我们招手。我们这些平日文文静静的“小女孩”也当也毫不示弱地纷纷上阵,嗖地一下,两下三下,像小猴一般攀上了树枝。我们选着个儿大的,红的桑葚往口里塞,那野劲儿绝不亚于顽皮的“少林小子”虽然,我已告别了那样欢快的童年不能重赏那番乐趣,品味那甜甜的笑声了。哦!我那永远难忘的欢乐的童年。 指导教师: 石宝炎

寻找童年的欢乐

听惯了嘈杂的机器声,闻惯了金刚泥土的气味,久居日益发展的乡镇中,一时竟忘了我的童年.

童年,是在披着白纱乘着微风的春姑娘唤醒中开始的.

初春的日子里,村庄前的小池塘边总是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成群结队地蝴蝶也在这儿翩翩起舞.惹得村里的孩子们总是到这里玩耍.

我最爱捉蝴蝶了.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与同村的小伙伴到小池塘边捉蝴蝶,便觉得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那一只只精灵般的蝴蝶时而飞上,时而飞下,在空中回旋.她们尽情地炫耀着自己的舞姿,有时还骄傲地落在你的手上呢!我迅速将双手合拢,可蝴蝶又像精灵一般在空中打了几个圈飞向花丛里去了.我甚至还想过,蝴蝶真是坏孩子!

有时,我和小伙伴也会带一些工具来捉蝴蝶.这时,蝴蝶可遭殃喽!我们趴在草地上一动也不动,等到蝴蝶飞近的时候,就用手里捏着的小网子去盖住.这蝴蝶还真是精灵的化身,可机灵了.仿佛已经知道我们要捕捉她,在小网子要盖下去的时候,又慢悠悠地打了几个圈儿,向花丛深处飞去.我真恨自己没有翅膀,要不然,我早捉住蝴蝶了!

我可不甘心,又静静地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等待蝴蝶飞来.蝴蝶们都在花朵上开会,过了好久,才飞来一只小蝴蝶.那只蝴蝶好漂亮,又水晶一样透明的翅膀,还有着说不出的美丽颜色.我被小蝴蝶的美丽深深吸引,一时竟忘了是来捉小蝴蝶的.等我回过神来,小蝴蝶已经飞走了!

虽然我一直没有捉到蝴蝶,但和蝴蝶玩耍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一天天过去了,那段美好的日子成为我的童年.我已不再是小孩子,童年的无忧无虑已经离我而去,越走越远了. 多么希望,多么希望能回到童年.去捕捉那池塘边的蝴蝶!

寻找池塘边的欢乐,追寻童年的蝴蝶, 2009,我有一个像花儿一样美丽的梦想……

童年充满欢乐

童年像一架飞机,载满了我的梦想。童年像一个宝箱,装满了甜蜜的回忆。童年像一艘轮船,装满了五颜六色的糖果。

那是三年级暑假的事了。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在家写完作业,非常无聊,哥哥见了,说:“觉得无聊吧?要不我带你去附近的树丛里捉蛐蛐儿?”我欣然同意,我们俩带上瓶子,就向“目的地”进发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树丛,刚走进去,就发现了一只大蛐蛐儿,它大概正在“午休”,我一看有机会,就小心翼翼地走过去,伸手就想抓住它。也不知是蛐蛐儿机灵,还是我的动作慢了半拍,他竟然“逃脱”了。出师未捷,我顿时就泄气了。哥哥在一旁教导我:“要想抓住蛐蛐儿,手一定要快,行动一定要敏捷。”我按照这个方法去做,果然奏效了,一抓一个准儿,不一会就抓住了好几只。哥哥也不甘示弱,跟我比起赛来。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的瓶子都装满了,才不得已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吃过晚饭,我把蛐蛐儿拿出来玩,我觉得在瓶子里乱哄哄地不便于观察,便专门挑出来两只,单独放在一个空瓶里。其中一只威风凛凛,我叫它“大将军”,而另一只膘肥体壮,称它为“大力士”。不知怎么,放进瓶子不多久,它们俩竟然打起来了,看着他们不甘示弱的样子,我索性在一旁看热闹,看它们斗得天昏地暗、不可开交。还在一旁加油、打气:“大将军,加油!大将军,必胜!”它仿佛听懂了我的呐喊,使足了劲儿,一下子把“大力士”顶翻在地。我不禁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

童年是外婆的摇篮曲,是沙滩上的“城堡”,是夜晚的萤火虫,是一副五彩缤纷的画……当回首往事,童年更像是一首动听的歌,让我们快乐、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拥有了更多的收获。愿美好的童年伴我们每一个人起飞、远航!

欢乐的童年

幼稚而快乐的童年渐渐离我远去,小时候那些不计其数的童年趣事犹如天上密密麻麻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我就挑一颗星星给你们讲讲,也分享我童年的乐趣吧。 记得我六岁的时候,我和爸爸到西瓜地里摘西瓜,我第一次看到西瓜,高兴极了。由于天气热,西瓜让我垂涎三尺!爸爸想方设法不让我吃西瓜,就对我说:“吃了西瓜,西瓜种子会在你肚子里生根发芽的哦!”我有点儿害怕了,爸爸挑了一个大西瓜摘回家去,放在圆桌上,说等大家中午觉起床后再吃。大家都睡着了,我走到圆桌旁,踮起脚跟,伸手摸西瓜,不小心把西瓜推滚下了桌,西瓜瞬时开了花,那红红的瓜肉实在太诱人了,我顾不了那么多,拿起一块张口就啃,三两口就吃完了,接连吃了好几块,当时情景可与猪八戒吃西瓜比美呢。哎呀!我怎么忘了爸爸说的话呢,西瓜种子会在我肚子里发芽的啊!我急得哭起来,爸爸、妈妈不知什么事都跑出来。他们问清原因后都哈哈大笑,原来爸爸怕我偷吃,故意吓唬我的。 写到这,我情不自禁地笑了,我的童年有趣吧!

欢乐的童年

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也装满了欢乐。 在我八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北京游乐园。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旋转木马那儿。好漂亮的木马呀!

欢乐的童年

欢乐的童年 童年——是一幅画, 画里有我合家欢乐的情景。 奥特曼、小叮当, 瞧我们聊得多投机! 童年——是一首歌, 歌里描绘着我五彩的生活。 捉蚂蚱、放风筝, 瞧我玩得多开心! 童年——是一首诗, 诗里充满了我美好的憧憬。 上大学、坐飞机, 都是我非凡的想象!

欢乐童年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我的童年是一条五彩缤纷的小溪,正缓缓的流淌着。而我童年的趣事就像海滩上的贝壳,将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 我还记得,妈妈买过一种糖叫做“棉花糖”,我吃了之后赞不绝口,情不自禁叫道:“好-好吃,太好吃了!”可是从那以后妈妈再也不给我吃了。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我依然回味着那种味道。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爸爸妈妈睡觉的被子里也有我吃的那种棉花糖,我不经意地自言自语道:“原来,妈妈晚上睡觉也吃糖糖啊!怪不得早上起来喊牙疼。”于是我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谁知? 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不禁哈哈大笑。 到现在许多的童年趣事在我心中依然记忆犹新。 童年里我!好!快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