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同心县第二小学三年级(二)班马逸凡

指导老师马春霞

同心县第二小学是我的学校,美丽的校园真是美丽无比啊!优雅的环境使同学们陶醉,还有五颜六色的花园,我们的学校也是一个宽阔的学堂,校园里也有一年四季的景色。

春天,鲜花盛开,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

夏天,绿树成阴,树木长得葱葱茏茏,五颜六色的花园里盛开着芬芳迷人,争奇斗艳的花儿,还有五颜六色的野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

秋天,鲜果飘香,校园里还飘着好闻的气味,校园里的树叶都变黄了,落叶在空中像蝴蝶一样翩翩飞舞。

冬天,白雪一片,操场上的男同学们在打雪仗,女同学们在堆雪人,真是让孩子们开心的季节啊!雪花在天空中漫天飞舞,漂亮极了。

我喜欢这美丽的校园,我更喜欢一年四季的美丽校园。

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文 / 小鑫 写景 类作品 我的校园,江西省德兴市铜矿二小,是一个美丽的校园。它就像我的亲人给我无限的关怀,它就像我的家,在这里生活,我的心里就会感到无比踏实. 我的校园,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有亲爱的同学,有美丽的花草和最吸引人的美丽的校园四季。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坛里所有待放的花苞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立刻开放,有玫瑰花、含笑花、迎春花……一朵朵的玫瑰红的似火,一簇簇的含笑花粉得似霞,一枝枝的迎春花黄的似金,一阵阵微风吹来,阵阵花香心人心脾。各种各样的花儿群芳吐艳,让你沉醉在花海之中。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树木家族郁郁葱葱,苍翠欲滴。你看,梧桐树枝叶非常茂密,它的枝杆就像一只长长的手臂,枝叶就像它的手指,温柔地抚摸着美丽的校园。 秋天,校园成了金色的世界。一片片金色的树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地上就好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地毯。 冬天,校园里雪花纷飞,像一个银白色的世界。教学楼上操场上、围墙上……白茫茫一片。雪松、松柏仍然苍翠像一个个士兵在守卫着校园。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可爱的校园,它哺育着我们直到结束我们金色的童年。

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作者:中卫三小三年级3班马子航)

我是中卫三小的一名学生,我们的校园非常漂亮。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快乐的学习生活。

春天,校园里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浇灌了树木和小草,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地里钻了出来,月季花也发芽了。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我们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夏天,我们学校的白蜡树长得郁郁葱葱,上体育课跑累了的同学就在白蜡树下乘凉、追逐打闹、玩得特别开心。操场中间的雕塑上,两个学生举着一架飞船模型,上面还刻有: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邓小平。这句话对我的影响特别的大。

秋天,月季花开得非常美丽。大树的叶子渐渐变黄,慢慢的掉落了。而操场西边的爬山虎叶子由绿变红,非常好看。

冬天,大叔脱了金黄的衣裳,穿上了白色的外套。爬山虎的叶子又变成了黄色。我们的教室传来了朗朗读书声。

这就是美丽的中卫三小校园,我爱我的三小。

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文 / 扬帆远航 写景 类作品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它就是实验小学。它就在人民广场的旁边。 一走进校园,只见有各种树木和五颜六色的花儿,美丽极了。到春天的时候,百花盛开,是校园最美丽的时候。可到夏天就不同了,夏天,树木郁郁葱葱,同学们到树下玩耍着,快乐极了。秋天,是凉爽的,同学们都穿上了毛衣,连房子都怕冷了,树木上的叶子纷纷的落下,给房子做成了一件件金黄色的毛衣。冬天,雪花飞舞,同学们冷得带上了手套、围巾、帽子,穿上了厚厚的棉袄,雪花见树都光秃秃的,给它们穿上了银装。同学门在大雪中打雪仗,堆雪人,房子也穿上了雪白雪白的羽绒服。 不管什么时候,上课时总是朗朗的读书声,下课时总是打闹声和同学们的欢笑声。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我有一个一年四季都很美的校园。那里不仅有美丽的花朵、小草、树木,更有同学们活泼、充满生机的身影。如果走进这美丽的校园,你就会神清气爽,心情舒畅。不信?那么就让我带你去感受一下吧?

一进校门,你就会看见一个美丽的大花坛。春天来了,几阵隆隆的春雷过后,便下起了第一场朦朦的春雨,花坛四周的柳枝便随着冒出了新芽,没几天,就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阵微风吹过,柳枝随风起舞,像美丽姑娘的发辫在飘动,给平静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花坛中幼嫩的花草努力的探出头来,贪婪的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呼吸着新鲜空气,不几天,便覆盖了整个花坛。

炎热喧闹的夏季说来就来。随着悦耳的铃声,有的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校园里却一片寂静。下课了,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的同学们,有的在操场上嬉戏、欢闹;有的在花坛边的柳树下乘凉、聊天。他们像鲜花、像蝴蝶,更像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小鸟。所以说,我的校园既生机勃勃,又安静祥和。

秋天,校园披上了金色。花坛中的百花凋谢了,而既美丽又有傲霜精神的菊花却开的正艳:有红的、黄的、菊黄的、浅粉的......真是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这下,它们把校园衬托得就更加美丽了。

秋天一转眼就过去了,校园又迎来了银装素裹的冬天。同学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他们奔跑着,追逐着,沙沙的嘎吱声和热闹的欢笑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看到了吧?我这学习的天地,成长的乐园——美丽校园,是名副其实的吧!

美丽的校园

我们有一所美丽的校园,校园有一个大门和一个侧门,我们的校园里面有一个大操场。

教学楼的下面有一个大大的架空层,架空层里面有一个小体育馆。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有的在小体育里面玩耍,有的在打乒乓球。上课了铃响了,同学们飞快地向教室跑去,校园里很安静。

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长得非常茂盛。桂花长得一排排的,桂花的颜色一般都是白色的、淡黄色的。我们的校园里有凤凰树,凤凰树的花瓣像燃烧的火焰,红彤彤的,美丽极了。我们的校园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面开着喇叭花,喇叭花正着吹喇叭呢!叭嘀哒,叭嘀哒……,多么动听的歌声呀!

我们的校园有一个小鱼塘,鱼塘里长满了荷花和荷叶,鱼塘里面的鱼成群结队地在玩耍。

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丽,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我们的校园是多么可爱,到处都充满了欢快的笑声。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是实验小学,座落在县城的北面。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

清晨,金色的阳光撒满整个校园,高大雄伟的三幢教学楼便沐浴在朝阳之中。教学楼前的草坪里,绿油油的草叶尖上滚动着顽皮的小露珠,它们在朝阳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好像散在草丛间的一颗颗晶莹的珍珠。草坪前的花坛之中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黄的像金……望着这美丽的校园,我的心也像朝阳一般,充满了阳光。

傍晚,夕阳西下,染红了天边的晚霞,也染红了我们的校园。教学楼金碧辉煌,操场上也光辉灿烂,就连林荫道帝的棵棵大树也身披红装,红绿相间,像一个个身着迷彩服的士兵,挺拔而神气。这时候,放学了,校园里一下子平添了许多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他们身着不同色彩的服装,撒在校园里,又唱又跳,像一朵朵美丽的花朵,将这美丽的校园点缀得更加美丽多姿。

夜深了。夜幕笼罩着整个校园,校园里的路灯亮了,灯光影影绰绰,照亮了学校中间的道路。暮色沉沉,教学楼上偶尔有一两扇窗户还亮着灯,我猜想,那一定是我们辛勤的园丁在辛勤地给同学们批改作业吧!

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美丽的校园我的学校很美丽,就是沙湾一小。学校里有花坛,花坛里种着五颜六色的花,有两个小篮球场。还有一个塑胶跑道,到了夏天,同学们都在那里做操。到了冬天,同学们穿着厚厚的棉袄,在跑步。学校还有180岁的大树,夏天,我们经常在大树底下乘凉、玩耍,仿佛也给大树增添了许多乐趣。到了下春天,小鸟都飞回来了,在大榆树上唱歌、玩耍,好想玩得很快乐。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新疆沙湾一小一年级(3)班:郑志浩指导教师:李燕萍

美丽的校园

春天来了,我换上了美丽的春装,去校园里寻找春天的身影。因为去年,我跟春天约好在校园里见。

校园里的柏树发芽了,嫩绿的小芽像水洗过一样,是那么干净。桃树上,一个个花苞像害羞的小姑娘,花瓣一层包着一层,含苞待放。红的花,绿的草。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如此美丽。美丽的校园把小鸟都吸引来了,瞧,一只只小鸟站在教学楼的栏杆上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歌唱春天的到来。我和春天在校园里相约。春天的校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