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背着我,在颇有意境的红砖绿瓦前不知道在捣鼓着什么。他一回眸,那椭圆的脸上,会是清秀的吗?他转身了,来了,嗯?翻着白眼,鼻孔拱得大大的,吐着似蜷成一团的舌头,手中做着祈祷的动作。这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样吧!告诉大家,他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笑点贡献王”说的就是他。

这位“笑点贡献王”,由于抖音刷多了,总是会弄出许多段子。一天,课间时他问我:“我觉得女生不爱干净。”“为什么?”“因为我从来没见过她们洗澡!”我的血差点喷出来,眼睛差点冲出眼眶。我的妈呀!还能这样?我用“色狼”的眼神瞧着他。顿时,教室里爆出嘹亮的笑声,窗户的玻璃都要震碎了,走廊上同学们用疑惑的眼神瞅向我们班,“笑点贡献王”立马笑眯眯地抄起笔盒站在门口:“各位看官,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来点零食小吃也行哈,好戏天天有,好戏马上就来,来来来……”说罢便把张着大嘴巴的笔盒伸到同学们面前。

“切——”

“太欺负人了,来来来,我们的课间笑话继续哈!”“笑点贡献王”转身又准备带领本班同学投入到新的笑话中。

还有一次,上作文课时,老师念到了一篇关于小狗的习作:“它还很淘气,去公园时,他一会追赶蝴蝶,一会儿刨刨这里、挖挖那里,一会儿摸摸小花……”他也跟着作文里提到的动作,学着小狗,追赶、刨刨、挖挖……搞笑性格瞬间爆棚,同学们看了看他,都忍俊不禁。你还别说,他模仿得还挺逼真,只不过……他模仿的是小狗呀。可他丝毫不建议,用他自己的话说:“狗都不嫌弃我,你们操心个啥?”“笑点贡献王”果然名不虚传,逗得我们捧腹大笑。

这位“笑点贡献王”独自扛起了全校第一笑话大王的称号!以后,只要我看到他背对着我,我就能想到他那清秀,NO!搞笑的脸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