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长春公园。一走进公园,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守在门口的是那些高大挺拔的杨树,它们长满了肥大大的叶子,绿油油的,像一个个穿着崭新外衣的绅士一样,在门口迎接我的到来。

走进公园的里面,仿佛走进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这里的花多的像满天的星星,数也数不过来,有红色的玫瑰,像小女孩儿似的羞答答地露出她那美丽的笑脸,有粉色的桃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样,在树枝上展示它那优美的身姿。开的最多的还要数郁金香,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紫色的……一个个郁金香都挺着直直的腰板儿,在几片宝剑似的叶片中央上方,长出长长的身体,身体上方开出一朵娇嫩嫩的花朵,它的花瓣儿围绕着花蕊向外一片片地伸展着,美得犹如一位刚刚睡醒的仙女一样。慢慢地睁开它那朦胧的睡眼,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一阵风吹过,它随风舞动,我的思绪飘飞,也仿佛变成一只蝴蝶,跟着它一起在公园里玩耍、嬉戏……

这里还有很多休闲的人们,在拍照取乐,还有一些老爷爷、老奶奶在这里热热闹闹地跳着广场舞,打着太极拳,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

这就是我最爱的长春公园,美得犹如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