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今年九岁了,现在在上小学四年级,她长着一对美丽的大眼睛,平时总是梳着两条长长的辫子,她很喜欢跳舞,她从三岁时就开始学跳舞,已经学了六年了。她跳舞的样子特别好看,我经常去看她跳舞。

姐姐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她的学习成绩非常好,每次考试都班上名列前茅。

我非常喜欢我的姐姐,她也非常喜欢我。我和姐姐有个约定,就是看谁的学习成绩最好。做个最听话的孩子,做个三好学生。每次考试我们就去姐姐家,看谁考试成绩好,就会得对方的玩具,可是几乎每次都是姐姐考得比我好,并且她还是学校受到老师的表扬。姐姐真了不起,姐姐真是我的学习榜样,我要向我的姐姐学习。我一定要赶上和超过姐姐,那时我就会得到姐姐的好多玩具。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比我大三岁,她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女孩。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苹果脸,梳着两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远远看着她,就像看到了古代的“七品芝麻官”。

我爱我的姐姐,她也非常喜欢我。她常常送给我小礼物,有一次她自己动手做了两个小布偶,把其中最可爱的一个送给了我。我喜欢得不得了,每天晚上搂着它睡觉。

我和姐姐好得就像一个人,要不是个子差得太多,我们还真像一对双胞胎呢!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叫静静,今年十三岁了,高高的身材,她聪明伶俐,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圆圆的脸蛋,一笑起来就像红彤彤的大苹果。她穿着一向很朴素,从不把时间浪费在穿着打扮上。因为这样,所以姐姐的学习成绩一直非常优秀,在学校里总是全年组第一名,我很佩服她,我总以姐姐为荣,以姐姐为学习榜样,来鼓励我的学习。

姐姐不光学习好,还非常热爱劳动,在学校里是优秀班长,领着同学们做好值日。在假期里还帮妈妈洗衣服、做饭,姐姐虽然爱劳动,但是从没耽误过学习。一次我来到姐姐的房间,要她陪我玩,姐姐说:“你看姐姐的作业还没做完,等我写完了,姐姐一定会陪你玩。”这时姐姐的同学来了,我就叫她去求姐姐,可是姐姐还是不同意。姐姐平时最怕虫子了,于是我就捡来两条虫子放在她的书桌上。她的同学笑得合不上嘴了,可是姐姐呢,还是在那里专心致志的写作业。那时,我才深深的懂得,姐姐不写完作业是不会玩的。从此以后姐姐写作业时我再也不跟她捣乱了。

我非常喜欢姐姐,同学们是不是和我一样有一个好姐姐或好哥哥呢?来向大家介绍介绍吧。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我的姐姐中宁县九小:李文龙我的姐姐,她比我高一级,个子比我高一头,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两根辫子,长长的,漂亮极了。她非常聪明,读书非常用功,不仅各门功课都很好,而且还会弹电子琴,会书法,还会舞蹈。提起书法,她的字写得可漂亮了,那是她平时比别人化费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刻苦训练的结果。是的,她就是我的姐姐——于洋。不过,我一年只有一两次能见到她,因为姐姐家在银川,我只好等到暑假或寒假时去看她,去她家玩。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让我非常想念的姐姐。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是个极其开朗的女孩,深受全家人的喜爱,尤其是我,把姐姐当成了我的知心人,姐姐对我也很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

现在,姐姐变得沉默了,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发呆。终于有一天,姐姐控制不住内心的压抑跟我说:“知道‘雨’吗?”我点了点头,“雨”是一个个子不高,长得极其漂亮,又很聪明的女孩,是姐姐最要好的朋友。“她去了,去了最美的天堂”我愣住了,前几天,还是活泼,和姐姐打闹,说笑的她,现在竟去了,姐姐像个小孩号啕大哭起来,我理解姐姐,失去好朋友痛苦的心情,我没有再说什么。

一天,姐姐拉着我去小区的公园里,说是散散心,我随她去了,公园里人很多,也很热闹,姐姐把我拉到湖边,我们俩个坐在石头上。

姐姐默默地看着湖,眼里充满了伤感,我想,她还在为雨的事伤心,“不知为什么”姐姐突然说,“以前的我喜欢海,爱海的汹涌澎湃,现在的我,喜欢湖,爱它的沉静、温柔。可能是因为雨吧!她让我从开朗变成了温和,让我变得成熟了,真应该感谢她!”姐姐眼里闪满了泪光。

“不,姐姐!”我坚定地说,姐姐看了看我,满脸的疑惑,“姐姐,你就是你,一个独一无二的你,我喜欢以前开朗的你,而决对不要忧郁、内向的你!姐姐,我知道你对雨这件事很伤心,但你这样的改变有必要吗?雨知道也会不高兴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也许是一种冲动,我不想姐姐因为雨的事,把自己的身体搞挎了。

姐姐愣住了,看了看我,默默地走了…… 初中作文 http://www.czcol.cn

那天,姐姐去了姥姥家,我也为自己的冲动后悔,几天后,她又光彩四溢地回到我面前,内向的她终于又变回了自己,那个独一无二开朗的她,她向我笑笑说:“谢谢你,那天的话,但雨会一直在我的心灵深处,那是段美好的,抹不去的回忆。”

(责任编辑:齐老师)

张怡宁姐姐

想知道我最尊敬的人是谁吗?你先猜一猜……

她,6岁开始打乒乓球,经过艰苦训练,球风硬朗,打法凶狠,在这次雅典奥运比赛里还获得单、双打冠军呢!

聪明人一定猜到了,她就是 ―― 张怡宁姐姐。那么我为什么尊敬她呢!因为它通过了十几年的艰苦练习,在这届奥运比赛里,她又为中国赢得了一枚金牌。俗话说:“台上几分钟,台下十年功。”她就是这样:在真正比赛的时候就这么一下子。而之前,她却在相当辛苦的国家训练队里训练了很久,吃过多少苦,流了多少汗。

有一次,她和教练打比赛,一连输了好几场。可她没有因失败而气馁,没有因落后而放弃。回家自己站在自家大镜子面前,练习着接、发球等一些基本动作,这样站着一练就是好几个小时。一个月后与教练的比赛上,她居然胜过了教练。事后,她也没有骄傲自满,没有因一时的成功而得意忘形,更加努力地练习了。

有一回,她的脚底的茧子磨破了,并且露出了真肉,一动起来表情便十分痛苦。她妈妈劝她别再练下去了,谁知她照练不误,她压根就没把这些伤势跟教练说!自己忍着痛,还是继续练习着。

不管春夏秋冬、严寒酷暑。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经过了十几年的艰苦训练,她终于来到赛场上了。不一会儿,她就利落的打败对方后,成功地站上了领奖台,取得了一枚金牌。这闪闪发光的金牌,包含着她多少心血和泪水呀!张怡宁姐姐有这样的精神,难道她不值得我尊敬吗!北京奥运,成功还会继续,相信她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

河南 王镭涵

我的姐姐是个俊俏的小姑娘。今年9岁半,应该上五年级了。她聪明懂事,善解人意,乐于助人,学习努力。从她入园到小学,每学期都被评为“好孩子”、“三好学生”、“模范班干部”,了不起吧!她就是我最亲的姐—樊江珊。

我姐姐命不好,三岁就没了妈妈,她的爸爸也离家出走不知去向。从此,姐姐就和我们一起生活了。姐姐很乖,嘴很甜,很会说,很惹人喜欢,是人见人爱的好孩子。可是,老天捉弄人,不幸的事又一次降临。2008年8月,我的姐姐竟然患上了疑难绝症白血病,这让我们全家人都沉浸在心疼、痛苦之中。姐姐为了不让我们为她担心,就跟没事人一样,劝我们不必难过,这病不算什么,会好起来的。看到姐姐这么懂事,妈妈别提有多难过,把姐姐和我抱在怀中不停地流泪。我看得出妈妈在为姐姐的病着急,还小的我在想:姐姐的病真的那么难治?

终于,姐姐被送到了郑州医院治疗。医治需要很长时间,需要很多疗程,需要很多钱,这对于我们来说都不怕,只要姐姐能快速好起来就行。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妈妈和姐姐终于回来了。还不懂事的我迫不及待的问姐姐这儿,问妈妈那儿。妈妈告诉我:我姐姐很坚强,在治疗的过程中,她超出了不同寻常的毅力;我姐姐很懂事,由于医疗费昂贵,家里条件不好,姐姐就对妈妈说:“妈妈,咱不治病了,回家我多吃一点饭就行了,咱们回家吧!”可我妈妈没有放弃治疗,就到处求助,得到了社会上的一些援助。姐姐就感恩不尽,她不能亲自感谢帮过她的好心人,就在病床上亲自写了一封感谢信,让妈妈带回来读给帮过她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听。姐姐还说,如果自己真有什么不幸,不要为她难过,一定要记住曾经帮助过她的人。

我的姐姐就是这样一个人。虽然她的亲妈妈被害离开了她,狠心的爸爸又出走查无音信,但是年仅7岁的姐姐却毅然坚强、懂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懂事了。大人对我说的话我有点不相信,我姐姐不是去北京上学去了,她去到了离我很远很远的地方。不过,姐姐,请你放心,我会用心学习,将来做一名能医治绝症的医生,为更多人解除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