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敬佩的人。有的人敬佩革命先烈;有的人敬佩英雄模范,有的人敬佩的是同学、是父母,而我则最敬佩的是我的数学老师——郭志清老师。他,一副严肃的面孔,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脸上爬满了充满智慧的皱纹,淡淡的胡须又为他增加了不少男人味。我的语文老师特别关心同学们。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中午,我早早来到学校,当时还晴空万里,可一会儿之后,天空乌云密布,接着就下起了大雨。我心想:哎!惨了!雨衣没有带,这次一定成“落汤鸡”了。时间在悄悄流逝,放学铃响了。转眼间教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独自一人在门口徘徊,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你是不是没人接你!”“嗯!”“那我送你!”我连忙推辞,可老师却硬把我拉上了车。很快到了我家,我发现自己滴雨未沾,可看到老师湿淋淋的衣服,我不禁鼻子一酸,热泪涌了出来。这就是我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值得敬佩的人,其中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汪叔叔,他就住在我家附近。小嘴巴、小平头,亮晶晶的大眼睛被一副近视眼镜遮住,人们都叫他小汪,我们叫他汪叔叔,他很善良,也很勇敢,在我门家周围没有不知道他的。我们家附近经常来一些乞讨的人,他都经常救济,帮助给一些温暖,家里还收养许多的流浪猫流浪狗,还经常告诉我们要爱护小动物。有一年春天,汪叔叔家来了两个贼,看上了他收养的流浪狗,想偷回去好卖钱,小偷看见他文静的像个书生,就没把他当回事放在眼里,只见他大喊一声,上前把一个小偷打翻在地,像是武打片打斗场面似的,另一个小偷刚要上前帮忙被汪叔叔一个飞脚踹倒在地,两个贼灰溜溜的逃跑了。他的好人好事被我们家周围人津津乐道的谈论着,他是我最敬佩的人,我敬佩他是因为他让我懂得了太多,从他的身上学会了对人要有一颗善良的心、乐于助人,长大之后我也要成为像汪叔叔这样的人。大连庄河市实验小学五年二班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兰州市火星街小学六年三班陈圣同学们,你们最敬佩的人是谁呢?我最敬佩的人是刘翔。我敬佩他,是因为他有坚持不懈,为国争光的精神。刘翔大哥哥是全中国人的骄傲!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咬着牙,使出了全身的力量,像一道红色闪电,像一只俯冲的雄鹰,飞过了一道道跨栏,第一个出现在终点线上,成了亚洲田径场上的第一位110米跨栏的奥运会冠军,并且,他也打破了110米跨栏的世界记录。从此,全世界人民都记住了他的名字——刘翔。你知道吗?当他高高地站在冠军领奖台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谁能想象这成功的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多少汗水。有一次,刘翔在练习中跨第六个栏时,天有不测风云,意外发生了,刘翔突然摔倒,腿上都流出了鲜红的血,但他却只让医生简单地包扎了一下,连休息都顾不上,又去一边坚持练习了。虽然刘翔大哥哥因伤没能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但我相信在下次伦敦奥运会上,刘翔大哥哥一定会再度为国争光的!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个不怕艰苦的人;一个勇于争先的人;一个为国争光的人。让世人刮目相看的大英雄!我要学习刘翔遇到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他就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哥哥,他叫王凯,在初中三年级。他的成绩从小到大都是全班前三名 ,并且我哥记忆力超群,几乘几的魔方对他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最让我佩服的是他的几百块零件半个小时,他就拼成了一艘大轮船,这对他来说不值得一提。惊人的是他能仿造自己拼的轮船用硬纸板做一个一模一样的轮船。即使他没拼过的,也能凭想像做过火箭和坦克。

我哥琴棋书画,也样样经通。

我每次都在想,我哥那么聪明,是不是他的脑袋里比我们多了一个聪明的脑细胞。现在我才知到,人的聪明不是天生就有的,是因为我哥善于观察,善于积累,善于学习才有的。

我敬佩我哥,我长大也要做一个像我哥一样的人。我相信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五年一班李芮晗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她圆圆的脸,黑黑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我做错了事,她只要对我一望,我看见了她严厉的眼光,便知道自己犯了错误。但她对我的爱护和关怀是无限的,她的怀抱总让我觉得温暖,只要她在我身旁,再大的困难我也能克服。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发起了高烧,妈妈一看,立刻起来,叫醒了沉睡在梦中的爸爸。背起我就往医院跑,看到他们焦急得把我送到医院,我有点心疼了。接下来的三天,我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一会儿吃药、喝水的。等我病好了她的眼睛上出现了黑眼圈。 每当我学习碰上困难时,她总是耐心的辅导我,教我做人的道理,就这样,数学题上总是会出现她那辛勤的手迹。 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孟郊说过这样一句话:“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我要做一个好孩子,这就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指导教师:朱丽影

我最敬佩的人

张掖西街小学三年级(2)班 李 帆我敬佩的人很多,有牛顿、居里夫人、雷锋、孔子、老子、老舍、李商隐、李白、秋瑾等世界伟人和名人。但我最敬佩的人不是牛顿,也不是雷锋,而是一个平凡的小学生,王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