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苹果】

刘星乐

在水果大家族里,我最喜欢苹果。

它不仅有惹人喜爱的外观,而且还富含各种营养。

它的朋友们很多,有的个子硕大,有的个子娇小,有的红彤彤的,有的绿油油的,有的黄灿灿的,有的粉嘟嘟的。

苹果上方的柄也是有长有短,就像小姑娘的小辫子,有的利落,有的小巧,如果再带片叶子,简直就是打了一个好看的蝴蝶结。这么一来,衬着它红扑扑的脸,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

开始品尝了!

我闻了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索性咬了一大口,又香又甜,又脆又爽。

我立即跑到妈妈身边,让妈妈也咬了一口,妈妈会心一笑,说:“真好吃!”

我像苹果一样甜甜地笑了。

【我喜欢的水果】

曾思颖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酸甜可口的石榴。秋天是石榴最美味的时候,妈妈经常买石榴给我吃。

放学回家,我一眼就看到桌上的石榴,仔细一看,它的外形像一个球状的小口花瓶,皮是黄褐色的,还有点裂开了。我打开一看,籽儿好红呀!一粒挨着一粒,粒粒都像粉红色的水晶。拿一粒轻轻咬开它,鲜红的汁水流出来了,可甜啦!叫人越吃越爱吃。

石榴虽然外表不好看,可内心却很美丽,还很美味。我听爷爷说吃石榴还可以开胃,促消化,它的根皮和树皮还可以做驱除蛔虫的药。

同学们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石榴,你们最爱的水果是什么呢?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杨凌涵

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葡萄,它是我最喜欢吃的的水果之一。

枝头上的葡萄穿着紫色的衣服,好像一个个小公主一样,正聚在一起开舞会呢!葡萄圆溜溜的,摸一摸,很光滑。吃起来,葡萄的味道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我跑去问妈妈:“葡萄为什么都挤在一起呢?”妈妈笑眯眯地说:“那是因为小葡萄们都是亲人,大家挤在一起亲热呢!”

我介绍的葡萄是不是很有趣,我最喜欢吃葡萄了,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