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欢乐的铃声过去了,好像在对同学们说:“下课了!下课了!出来玩吧!”同学们听到铃声,像开心的小鸟一样飞奔到操场,开始了同学们最爱的“课间十分钟”。

操场可热闹啦!同学们别提有多高兴了!同学们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踢毽子,有的跳长绳,有的跳短绳,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你看,欢欢和乐乐正在比赛呢,他们比的是踢毽子。欢欢和乐乐把毽子抛起来,盯着毽子,踢了起来。毽子像一只小鸟一样飞上了天,不一会儿,又掉了下来。就这样,比了五分钟的比赛有看点了。这引人注目的比赛引来了花花,花花聚精会神地看着,嘴里也在大声喊:“加油!”突然,欢欢的毽子被自己踢飞了,乐乐赢了!但欢欢没有哭,他也只是开心地笑了笑。

小明在学跳绳,他跳得不怎么样,但是他没有放弃。他开始照着别人跳,第一跳,他照着别人的手、脚、腰,他想:所有动作都做好了,可以跳了。可是,他刚一跳,就摔了一跤,擦破了膝盖皮。他又想:没有风雨,怎能见彩虹?于是,他忍者痛,跳了人生第一跳!还有跳长绳的和打乒乓球的。

欢乐的上课铃响了,快乐十分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