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爱如暖阳,给冰封的心里带来温暖;有人说,爱如茉莉,朴素纯净;也有人说爱如春雨,荡涤灵魂的尘埃……我说,爱如繁星,温暖我心。

在我身边,就有一位很关爱我,又不懂得怎么表达的人。她,就是我的外婆。

因为今年住在双凤,每天早上我都要起得很早赶公交车上学,所以前一天的晚上,外婆总会不厌其烦地问我明天早饭吃什么。在她眼里,这就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虽然普通但是包含了对我浓浓的关爱。一点一滴的爱就像天上一颗一颗的小星星,温暖着我的心。

妈妈说,我从小身体就不是很好,幼儿园的时候经常生病,每次都会发烧好几天。这时候,我的外婆比谁都着急,寸步不离的守着我。喂我喝水、吃药,帮我擦汗……

小时候的事情我记不清楚了,但是前几天我又发烧了,又把外婆急得团团转。喂我喝水、吃药,帮我擦汗……外婆知道我生病胃口不好,就会熬糯糯的稀饭给我吃,还配上我最爱的太仓肉松。但是,外婆的唠叨也是永远都不会停下来的。听,她又在我耳边叨叨了——:王雨璇,你怎么又发烧了?是不是昨晚踢被子了?还是白天吃冰激凌了?记住,冷的东西不能吃,对胃不好,现在感觉不到,到老了就会后悔的……

此刻,我突然觉得自己无比幸福,外婆的唠叨也成了甜甜的话语。每一句话就像天上的一颗颗星,温暖着我、呵护着我……

哦,爱如繁星,爱如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