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我们期待已久的军训活动开始了。那里的楼房错落有致,最壮观的就是耸立在我们面前的航母楼,俯瞰如同一艘航空母舰在海上游行,我们赞叹不已,航母楼多么豪华,多么有创意啊!

在这严肃的军训中,我们都体验了各种军人的生活和训练。

比如在军事五项闯关环节中,我双手前伸,弯下腰,右脚往前一跨,轻轻松松过了“穿孔障碍”这一关,接着我不可阻挡地越过了第二关“匍匐前进”,使出全劲往前奔。就在第三关“独木桥”前,我突然有了一种恐惧感,心想:“这么细小的独木桥,还配上一条倾斜并狭长的木板,我能冲上去吗?会不会掉下来?这太危险了,但是我不能轻易放弃。”最终我一跃而起,经过狭长的木板,在独木桥上为了保持平衡,我展开手臂,平稳地走了过去,从另一头跳了下来,快速地通过第四关“过沙坑”,直奔第五关“冲锋台。”我紧紧地抓住绳子,脚用力撑在木板上,顺利地跨了过去,正准备滑下去时,我的脚被绳子卡住了,当时是16秒,我在那里挣扎十几秒后总算到了地面,那时已经是28秒了,这时我很想哭,但又哭不出来,我的眼睛好酸啊!

在这次军训中,我们哭过,笑过,但我们学会了自律、自强、自理、自学、自护的精神,让我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可以更加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