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 星期五,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大家兴高采烈的来到了运动场上。 我们班参加运动项目有:鸭子赛跑、障碍赛跑、搭桥过河。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第一个项目是鸭子赛跑是由徐炜等五人组成一组,老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他们用腿挟着球,拼命的往前跑,跑到终点在往回跑。学们给他们加油!鼓劲!在同学们的加油下,这个项目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 接着,举行的是障碍赛跑,是由倪宇昴等十位同学一组,同学们给他们加油!鼓劲!他(她)拼命的往前跑看见前方有一个空洞钻进去在钻出来。由于女生钻的速度太慢,这个项目我们班得了第二名。 然后,举行的搭桥过河,在这个项目中我们班也了第二名。 今天我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下次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取得第一名,同学们给人加油吧!

马路见闻

马路见闻

 

唉!真倒霉。今早上学比以往整整提早了半小时。迎着微风走在大街上,眼观街头行人,嘿!还真是没白看,遇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街头运动会。

首先是无数的人在进行“往返接力赛”。你瞧:这一辆飞速行驶的轿车刚过,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便兴冲冲的横穿马路;“哎!小心。”我不禁为这位男士捏了把冷汗,正在他兴致勃勃横穿马路时,一辆三轮摩托车差一点就撞在了他身上。只见他骂骂咧咧的一边回头看、一边继续着“比赛”。

接下来进行的是“投篮大比拼”。一个打扮时尚的女郎,刚喝完一瓶可乐,心情不错,见不远处有一个垃圾箱,只见她做了个投篮的姿势,“嗖”的一声就把瓶子仍了出去,可惜“球技”不佳,那瓶子在垃圾桶边沿蹦了一下,落在地上。女郎看了一眼地上的瓶子,对自己的技术不太满意,骂了句脏话便走了。这喜欢“投篮”的可不止她一人,有的“球技”熟练屡试不败,有的和女郎一样“球技”欠佳屡试不进。

哪个比赛或是项目也没有这个绝,此项目向来热门,年龄不限,性别不拘,比赛场地不限,男女老幼适宜。瞧!这个小伙子掖下夹个公文包,斯文地走着,忽然,喉咙怪响一声,“呸”地一声,一颗“黄弹”飞了出来,正好射在马路边的树干上,小伙子瞧瞧自己的杰作,一脸得意地继续赶路。“好恶心呀!”我本能地有一种反胃的感觉,“水平不错,可就是没有用到正处上”,恶心反胃之余,我又有些惋惜。

一场街头运动会,不但检验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状况,也反映了他们各自有待提高的修养水平。

 

初一级93班梦妮

二OO四年十月二十五日

运动会见闻

运动会上有许多项目,但最令人激动的还是4乘100米的接力赛了。 看完了各类比赛后,终于迎来了压轴好戏——男子4乘100米的比赛只见各班选手都已经站在了各自的跑道上,随时准备开跑,我班的运动员也在跑道上。各班的拉拉对也不闲着,摆好架势准备给运动员加油。“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跑了出去,我班第一棒运动员一开始就跑到了第三的位置与第一、第二不分上下,第一棒运动员很快将接力棒传给第二棒运动员,第二棒运动员不知今天怎么了没发挥好,渐渐的落到了后面,我班拉拉队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当第二棒运动员把接力棒传给第三棒运动员是,我班已落到了最后,第三棒运动员虽然尽力追赶了,但还是追不上强劲的对手,接力棒到了第四棒手上,也是最后的冲刺阶段,我班还是最后一名,每个人都紧张起来了,拉拉队扯着嗓子为运动员加油,最后一棒运动员是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追上了两个人,但凭他一人还是不能力挽狂澜,我班还是已失败告终了。 尽管这次比赛我们失败了,但我们尽力了,我们也品尝到了集体拼搏的快乐!

运动会见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这也就意味着检验运动员的时刻到来了!

今天,阳光普照,使大地上的万物充满了生机,也使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我们班第一个项目是高男100米预决赛,是由何晓龙和林浩参加的。比赛开始了,第一组是何晓龙,只见他精神抖擞,没有丝毫的畏惧感,象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刺,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上点点凝聚,被他落在后面的几位运动员也紧紧的追赶着,有的憋红了脸,有的急得直咬牙。这时,只剩下最后10米了,随着啦啦队的呼喊声越来越大,何晓龙的激情也燃烧到了极点,与后面的几位运动员的间距越拉越大,到了,快到了!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啊!何晓龙得了第一!”不知谁喊了一声,同学们顿时象煮沸的水一样翻腾起来。这时,何晓龙成了全班的焦点,同学们的照相机对着他“咔嚓咔嚓”响个不停。

接着,又举行了高女200米预决赛,由付安琪和李明玉参加。因为付安琪和姜珊分到了一组,所以她比赛之前就发了毒誓:一定要超过姜珊。她的誓言使同学们信心倍增,可是她抽到了第五道,当她站在起跑线上的时侯,我又开始担心了,“付安琪到底行不行?”枪响了,五位运动员足下生风,谁也不甘示弱。突然,姜珊冲在了最前面,我们班的啦啦队给付安琪加油都要把嗓子给喊破了。只剩下最后50米了,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只见身处第五道的付安琪超出了姜珊,竭尽全力,夺得了小组第一。

下午,比赛更是激烈,有高男高女400米预决赛和1500米预决赛,100米决赛和4×100米接力赛。运动员们个个都用拼搏证明自己,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

运动会结束后,我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一切,写下了这样几句话: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要你付出了,就会有收获,是种子就会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会有金色的梦想。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掌声都送给胜利者,不是所有的鲜花都送给成功者,只要你坚持住,把握住,勇于挑战挫折,追求梦想,成功就会属于你。

运动会见闻

前几天,学校举办了一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运动会上有许多项目,但最令人激动的还是4乘100米的接力赛了。 看完了各类比赛后,终于迎来了压轴好戏——男子4乘100米的比赛只见各班选手都已经站在了各自的跑道上,随时准备开跑,我班的运动员也在跑道上。各班的拉拉对也不闲着,摆好架势准备给运动员加油。“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跑了出去,我班第一棒运动员一开始就跑到了第三的位置与第一、第二不分上下,第一棒运动员很快将接力棒传给第二棒运动员,第二棒运动员不知今天怎么了没发挥好,渐渐的落到了后面,我班拉拉队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当第二棒运动员把接力棒传给第三棒运动员是,我班已落到了最后,第三棒运动员虽然尽力追赶了,但还是追不上强劲的对手,接力棒到了第四棒手上,也是最后的冲刺阶段,我班还是最后一名,每个人都紧张起来了,拉拉队扯着嗓子为运动员加油,最后一棒运动员是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追上了两个人,但凭他一人还是不能力挽狂澜,我班还是已失败告终了。 尽管这次比赛我们失败了,但我们尽力了,我们也品尝到了集体拼搏的快乐!

运动会见闻

前几天,学校举办了一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运动会上有许多项目,但最令人激动的还是4乘100米的接力赛了。

暑假见闻

暑假见闻

小朋友们,快乐的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假期里的所见所闻。

暑假里,我来到妈妈的故乡,每天下午,妈妈就送我和姐姐去图书馆看书。一进门,哇!看书的小朋友可真多呀!他们正专心致志的看书,全场鸦雀无声,真安静啊!一个个陶醉在知识的海洋里,吸收知识的营养,来充实自己。这时我才体会到父母的良苦用心,是为了让我们不会有“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诗中的遗憾。

暑假里,我看到农民伯伯在给水稻施肥、喷农药,辛勤忙碌的情景。是悯农的“锄和日当午,汗滴和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实写照,这就要求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爱惜粮食,不浪费的好习惯。

暑假里,中国迎来了第29届奥运会。赛场上,世界各国运动健儿为了奥林匹克梦想,为了和平的主题,奋力拼搏夺取金牌,为国争光的场景,是为了把本国的国旗在国歌中升起,赢得荣誉时那光辉的一刻。谁能体会到赛场的背后,隐藏着多少运动员的泪水和汗水,又有多少人能想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酸呢!

暑假里,我见到听到的东西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说了,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南京市长阳小学

陈雪怡

运动会见闻

转眼间,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已经过去。但在这场体育的盛会中,有太多的细节值得我们去品味。“加油!加油!”欢呼声鼓劲声从此在操场的每个角落,运动员们在跑道上英勇驰骋。在这次的运动会中,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都为班级付出了许多。方阵比赛那整齐的步伐,广播操比赛那划一的动作,运动场上那脚尖的身姿,观众席上那奋力的呐喊。这些圈都是我们两个星期以来努力的必然结果,放学后的勤勉训练,体育课上的坚持练习,一次次的不懈努力显示出了我们的巨大变化。我们不再像八年级时那样,动不动就叫苦叫累、唉声叹气;不再像以前那样自私自利、毫无毅力。通过这次运动会,我看见了我们班级同学的成长,相信我们带着这股冲劲,也一定能在这个忙碌的九年级中突破自己的极限,达到自己的目标。这次的运动会中,还有许多幕后的汗水在挥洒,或许你没有看到,召集员一遍遍地呼喊着运动员的名字,四处奔波寻找,一天下来,他们所跑过的路比运动员还多;再看看我们的校风巡查员,是他们保证者运动会的安全,是他们维持着秩序,没有休息和停歇,他们是我们真正的守护者;还有文艺委员和不得不提,她为我们运动会后的庆祝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她让我们这些运动员们心中更多了一份温暖与喜悦。这次的运动会,給我们带来了快乐与激情,让我们从中得到成长。与此同时,我们更要向为吃吃运动会付出其心血的每一位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