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生活更美好呢?现在我不想说,卖个关子,给你们讲个事情吧!

在古时候,人们从家里前往京城赶考时,要走很长很长的路,跋山涉水,路上真是凶多吉少。即使没有被强盗和山贼打劫,还会被老虎吃掉,迷路和饥饿也会夺走你的生命。如果能活下来去京城,那就阿弥陀佛了!但在今日,我们有汽车、高铁,还有轮船、飞机,钱也在手机里,周游列国都没有任何危险。

现在你知道答案了吧!没错,就是科技!科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科技,让人们解决了很多的问题,比如:怎样能不带现金去支付,怎样用很快的速度从一个国家到另外一个国家,人们怎么吃到反季节的蔬菜、水果……

3D打印的技术让人们能用便宜的价格买到一座房子,而且不会浪费材料。

手机的发明使人们在方便联系的同时,还收获了很多知识。

但任何一个事物都有正反两面,科技也不例外。手机虽然好,但你整天沉迷在网络游戏中,就会伤害眼睛,导致视网膜脱落;不良网站的威力可不小,它会诱导人去犯罪。所以我们得避开这些弊端,让科技好好地为人类服务。

科技使我进步,科技在21世纪展现辉煌!科技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