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霍宇涵

我的心爱之物是四只鹦鹉,它们是姥姥送给我的。它们是两只蓝的,两只绿的。蓝鹦鹉的条纹是黑白相间的,绿鹦鹉的条纹是黑黄相间的,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钩钩嘴”,最近我发现了件有趣的事:蓝鼻子的是雄鸟,绿鼻子的是雌鸟。

它们总是不老实待着,一会儿跳上、一会儿跳下、一会儿吃米、一会儿喝水。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我想它们是想吃菜叶了吧,我立马拿来了几片菜叶,放进笼子里,它们见我在旁边不敢吃,我跑进一个房间里,侧着头观察它们,它们见我走了,急忙用钩钩嘴吃菜叶,它们的样子把我心逗笑了。

一天中午,我的作业多的如山,所以我吃完饭就开始写作业,忘了喂这些小家伙。下午我刚放学回来,它们就开始“报复”我了,我一进家门,就给了我一个便便。吃饭的时候,就为了一根面条你争我抢,人多力量大,最后我输了,我给它们喂了一些食物,它们才停止了对我的“报复”。

我爱我的鹦鹉,更离不开它们。

【我的心爱之物】

刘孜墨

我的心爱之物,当然是我的AWM狙击枪,那是我过生日时姑姑在拼多多上给我买的生日礼物。它的枪身是军绿色的,上面还有一道道黑的花纹。枪管和枪托都是黑色的。枪上安装了一个八倍镜,还可以调到六倍、五倍和四倍。我还在它的枪管和枪托贴了绿色的迷彩带。如果把它放在草丛里,很难发现它。

我和它还有一段故事呢!有一次,我和同学去。森林里玩枪战,我们玩的很开心。玩够以后,我们把枪放在地上玩爬树,玩够了我们就各回各的家了,我回家时把枪放在地上忘带回家了。第二天我才发现我忘记拿枪了,我赶紧跑到昨天玩的地方,找了几个小时才找到。太好了,终于找到了。从此以后,我更爱惜它了。

这把玩具枪已经陪伴了我两年多了,虽然它现在变的很旧了,我还舍不得扔了它,因为它陪伴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我的心爱之物】

郝婧

论起心爱之物,我们人人都有。有别人送自己的生日礼物,有陪自己每天入睡的布娃娃,还有自己家的小猫,小狗……而我的心爱之物——一个简单的文具袋。它是爸爸给我买的。

我的文具袋已经陪伴我有3年的时间了,它虽然没有当初好看,但我依然喜欢它,它的样子很可爱。蓝色的身体,眼睛圆圆的,下面的嘴巴部分是白色的,嘴巴像是黑色的错号,像是提醒我:小主人,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乱说话!

记得有一次,我收拾好书包就走,走到学校,却发现它原来在桌子上都不见了,这时,我快着急死了,心想着:它可不能丢啊!当时我都快哭了,问同学也说不知道,可谁知它竟然在暖气片里夹着,原来我的座位靠暖气片滑下去了,找到时我都快要飞了!它那闭着嘴巴,那无助的眼神,好像是在告诉我:小主人,你以后可千万不要把我丢了呀!

我的文具盒,我的心爱之物。

【我的心爱之物】

王怡佳

我的心爱之物是小狗,它叫金金。

金金是个“女孩”,它很调皮,长着金黄色的毛,长着像黑色豆子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可爱极了。

我们家的小狗是我外婆送给我的,有一次我数学考了满分,妈妈告诉了外婆,外婆知道我喜欢小狗,就给了我一只小狗。

金金刚满俩个月,便来到了我们家,我每一次触摸它,它都会冲着我汪汪大叫,有一次,我给它拿来了一些食物,有牛奶、骨头、火腿肠。它高兴得汪汪叫了起来,好像说:“谢谢你,主人,”我对它说:“如果你想吃饭喝水,就叫上几声”。我刚说完,它就对着我摇尾巴,好想听懂了似的。渐渐地,它成了我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我去喝水了,回来之后,它就在我的本子上踩了许多小梅花,我准备教训一下它,它用求饶的眼光看着我。它真可爱。

我非常喜欢这只可爱活泼的小狗。

【我的心爱之物】

王子豪

我有一个心爱的物品,你们知道是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那就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块华为智能儿童手表。

我的这块华为智能儿童手表,长约25厘米,宽约5厘米。表带是黑色的;表盘是由灰色和黑色组成的,表盘上面有说明功能,特别是上面的玻璃,亮晶晶的,让人看了非常精致,扣子是用金属做的,很帅气,很漂亮。

这块手表是我在一次期中考试中得了年级第一名,妈妈把它当作奖品送给我的,我非常珍惜它。

这手表的功能可多了:打电话、拍照、计时、年月日显示……最让我喜欢的是秒表,那秒表,上面印着闹钟,在每次考试中,我都会带着它,考试快结束时,似乎在对我说:“主人,快点儿,考试就要结束了。”当我紧张的时候,那嘀答嘀答的声音好像轻快的音乐,让我紧张的心平稳下来。这秒表又好似妈妈,时时监督着我的考试。

这就是我心爱的智能儿童手表,它已经陪伴了我16场考试,一起渡过了4个春秋,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时刻提醒着我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

【我的心爱之物】

郝玉凡

真好,我的爸爸妈妈,最近给我买了一个很像肖战的布娃娃,和一件关于肖战的衣服。

我呢!为了这个布娃娃和一件衣服,我每天帮妈妈干活,给妈妈做饭,除了这些,我每天读许多书和每天写9份卷子,10道阅读题……。不过我这几天的辛苦都没白费,我还是得到了很像肖战的布娃娃和他的同款衣服。

今天,我的东西回来了,那个布娃娃带着一顶黑黑的帽子,和一副非常流行黑色眼镜,和一件蓝色的外套,一条黑色的裤子,真是可爱极了。

最终,他成了我的心爱之物,每天陪我吃饭,睡觉,玩游戏,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