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老师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个子高高的,和我爸爸一样有着一个大大的啤酒肚,特别好玩的是每次在阳光底下闪耀的头,他说这是“聪明绝顶”。

何老师是个很怪的人,数学课上,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他那双鹰一般的眼睛马上就开始瞪着那同学,在找一个合适的时机说:“所以答案是……”虽然我们都知道这中间有个间隔隔着这个答案,但总是会忍俊不禁。何老师总是在课上笑眯眯地把那开小差的同学叫起来,看他回答不出来的话又会拿手摸摸他脸,让他窘迫地坐下,用命令小孩子一样温柔又搞怪地说:“好好听课哦,不然待会儿的数学课堂作业你都做不出来的啊。”那时全班人都发出一阵哄笑,何老师认真又有一些幽默,让数学课也变得更加有趣了。所以也有许多同学喜欢他的数学课。

做课后的作业时,何老师就又变了一张脸了。老师也都是希望全班所有同学都能听课之后理解知识,可偏偏有同学不认真听,作业错得“千奇百怪”。何老师一看错题,脸色就突然沉了下来,看一位同学答句上写着:这个幼儿园有三名同学,老师就瞬间爆发了,用土话大喊:“吓死老百姓!一个幼儿园三名学生,东东啊……你……”我们班的数学高手在旁边都开始大笑,何老师捂住胸口,趴在讲台上说:“我白讲了一节课……”又叫我们的数学高手:“李响!救救我,你帮我教教他……我快挂了……”我们台下一阵哄堂大笑,这样可爱的老师,给我们课堂上带来了丰富的色彩。

这就是我们的何老师。在数学课上,何老师用自己幽默的语言让我们又对数学感兴趣,我会一直记住老师对我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