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我们做了几年的同桌了,我把你当作朋友来看,而你却一直在对我放“冷箭”。

记得那一年的寒假,语文老师刘老师让我们写三篇作文,可是我这个寒假过得太开心了,直到放寒假的最后一天,我才想起来,刘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三篇作文。

完了完了,现在写三篇作文也已经来不及了,没办法,写完一篇是一篇,我立刻把一篇作文给写完了。第二天,我来到教室,同桌小明你就问:“陈星源,三篇作文写完了没有?”我一听,悄声对你说:“小明,您多包涵,别跟老师说我只写了一篇作文?。”你嘴角露立刻出了邪恶的笑容,说:“我就要告诉老师,除非你给我25块钱。”我一惊,心想:妈呀,我还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啊,让我去哪弄35块钱呀。于是我说:“可以,但你多宽限几天,我暂时没那么多钱。”

“那以后的作业都借我抄。”

“行。”我压住满腔的火气对你说。从此,我一直偷偷地把作业给你看——这个放我“冷箭”的同桌。

还有一次,戈老师——也就是我的葫芦丝老师,她说要带一些人去考级,于是我就看向了我的同学杨竹源,因为我第六感告诉我冠军非我和杨竹源莫属,我对杨竹源打了一个手势,小声的说了一个字“丝”,意思就是说我们俩去考级,可是被同桌你听到了,却把“丝”听成了“私”,于是一下课,你就大声地喊:“陈星源要和杨竹源私奔。”害我被同学笑了一天。

小明,我求你了,以后别这样了好吗?我们做最好的同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