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长头发的女生,时常用一根橙黄相间的绳子把头发扎起来。 有一次,我跟她一起回家的时候,她请我吃东东,我看她买了一根巧克力的冰棍(别忘了那可是冬天呀),我当场就说:"你疯了呀!大冬天的吃冰棍?"她微微一笑,舔了舔冰棍,开心地说:"这有什么好怕的?我都吃过好几次了呢!"什么,我晕!这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贪吃鬼。对了,她还是一个很大度的人呢!每次我找她要《虹猫蓝兔七侠传》的卡片,她都会送我几张,一点都不吝啬。她还有一句至理名言:宰相肚里能撑船!哈哈!!这也能当宰相,那我还能当国王了呢!不管怎么说,她……一个活泼可爱大度的人谁不想和她做朋友呢?她那金黄色的头发,在金色的阳光下一照,哇塞!真漂亮耶!可惜学习差了点,长的抱歉了点,不过也不错拉! 真是一个很好玩的女生,愿我们虽然做不成最好的朋友,也可以做很好的同学了啊!小女生对她称呼不太合适,对了她还有一个外号叫……放~娃,不算很礼貌,也很适合拉。 对了,祝你越来越胖,壮的像头小猪哦(别忘了今年是金猪年哦) BY:你常叫得黑豆 艺 不是后记的后记: 我,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吧,那就是月雨咯,这是我的好朋友兼好同学写的。第一段我改的不算太好,汗呀,希望大家支持下咯。另外..大家觉得题目怎么样,汗,猛的想起来的。希望支持我那个号的朋友都来支持我这个号咯。 这不只是一篇文章,而是将近60篇的续集。在我小学六年的生涯中,结识了这样一群知心的好朋友,是我的福分。特写此文,以资纪念。 还有,希望那些恶意扣我那个号分的人,不要找的这个号上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咯。 BY:N.WORLD中的Rain

心中的朋友

又是一个周末,我悠闲地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我喜爱的动画片——宠物小精灵,脑袋里不禁浮现出好朋友的形象。他们的性格和这些可爱的精灵好象哦!真是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我就给大家讲解讲解吧! 乘龙 全等于 张怡

我心中的人

我心中的人是老师,因为老师有渊博,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让我们也有渊博的知识。 我心中的人是爸爸妈妈,如果没有爸爸妈妈,我怎么可能活到今天,所以爸爸妈妈也是我心中的人。 我心中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同学,要不是他们陪我玩,我就会感到很孤单,也就不会感到很快乐。 我心中的人是叔叔阿姨,因为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就会来帮助我,我遇到不会写的难题目,叔叔阿姨就会帮助我来解决这个难题所以它们也是我心中的人。 我心中的人还有很多很多!

我心中的奥运

我心中的奥运我心中的奥运是和平的,在每个角落里都闪着一颗火红的心。那颗心象征着中国人民团结的心灵。我心中的奥运是红色的,因为红色象征着奥运圣火。在奥运场上都升上了五星红旗。我心中的奥运是黄色的,因为黄色象征着亚洲人民。在亚洲的每个角落都有着黄脸的人。我心中的奥运是绿色的,因为绿色象征着大地。大地上每个地方都是和平的。我心中的奥运是黑色的,因为黑色象征着动物。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我心中的奥运是蓝色的,因为蓝色象征着大海。海和浪拼搏,人与人拼搏。我心中的奥运是彩色的,让我们共同携手奥运,创建奥运,关注奥运,科技奥运,和平奥运。龙泉市实验小学五(1)班毛 良

我心中的奥运

2008年北京奥运会距离现在只有83天了,这让我想起了我心中的奥运。我心中的奥运是绿色的。那时的北京一定是花团似绵,绿草如茵,空气清新,湖水清澈,再也没有臭水沟和沙尘暴了,一定会让外国朋友流连忘返的。我心中的奥运是人文的。那时全中国人,尤其是北京人个个衣着得体,举止文明,肯定会让外国朋友领略到中国五千年古国的风采。我心中的奥运是科技的。到时候,北京将建立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信息,网络系统,直接为奥运会服务,此外,还要研究开发并建设“鸟巢”“水立方”那样的现代化的场馆,特别是研究开发的能够有效提高运动成绩的体育用品和服装等,为提高中国代表团的竞赛水平和比赛成绩提供了科技保障。我心中的奥运还是民族的:我盼望中国赢得多多金牌,我盼望五星红旗一次次升起,我希望自己心中的体育明星不断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刘翔、王励勤、郭晶晶、姚明……啊,奥运,中国!我心中的奥运更是和平的。那时的地球不再有战争,恐怖,饥饿和苦难,人们都绽开幸福快乐的笑脸,和平之鸽将飞向五大洲,和平之花将永驻人间。如果北京奥运会真的像我所说的一样,那北京将一定会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奥运会主办点,我热切期盼奥运会的到来。

我心中的朋友

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阅读指导 某个记忆中的位置——我心中的朋友钰 NO.1N.World中的某个未至的Summer 轩辕雨霏E-mail:KELVIN624240682@

我希望大家给我和我同学一些鼓励,毕竟这是要写将近60篇的文章,这是第一篇,可能不算好,但希望那些扣分的人说出原因,不要把私人恩怨搞到我这个号上来。谢谢大家咯~~~

她,一个很可爱的小女生,常常让我开怀大笑。虽然,她的学习成绩不算太好,但是,她可以算是一个刻苦的学生了。当然,贪吃是她的天性。因为吃的比较多,所以她 不算很瘦拉!她走到哪里都会挂着一副招牌似的微笑,这让人觉得她很好接触,因此她的朋友很多,当然她也可以算是我的朋友吧!虽然不是彼此知心的。但至少,她会在我灰心时劝劝我,让我信心百倍的去迎接下一次的挑战。怎么说呢?她很少有生气的时候,在我的脑海里,依旧保留着她那一副副开心的样子。老师也不是会很狠的批评她。也许,听讲的时候会有那么一点不认真,但我想她已经在努力了!

我心中的朋友2

朋友——人生当中靡足珍贵的词语,它牵动着人们的喜怒哀以及乐,如果说一个快乐的人没有朋友那是假的,一个痛苦的人没有朋友也是假的,一个哀怨的人没有朋友更是假的……

要说一群朋友中最会做生意的恐怕就是她了,在发表新作的同时也不忘为自己的公司或称作为小店做做广告,让世人皆知,小荷中还有那么一个成功并且伟大的商人,不用我再多说相信大家也会猜到,“登了了了”,她就是包子店的老板娘——菜包子。一向以她的文笔闻名的包子店真是拥有无数忠诚的顾客,连爱喝茶的果果都去不断投钱给她呢!菜包子很和善,是个可爱的孩子,包子包子,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有一种给人心里热乎的感觉。而且生活小贴士告诉大家:“菜包子中不但含有各式各样的肉,并含有蔬菜哦,真是营养齐全呢!所以请大家多多光顾包子店,谢谢!”

这个人呢!挺“高小”的,常常让人苦笑不得,会让灵儿抛开淑女形象的,会让鸡飞上云霄的,会让鱼不用在水里游,整一个混事大魔王,她的名字还挺诱人的,她就是——羊肉店老板——盐羊,啊!对不起,打错了,是杨言。她的生意火度是可以和包子店相媲美滴,虽然她爱开玩笑了一点,不过也正是如此,她那稍微过头了那么点的风趣,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不过在此,我也要警告她,“少叫我死果子烂果子,听到没有?要不然我一定吼到你变成晓波第二代!(就是变成聋哑人拉~)”

她的名字呢?很可爱,没错拉~不过她这个人呢给人感觉呢——很严肃、谨慎。不过拉~有一点不好,就喜欢跟我唱反调,我说她博爱真诚,她硬要说她不这么认为,谦虚吧!不过呢,她的天使招待所,每天去住宿的人也是具高不下,她自然有她孩子气的一面,也会对初中生活觉得有压力,不过不要害怕,有这么多荷宝宝们支持着鼓励着你呢!所以要常来小荷,写你那好文章,更不用多说了,大家一定知道了,她就是——天使小丫头拉~。

她的名字静悄悄的,就如她的人一般轻灵,总是默默的默默的支持着果果,让我心里不免为她留着一块空地,我曾对心里的她说过:“我会把我的心分成2块:亲情与友情。在友情里,我会分割成许许多多块,但你不用担心,因为永远有一片空地为你保留,直到你自己想飞出去了,我才把它封住……”“海纳百川”可以形容你,因为你的名字叫——悄然世界。“你悄悄的来……”是呀!不知何时,你已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身影……她可是一个世界呢!但她的默默奉献,大家是看到的到的,所以她的5星及世界游乐场生意一直很兴隆呢!

悠语:最近果果也发生了许多事,但在许多小荷宝宝的鼓励下,果果走出阴藿,从新面对这充满生机的世界,真心感谢那些原谅我的朋友,体谅我的朋友,以及鼓励我的朋友,在这,果果谢谢你们……

本期特邀嘉宾均为企业“老板”:包子店老板娘——菜包子,盐羊连锁店老板娘——盐羊(杨言),天使招待所所长——天使小丫头,5星级世界游乐场场长——悄然世界。下期御用特邀嘉宾:山泉,康桥之梦,牙签,微微雪。

我心中的家乡

我心中的家乡我的家乡阿勒泰,在我国最西北的地方。是个美丽的城市。我心中的家乡是绿色的。春天,冰雪融化了,河水叮咚叮咚的流着,树都发芽了,草也长出来了。我心中的家乡是炎热的。夏天,树木都长的很茂盛,小朋友在外面玩累了可以在大树下盛凉。我心中的家乡是一首丰收的歌。秋天,家里种水果、蔬菜的人都迫不及待的来到田地收他(她)们种的水果、 蔬菜。我心中的家乡是雪白的。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有许多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他们在雪地里蹦呀!跳呀!玩的可高兴了。我心中的家乡真美呀!阿勒泰市二中三年级(1)班 金宇康200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