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好不容易才盼来了星期天,我们举办了个家庭音乐会。

我爸爸卷起来报纸说:“家庭音乐会现在开始。”我妈妈先唱了一首歌,那声音婉转动听,犹如百灵鸟唱歌,我又表演了架子鼓,那声音鼓声震天。

表演完架子鼓,我又拿起小提琴拉了一首《我们多么幸福》,我爸爸自告奋勇说:“切,我也会拉,儿子把琴给我。”我半信半疑地把手提琴给了爸爸,爸爸又神秘地道:“你们闭上眼睛慢数三秒,我要做准备。”“我数完了。”我说。“睁开吧!”我睁开了眼睛,突然小提琴的声音响起,那声音清脆悦耳,我想:爸爸什么时候练的?一定有问题!我说:“爸爸,你放下琴。”爸爸骄傲地放下琴,可琴声还是响着。我笑嘻嘻地道:“这回你露馅了吧!”爸爸又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说:“这回我不放音乐了。”我、妈妈和哥哥异口同声说:“拉吧!”爸爸拉了,我看那挥舞的手,忍不住发笑,听着这声音我随口说:“这声音像老鼠叫。”恰巧碰上我哥喝水,听我一说,把水吐到了地上,惹得我们全家人大笑。

星期天,我家的音乐联欢会洋溢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