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文课上,要举行一场激烈的掰手腕大赛。我们迎着夏天热情的风,来到了小公园。太阳公公露出笑脸,向下眺望,似乎也非常期待我们的掰手腕大赛。

这时候桌子和椅子都已经摆好,同学们有的在欢呼,有的人跃跃欲试,还有的人蹦蹦跳跳。这场激动人心的“决战”正式开始!

第一局就是我上场,对手是胖胖又敦实的王国瑞,看体型就知胜负已分。第二局是谷俞臣对战王朝韩。王朝韩大摇大摆走了上去,一坐下就睁大眼睛瞪着对手,那气势,如统领百万士兵的大将军。当然谷俞臣也不甘示弱,他一拍桌子,向王朝韩放狠话说:“你别小看我!”比赛开始了,一开始谷俞臣和王朝韩都很镇定,两人势均力敌,难分胜负。突然王朝韩猛叫一声,看样子他是要发大招。谷俞臣一看情况不妙,赶紧使出了吃奶的劲,两方怒气冲冲,仿佛身上燃起了熊熊怒火。王朝韩像被注入了兴奋剂,整个人像疯了一样地咬牙切齿。“王朝韩要爆发了!”大家纷纷赞叹道。最后果然不出所料,谷俞臣坚持不住了,败下阵来。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对王朝韩赞叹不已!每个人的潜力果然是无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