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太好了,通过我的努力,我的钢琴考过了七级。

事情是这样的:两个月之前,我决定把钢琴七级考下来。

于是,妈妈给我报了一个陪练班,每天练5个小时的琴。

练琴非常枯燥,当我看着自己酸痛无比的手指对妈妈说我不想再练琴时,妈妈严肃地说:“你练了那么长时间琴了,不能这样放弃!”

每当我听到自己弹的曲子:练习曲的欢快,复调乐曲的雄伟,圆舞曲的优雅,我终于感受到努力没有白费。

终于盼到了考级的那天,我早早地起床,带着考级书,来到了考场。

一路上,我的脑海里只有乐谱,车子经过一段石子路,晃得厉害,心情越来越紧张。

我到了考场,坐到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乐谱,不知已经过了十分钟,看着那像跳跃的符号,十分紧张。

叫号员叔叔叫到了我的名字,我放下考级书,见到老师,和老师问个好,沉稳地走到钢琴旁,推开椅子,坐上去,调整了下距离,我长吸了一口气,把脚放平整,把手放在琴上,开始了考级。

我的手指有规律地在“跳舞”,我把身子往前倾了倾,清醒了一下头脑,继续弹。

弹着弹着,我二指向上抬,然后放下去,看着手指在飞快地“升降”,我感到很自豪。

到复调乐曲了,这个曲子的八度特别多,我把手指张开,只听“哆,哆,哆”几声,这声音映入耳帘,轻松地完成了考级。

半个月后,考级结果出来了,我通过了考级,真是“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