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棒,<BR> 因为我有一双灵巧的双手,<BR> 能在琴键上飞跃舞动的音符。<BR> 我真棒,<BR> 因为我是男子汉,<BR> 能够帮助家人干活,照顾年迈的姥姥。<BR> 我真棒,<BR> 我是班级小领袖,<BR> 能够带领同学认真学习,锻炼身体。<BR> 我真棒,<BR> 我拥有丰富的知识,<BR> 能在各种比赛中脱颖而出。<BR> 我真棒,<BR> 我是爱护动物小专家,<BR> 小动物都是我的好朋友。<BR> 我真棒,<BR> 我是运动小健将,<BR> 能够增强体质,成为钢铁小战士。<BR> 我真棒<BR> 我是小小旅行家,<BR> 能够领略世界风采,祖国美好。<BR> 我真棒<BR> 我拥有健壮的身体,<BR> 广博的知识,和丰富的爱好,<BR> 我拥有多彩的生活,<BR> 我是快乐的阳光少年。<BR>

我真后悔

今天,成绩下来了,我兴高采烈地跑到舅舅那里去看成绩,结果综合的成绩令我出乎意料。

老师说过:“会把成绩发到移动到手机上。”成绩下来了,我刚是看还以为考得不错:“数学九十七分,语文九十五分,英语九十六分。”没想到,最后一个分数,综合:七十七分。最后一个成绩,虽说算副科,可它也是一门功课呀。我真后悔呀。我当初高兴的本以为可以得个一百分,但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总以为综合很简单,靠个一百没问题。我太天真了,我真后悔之前没好好复习,总是在玩。

我真后悔,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我真快乐

祖国是绿色的, 我在大海中游泳,

我呀是一只小鸟, ——嗬,我真快乐!

我在大树上唱歌, 祖国是美好的春天,

——嗬,我真快乐! 我呀是一只风筝,

祖国是辽阔的大海, 我在春天里飞翔,

我呀是一条小鱼, ——嗬,我真快乐!

我真了不起

让我觉得自己了不起的就是去年我很荣幸的被选到了一个月的升旗手,这是我头一次面对着全校的同学升旗,那时是说不出的自豪和喜悦。每一个星期一,我们学校都要举行升旗仪式,每当我排着队站在操场上,看着那些升旗手时,心里都很羡慕他们,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够当上一次升旗手,那该有多好啊。恰好下一个月就要轮到我们预备年级了,我的心在“噗噗”的跳着,不知道会不会轮到我,但是我又很没信心,一定不会轮到我的,比我优秀的人多着呢,一百年也不会轮到,但是奇迹发生了。这一天我们和往常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操场上去,又是轮到升旗仪式了,我们预备年级的同学都面面相觑,到底这一次的升旗手是谁?这时,我们的班主任急匆匆地向我跑来,对我说:“施飞飞,今天是你当升旗手,昨天我来不及告诉你了,快点去吧!”我真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当上学校的升旗手,那时我真为我自己自豪,心里很快蹦出:“施靓?,你真了不起,真了不起。”当我拿着国旗,好像感觉到自己像是得到了一枚奥运会的金牌,我抬起头,挺起胸,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司令台走去。 现在回想起来,好像自己了不起的事情开始慢慢的在迷雾的脑海里,显现出来了。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上海市开始推选十佳优秀队员,听说候选的人员都可以在当天的少年日报上刊登出来。而我也加入了其中,但是每一个学校甚至每一个区里也只能报三四名,这个得奖率对我来说可能很少,也可能是没有,但是我还是要试一试,我通过了十项的“考察”,最后终于在学校评审老师的一致推选下,我的名字和事迹都被推荐到了上海市,这个机会是别人想求也求不到的,我一定要努力争取到。我的沉重的心一直没有放下来,一直在等待着成绩。没过几天,成绩出来了,虽然我和十佳优秀队员只是擦肩而过,但是我想我能选上已经很了不起了,还当上了上海市的优秀队长。我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地说:“你真棒,你真行,你真了不起。”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自己的短处,你怎样把自己的短处缩得更短,把自己的长处伸得更长,就要看你是否对自己有信心,只有自己有信心,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只有懂得爱自己,才有资格去爱别人。对自己说:“我真了不起,我真了不起。”吧!

我真棒

我真棒

我真棒!

身后一阵人工降雨.

谦虚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像你一样,我们的传统美德不就是失传了吗?瞧你这孩子!一位颇有学识的老者说。

我真棒!

大姐姐,大姐姐,一个小朋友欢快的蹦跳着,一脸兴奋, 让我来教你,谦虚使人进步, 骄傲使人落后,明白吗? 老师教的.

我真棒!

小朋友,你这样在社会上是站不住脚的,一位中年人略感沉痛的说,官场上,公司里就是一个精神上的战场,像你那骄傲,老板回起疑心的.小心!

我真棒,不是骄傲,是自信,我这样认为.

每件事情,认真完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失败,成功又如何?这样想着,我感觉自己真棒.付出泪水和心血,收获幸福与甜美,一份好的成绩单,一句老师,家长的称赞,我真棒.帮助别人,不留下姓名,只是抱以微笑,不要报酬,只是习惯地摆摆手,心里充满了蜜汁.我真棒.几道难题,认真思索,就算额头上爬满细细的汗株,就算写满整张草纸,终于算出来了.我又何愧与那一句我真棒呢?

......

许多,许多,难道我不棒吗?

我经不起这一句我真棒吗?

人们哑口无言.

我真幸福

我真幸福2.2樊书琦 河边的垂柳和着春的歌唱鼓起嫩嫩的芽儿把辫子摔得好长我真幸福 园里的小树听着头顶鸟儿的欢唱使劲吸着新鲜的空气拼命往上长我真幸福 溪中的小鱼活像一位游泳健将翻身、侧游感觉真是棒我真幸福 屋子里的我静静地躺在床上听着妈妈讲远方的故事那放牧人骑着马、赶着羊我真幸福

我真棒

我真棒我真棒我叫杨思涵,我的特长是打乒乓球。我每天坚持打乒乓球,每天都打两小时。我已经练了一年多。昨天晚上我们和老队员来了一场交流赛,我赢了三局。老队员的张鑫泽和万红义两个拉球很好,我要像他们学拉球,我要提高自己的拉球水平。我的理想是在六年级的时候,到省队去成为省队的队员,更想参加国家大型比赛。我要努力练球,达到梦想。作者:合肥市屯溪路小学二(三)班杨思涵

我真胆小

我真胆小 我真胆小! 记得有一次,我看了一部可怕的恐怖片。当天夜里,我卷缩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突然,一阵冷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恐怖片里那怪异的一幕又浮现在眼前。我望了望伸手不见五指的屋子,身体瑟瑟发抖。这时,我身体内有一股暖流正盘旋着,真惨!我要尿尿。我想去厕所,可是我又犹豫不决,经过强烈的思想斗争,我实在忍不住了,手上拿着手电筒,蹑手蹑脚地出门。我边走边望,四周黑漆漆的,像罩上一块大黑布,我的心怦怦地跳。来到洗手间,撒完了一泡尿后,我的心才平静下来。我真胆小。 有 还有一次,我在上课时,老师对我们提了一个问题。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的心“砰砰”直跳。对于老师的问题,我早已心中有数,要不要举手呢?我偷偷看了四周的同学,有的同学摆弄东西,有的同学皱眉思索,有的若无其事......我真希望教室里有人举手,哪怕一只也好。然而——没有。 这时,我又下意识地动了动胳膊,心又“砰砰”地乱跳起来,真不争气!老师一定很失望,要是有人举手,第二个就是我。可是仍然没有。“怕什么,勇敢些”我暗暗鼓励自己。我慢慢举起右手,这手似乎重千斤。手很低,在沉默的课堂上像一快嶙峋的怪石。当老师的目光转到我时,我慌乱中迅速放下。老师没让我回答,我狠狠地拧了一把右手:真不争气,就是举不起来。 唉!我真胆小。 临海小学 外五(3)班 尤天宇记者编号:2022711 指导老师:柳爱萍

我真开心

我又交了许多朋友,我真开心。我成了贵宾用户,我真开心。我又去了丽水,我真开心。我又吃了麦当劳,我真开心。我天天都有开心又快乐的事,我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