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春雨姑娘洗绿了柳条,洗绿了小草,把大地洗得绿油油的。

上学的路上,我闻到了粉红的桃花和雪白的梨花的香气,香气扑鼻而来,我都快陶醉了,我看见了大树都吐出了小小的嫩芽。杏花开的更好看,粉红色的花瓣展开着,美丽极了。

在校园的花坛里,我发现了春天的变化,迎春花开的金灿灿的,一朵比一朵开的美丽。在这样的情景下,我再次被陶醉了。玫瑰花开了红艳艳的,像熊熊燃烧的大火一样。

春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春天把大自然点缀的更加美丽。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小河里的冰化了,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小青蛙也醒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白色的杏花开了,粉红色的桃花也开了。小草变绿了,柳树也发芽了。 春天到了,妈妈又可以带我到广场放风筝了。那里可能会有很多很多的人,我还可能和我以前的老朋友一起玩呢! 我真高兴! 春天太美了,我最喜欢春天!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小朋友高兴得不得了。我们看见桃花开了,梨花开了,杏花开了,杜鹃花也开了。小溪解冻了。溪水一路弹着琴,叮叮咚咚流向前方。柳树吐出小小的、嫩嫩的芽。小毛笋探出尖尖的脑袋,惊奇地看着这个世界。我们也能脱下棉袄,蹦蹦跳跳去放风筝了。春风轻轻吹过我身上,有点暖暖的感觉。春雨细细的,小小的,落在脸上痒痒的。春天的阳洒在我身上暖暖的,舒服极了。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谢方锐 春天来了,家里和外边知名和不知名的花儿一起开放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解冻的小溪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响声,那声音真好听啊! 我发现杏花开了,百鸟在树上争鸣,小燕子排成了大大的“人”字,好像在空中做游戏呢! 我感觉到春天就像个害羞的大姑娘似的,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 我大声的说:“春天来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地和小草开始换衣服了.粉红的桃花,白色的杏花,梨花,绽开了笑脸.群群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小燕子也从南方赶回来了.春姑娘为我们装扮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