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文 / 圣光 叙事 类作品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天,我们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春季运动会,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运动会要开始了,参加比赛的学生们摩拳擦掌,热血沸腾,仿佛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取得胜利。 运动会开始了,这边,跳高的小运动员们,满怀信心的准备着;那边,跑步的比赛开始了,随着老师一声“开始”,运动员健步如飞一样,从起跑线冲出了出去,不知道我们是输还是赢…… 就在这时,发生了一个意外:一个同学绊倒了,但是没有跌伤,所以,比赛继续。 跳高比赛开始了,马上轮到我上场,这时我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心里头像是提着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的,忽然,一个灵感使我镇静了下来,一个回合又一个回合,我顺利过关,可在第四关的时候我被落选,使我就此下场了 。我沮丧的走出场地。 我感觉到操场上战火纷飞,十分激烈。虽然我下场了,可我还是很激动。 运动会马上要结束,接力跑步我们班级输了,我想:看来我们应该经常锻炼,练就一身好身板,才能取得胜利!下次下次一定要拿第一……

春季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

宋建宇

星期四,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第十三届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

这一天,操场上敲鼓吹号,这里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60米短跑。我们班的张志聪和二班的崔海鹏等同学进行比赛。我们各自都在为各班的运动员加油,来到冲刺终点的时候,张志聪咬牙坚持只往前冲,最后,张志聪争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大喊:“耶!”,大家高兴极了!

接下来的比赛是沙坑跳远,只听裁判员口中哨声一响,队员们马上做好了起跳的准备。我们班的董一鸣获得了第二名,张志聪得了第三名。

今天,我们班的运动员表现的真棒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春季运动会

经过一夜的彻夜未眠,我们终于迎来了梦寐以求的春季运动会。

一大早,同学们个个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蹦蹦跳跳地赶往学校田径场参加春季运动会。没过一会儿,精彩的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领操的同学手上握着五颜六色的彩旗,广播里传来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迈着整齐地步伐走在队伍最前面。运动员和裁判员老师分别宣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同学和老师凝视着那用无数战士的鲜血汇集染红的五星红旗。瞧这架势,一点也不亚于奥运会的开幕式吗!

在将近20分钟的运动会开幕式后,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啪”的一声,当裁判员老师的发令枪一响,你瞧,运动员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你听,“加油、加油!”同学们大声为运动员们助威。我也不例外,当看到班上的同学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时,我不禁大声欢呼,祝贺他们。当看到他们因为比赛的失败,垂下了头时,我也替他们感到惋惜。没有报名参加比赛的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同时,就是以写通讯稿的方式来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上午的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们在跳远、跑步等多个项目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午更的比赛更精彩,因为有最需要团结拼搏的项目——接力赛。当比赛开始时,我们班同学拼命地为我们班运动员加油。可这时一个意外发生了,一个同学接棒时摔倒了,我不由得为他担心起来。但他没有放弃,迅速爬起来后,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时,全班同学都被这种顽强的精神所敬佩。虽然我们班没有拿到接力比赛的冠军,但是同学们并没有责怪他们,因为他们付出了汗水和努力,在我们的心目中,他们就是冠军!

接力赛为学校春季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场运动会,我看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也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重要性!

春季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 马士喆 星期四,春光明媚,我们利津实验二校举行了春季运动会。 一开始,九年级的同学手挥红旗,就像是一条长龙在飞舞,军乐队吹吹打打,好不热闹。校长宣布第十三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60米 短跑比赛开始了,运动员都摩拳擦掌,决心为班级争得更好的荣誉。只听发令枪一响,队员们火速般的飞向终点。可不知什么时候,我们班的石嘉伟跑的越来越慢,我想可能是没有做好准备的缘故吧。所以,我们班只得了第四名。 下一个项目是 200米 跑,看样子这次我们班的陈盾初可以得第一名了。就在这时,对手们要冲锋了。太遗憾了!本来陈盾初完全能得第一,可是他一疏忽,仅拿了个第二。 虽然,这次运动会我们班没能得第一,但是,我们仍然为我们班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班的同学们有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春季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

实验小学三一班 吴芃俣 指导老师 刘芳

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

虽然我没有被选上运动员,但我也和他们一样激动,我要为三一班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箭一样奔出跑道,全体师生都兴奋起来,呐喊声、助威声响成一片。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勇夺第一,我们班的运动员取得了200米跑第一名和60米跑第二名的好成绩,全班同学为之骄傲,欢呼!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运动场上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却一直在我们的脑海里闪现。我要学习运动员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