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小女孩叫甜甜,她一点也不节约,很浪费。有一天,甜甜在写作业,他打了一点草稿就把纸给扔了。不一会儿,桌上就堆满了纸团。这时,从纸团堆里冒出了一个小脑袋,接着跳出了一个带着帽子的小人,他指着甜甜说:“你现在不知道节约资源,我带你去一万年后的地球看看吧!”甜甜很好奇,便跟着他一起出发了。不知什么时候,门口停了一辆小轿车。坐上车后这个小人告诉甜甜,他叫飞飞,是时空使者。他们坐的这辆车叫“时空轿车”。飞飞叫甜甜注意,他要起飞了。突然甜甜眼前一黑,一眨眼就到了一万年后的地球。上面一片荒芜,一个人也没有。甜甜很好奇,人都去哪儿了呢?飞飞叫她握住他的手。甜甜握住了飞飞的手,一眨眼就到了一个地方。“咦,这里似乎有点眼熟?”飞飞说:“是,这里是火星。”甜甜忽然惊叫起来,原来他们周围围满了机器人。飞飞说:“其实这是未来的人类,因为地球上的环境全被污染了,只好迁到火星来。”甜甜说:“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那是因为他们被河水噢不,应该说是污水中的某种化学成分让他们变成了机器人。”甜甜若有所思:“我以后不能那么浪费资源了呀!”

穿越时空

穿越时空

(江西)皮涵琦

这天,我听说爱发明博士发明了能穿越时空的机器,便拉上小伙伴们,到爱发明博士家,苦苦哀求才借来这台神奇的时空机器。我们站了上去,本来想按“过去”按纽,没想到的是,邹敏忽然打了一个喷嚏,把正要按按纽的胡盈吓着了,结果按了“未来”按纽,接着,我们便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

当我们醒来时,发现自己是在一栋美丽的大房子中,这时,从门外走进一位阿姨,她友好地对我们说:“你们好,我叫西妮,请问你们各叫什么名字?”“胡盈,皮涵琦,邹云君,邹敏,朱艳芳。”“噢,对了。”我忽然想到了时空机器,便问道,“阿姨,您有没有看见和我们一起来的时,不不不,机器?”“你是说时空机器。”“嗯,阿姨,您怎么知道?”“你们从2008年来的吧,现在是2029了!”“啊,2029年?”云君惊讶地说。“是的,是2029年,我们这儿已生产了3000多种时空机器,可因为太贵,所以我没买,真可惜”这时,一个机器人走进来,对西妮阿姨说:“主人,要不要让我带她们去逛一逛?”“好啊好啊,”还没等阿姨说,胡盈就叫了起来。我们也点了点头,阿姨见我们都答应了,也就同意了。

机器人带我们来到商场,一走进大门,我们便感到一阵清爽的风。抬头一看,简直是世外桃源:前面是一条清澈的小溪,还有一座小桥呢!旁边是绿油油的草地,上面还有几朵美丽的小花。天花板上悬挂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美丽极了!我们各挑了一件衣服,便走出大门,奔向一家新开张的面店。

我们走了进去,只听那老板娘说了一句话,还是英语俄语加汉语,我们听不懂,只好向机器人讨教。机器人说:“老板娘说的是‘今天新开张,免费销售’。”我们听了,高兴地跳起来。我们找了个位置做了下来,问老板娘要了五碗面条。不一会儿,面条做好了,端了上来,我准备向老板娘要双筷子,可看见旁边的人连碗带面一起吃了,我奇怪的问机器人:“碗也能吃吗?”“那当然,这些碗都是用面条做的。”我试着像他们一样把碗吃进去,刚吃了一口,我禁不住说:“真是人间美味!”吃完了。

我们便回到西妮阿姨家,刚进大门,便看见我们的时空机器完好无损的在院子里。我奇怪的问阿姨:“阿姨,这是我的时空机器吗?”“是的,我又没有说我不会修啊。”胡盈高兴地叫起来:“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们五人坐在时空机器上,按了“过去”键,回到了2008年的中国。

机器人王国历险记

一、进入机器人王国

一天晚上,我正准备睡觉,突然房间里出现了一道神秘之光,这道光线十分明亮,十分刺眼,带动着我的身子直转圈,转的我头昏脑胀,不知不觉地就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再仔细一看,看见四周有几个机器人,看穿着像个医生。我以为自己在做梦,就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痛得我差点叫出声来,但四周还是没变样。这时一个机器人开始讲话了: “欢迎你来到机器人王国。”

二、开始旅途

虽然机器人对我很好,但我毕竟不见了爸爸妈妈心里很难过,就一个劲的哭闹要回家,无论机器人怎么劝我,我仍然哭得很厉害,甚至饭也不想吃,觉也睡不着,机器人医生急得团团转,不停地编出各种各样的故事来逗我,哄我开心,可我那肯罢休,仍然哇哇大哭。终于一位医生说: “我听说北方有一个时空门,而且很神秘,路上危险重重,经常有狮子出没,只有聪明和勇敢的人才能找到,如果能找到时空门,你就可以回家了。”一听到这话,我马上停止了哭泣,立刻准备好出发。好心的机器人医生还给我一个包裹,里面有很多美味的食物、铁币(机器人王国的钱币)一把电光剑和一把小手枪。

三、遇到新朋友

我正走着,遇到一个很神秘的黑衣人。他看了我一眼,突然惊讶地说: “你也是人类 ?”我立刻说: “是的.”于是,他做了自我介绍,他叫陈勇,也是去寻找时空门的,于是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患难与共的好伙伴。

四、进入黑森林

我们继续往北方走,走着走着,忽然,前面出现了一块了牌子,上面写着:机器人的禁区——-黑森林。光听名字,我就很害怕,但是这是去北方的必经之路。心里矛盾极了。最后,我们决定,要闯过黑森林。正当我们准备进去的时候,肚子却咕咕地叫了起来,于是我们决定先吃饱饭再上路。当我拿食物的时候,摸到了枪和剑,顿时我勇气倍增,信心十足,心里也没有了恐惧和害怕。

五、夜闯黑森林

晚上,黑森林里静悄悄地,连一片树叶掉地下的声音都听得见,四周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显得十分阴森恐怖。我们慢慢地往前走着,走着走着,我总觉得后面有东西在跟着我们。当我们走到一片空地的时候,借助月光看清楚了,是七八只机器狮子,我们立刻就飞跑起来,但我们没跑多远,就被狮子给追上了,这下,我们只能给它们硬拼了。我们拿出武器,和它们来了一场殊死拼杀,虽然我和陈勇使出了浑身招式,但还不是狮子的对手,没过多久,我们就败下阵来。它们一步步朝我们逼来,我们却只能一步步后退,一直退到了悬崖边,我和他都掉了下去。

六、平安到家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醒过来了,睁开眼睛一看,身边没有了可怕的狮子,有几个穿白衣服的机器人医生,笑着对我们说: “祝贺你们,勇敢聪明的孩子,你们可以回家了。”我和陈勇立刻跳了起来,看见前面有一善扇门,上面写着 ‘时空门”我和他立刻走了进去。这时又出现了和原来一样的时光,我又坐在了我的床边,看了一下钟表,怎么只过了十分钟。

漫游时空

漫游时空漫游时空赤峰市松山区第四小学五年三班张嘉鑫辅导教师:陈一新今年是3707年,我已经活了1011年了。这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已经成为了经济和科技最发达的国家了。我用卡在时空机管理机器人的肚皮上一刷,架起一架时空机,我将要到时空中去旅游。可法律上只允许穿越过去,不允许穿越未来。我开始了我的旅程。但是由于不精通驾驶技术,时空机一下子带我飞到了几百万年以前。我看见的全是高山、大树和大大小小的龙群,还有不断喷发的火山。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后面好像还在说:“这家伙好奇怪,到底是应该烤着吃呢,还是应该蒸着吃呢?”我一下子吓坏了,把马力拉到了极限,以超时空速度行驶。结果我不小心撞上了一颗星星,导致星星撞上了地球,恐龙灭绝了;又使得星星撞上了地球,变成了月亮。我又飞向了古代。在机上,我启动了自动驾驶仪,坐在窗边看起了《三国演义》,却不小心把它从被星星砸碎的洞口掉了下去,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捡到了,使他成为了古代很有名的军师。我又飞向了其他国家。路上,我肚子饿了,便打开背包,发现一个烂苹果,便扔了下去,砸到了一个叫牛顿的人头上,使他发表了著名的《地球引力学说》,使他成为了世界著名的科学家,为人类服务。好了,我要回家了。我在这次穿越时空的旅行中,做错了三件事情,这是法律不允许的。地球时空站把我告上了法庭,处罚我到21世纪的2010年,希望我好好反省。

机器人老师

在2006年的12月26日,我乘坐时空穿梭机来到了未来的巴蜀小学,看望我未来的孙子。

这天是2091年的10月14日,我披上隐身衣,来到一年级八班。刚走 进教室,我楞住了,在讲台上说话的那个3像充气玩具的东西是什么啊?黄黄的,和真人差不多,两只手,两只交,只不过身上多了两个按纽,中间是用弹性塑料做的。这是什么?这是强盗?是玩具人?......我没时 间去看孙子了,围着这人奇怪的东西东盯西盯的.突然,我发现在它的中心有一张自我介绍书,写着:我是1252号机器人教师......我顿时惊讶:“机器人?“我感到十分惊奇,马上跑到校长办公室询问,脱下隐身衣。当校长知道我是从2007年来的人时--,立刻端茶到水,然后向我介绍了起来:“这是商店最近推出的精品,我们买了2425台。(我晕~'~')它使用非常方便,只要输入需要它讲的课程,就能用它的超高级思维进行自动备课,并且,整个过程只要20秒!它的手上有个小型声音播放仪,通过机器大脑播出语言,并能快速回答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很好的和同学们互动。当然,它能行走是用的天然气,绝无污染……

我听得入了神。

“还要利用键盘输入课文,那要多久啊!”

“简单,你可以采用录音的方式,按一下黄键旁边的绿键就可以读课文录音了。”

“有你说的那么神奇吗?

“当然!”校长说着给我做示范,录入了《飞向蓝天的恐龙》这一课。机器人老师马上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哈哈……哈哈……有了机器人老师,现在的老师都该下岗把位置让给它们了!

突然,一个人拍了我一下,我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

三英大战机器人

在一个明媚的春天,张飞穿越时空隧道,来到恩平市新建的恩州广场。他一边欣赏周围的风光,一边玩着滑板,一边打着手机跟朋友说话,结果不专心撞到了一个铁家伙。张飞抬起头一看,原来是个机器人。咦,这个机器人从来没见过,张飞不禁对他破口大骂,说:“你这个兔崽子,竟撞到本大爷我,你活得不耐烦了,是不是?” 机器人非常有礼貌地说:“先生,我不是兔崽子,也不是兔爸爸,兔妈妈,兔哥哥, 兔姐姐。我是机器人。刚才不小心撞到您,对不起!”“撞到本大爷,竟然说个对不起就行了吗?”张飞怒目而视,嚷道“看看大爷的拳头有多大!”说罢,一拳往机器人胸膛一击,可机器人全身布满了电,电得张飞全身发麻。 张飞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对手,便打电话向兄弟支援,说:“刘备大哥,现有一无名无姓的兔崽子来欺负你老弟,这家伙有点邪门歪术,非常厉害。请顺便叫上关羽二哥带上十万大军火速率兵赶来,以便报仇雪恨。” 过了不到半个小时,刘备拿着机关枪,关羽拿着轻机枪,带着十万大军赶到恩平恩州广场声援张飞。“竟然欺负俺三弟,罪不可饶,看招。”话音刚落,十万大军挥舞着武器,风驰电掣地上前向机器人射击。可机器人连瞧都不瞧他们一眼,说:“刀剑无眼,请各位英雄好汉放下屠刀,好好谈谈。俗话说:‘救人一命,胜过七级浮屠。’今刘备你为给兄弟报个小仇而兴师动众,可见你的大侠大义。但何必只听您三弟一面之词,而伤了大家和气呢?”刘备本来很生气,听到这句话,更是火上浇油,大怒道“你不要对我阿谀奉承,本大爷不吃你这套!”。 机器人无可奈何,只好放个催泪弹,把大众呛得“以泪洗脸”。刘备见识了机器人的厉害,说:“你到底是何方神圣,敢到此撒野?”机器人说:“我是来自22世纪的机器人,本来想去远古时代调查点东西,可不小心闯入21世纪,还是请大家多多原谅!”“原来有些人比我们还强,真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刘备竖起大拇指,赞叹道。 张飞和关羽听了,也惊得膛目结舌,说不出话来,异口同声道:“还是科技好,科技好!”

讨好机器人

最近的时空发生了变化,我们由21世纪突然跳到了22世纪!当然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

原来的老师由人逐渐转换成机器人。我们班的机器人老师叫061,它铁面无情,对我们冷淡就算了,惩罚起来那可就一个字――惨!

为了让061老师对我不这么无情,我想除了几套讨好它的方案:

1、献殷勤

在老师要走过这段路之前,在上面偷偷撒上一点水,让它好好摔一跤。这时候我再出现,拿毛巾擦擦,再把它扶起来,老师一定会对你有好印象的!

2、用成绩证明一切

现在的机器人老师和以前的老师一样,关心成绩。就说那次唐元考了58分吧,061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去,一直“叽里呱啦”,而且要唐元下次考试必须得90分以上,要不然抄语文书三遍!天啊!

在深更半夜,我顶着一脑袋的睡意在灯下复习,写啊写啊,不知写了多久,已经12点了。我拖着一身的疲倦爬上了床,开始休息。

方案使用结果:

我照计划在061老师的必经之路上洒水,061老师也滑了一跤,我暗暗得意,谁知在061老师的语文课上,我忘带作业本了,本以为061老师会绕我一命,轻点惩罚,谁知061老师还变本加厉,多加了好多惩罚,一个原因――我是语文课代表,没带好头。唔唔唔……

我昨天晚上按计划复习功课到12点,第二天6点起床。可是,我的睡眠时间不能只有区区6个小时唉!起码也得有8个小时!第二天我顶着熊猫眼来到学校,啊――好困哪!我开始想念起家里的枕头、棉被、床起来,不知不觉,我在061老师一向重视的英语课上睡着了。不错,英语老师052告了我一状,我好无辜啊!061老师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还罚我抄一个单元的英语!哇哇哇哇哇……

看来,这两套方案都不行,只有另想其招,噢,想到了!我赶紧拿出笔,写到纸上――咦,这不是061老师吗?哦,我的逃跑方案,快撤!

穿越时空

假如我有一架超音速战机,我会让它把我和我的同学带去游玩。去环游世界,然后去穿越时空到23世纪玩玩。

我要把超音速战机换成23世纪的时空穿越器和MC5多功能机器人。我要他变成跑车,继续我们的游玩,我们在23世纪的高速公路上跑来跑去,可好玩了。

我又用时空穿越器到了几万年以后的地球,那时的地球比现在更好看了。没有白色污染,科学也更先进了,科学家们能把雷转换成能源,多厉害啊!

我希望以后的地球比现在更好。

江苏省仪征市化纤三小三年级:陈汪岩

漫游时空

漫游时空沈家门小学 四(4)班 董入源今年是三千○七年,我已经活了一千○一十一年了。这世界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已经成为了经济和科技最发达的国家了。我用卡在时空机管理机器人的肚皮上一刷,驶起一架时空机。我将要到时空中去旅游。可法律上只允许穿越以前,不允许穿越未来。我开始了我的旅程。但是由于不精通驾驶技术,时空机带我一下子飞到了几百万年以前。我看见的全是高山、大树和大大小小的龙群,还有火山不断地喷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后面好像还在说:“这家伙好奇怪?到底是应该烤着吃呢?还是应该蒸着吃?”我一听吓坏了,把马力拉到了极限,以超时空速度行驶。结果我不小心撞上了一颗星星,导致星星撞上地球,使得恐龙灭绝,又使得星星撞进了地球,变成了月亮。我又飞向古代。在机上,我启动了自动驾驶仪,坐在窗边看起了《三国演义》,却不小心把《三国演义》从被星星砸碎的洞掉了下去,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捡到了,使他成为了古代很有名的军师。我又飞向了别国。路上,我肚子饿了,便打开背包,发现一个烂苹果,便扔了下去,砸到一个叫牛顿的人头上,使他发表了著名的《地球引力学说》,让他成为了世界著名的科学家,为人类服务。好了我要回家了。我的这次穿越时空的旅游中,做错了三件事,这是法律不允许的。地球时空站把我告上了法庭,处罚我到二十一世纪的二千○七年,希望我好好反省。

时空旅行

有个小女孩叫甜甜,她一点也不节约,很浪费。有一天,甜甜在写作业,他打了一点草稿就把纸给扔了。不一会儿,桌上就堆满了纸团。这时,从纸团堆里冒出了一个小脑袋,接着跳出了一个带着帽子的小人,他指着甜甜说:“你现在不知道节约资源,我带你去一万年后的地球看看吧!”甜甜很好奇,便跟着他一起出发了。不知什么时候,门口停了一辆小轿车。坐上车后这个小人告诉甜甜,他叫飞飞,是时空使者。他们坐的这辆车叫“时空轿车”。飞飞叫甜甜注意,他要起飞了。突然甜甜眼前一黑,一眨眼就到了一万年后的地球。上面一片荒芜,一个人也没有。甜甜很好奇,人都去哪儿了呢?飞飞叫她握住他的手。甜甜握住了飞飞的手,一眨眼就到了一个地方。“咦,这里似乎有点眼熟?”飞飞说:“是,这里是火星。”甜甜忽然惊叫起来,原来他们周围围满了机器人。飞飞说:“其实这是未来的人类,因为地球上的环境全被污染了,只好迁到火星来。”甜甜说:“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那是因为他们被河水噢不,应该说是污水中的某种化学成分让他们变成了机器人。”甜甜若有所思:“我以后不能那么浪费资源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