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铃声才刚刚响起来只听见我们高斯培训的语文老师——谭老师说:“小小红坛子,装满红饺子,吃的红饺子,吐出白。珠子”同学们想都没想胸有成竹非常自信的说:“是橘子”

老师慢慢的走向小包,拿出橘子说:“今天我们来一个顶橘大作战”然后大屏幕上出现了游戏规则第一关领橘子转五圈。第二关顶橘子三个上下蹲。第三关顶橘子走三米选手在此比赛中不能碰橘子橘子掉了就算失败可助威才用语言和动作干扰对方。最快速度闯过三关一组过获胜。

我们不派出一位同学他有光溜溜的脑袋小寸头头发浓密的男孩。他小心翼翼地将橘子放在头上不敢用手去碰因为手去碰就算失败。可是那位同学帅不过三秒不知道是他头圆还是橘子圆才转一圈橘子就掉下来了。连续几个同学上场可是最终都是失败。

老师见他们个个垂头丧气,于是她也来试试。老师小心翼翼地把橘子放在头上,第一关踩着小碎步慢慢地转圈,第一关终于过去了。第二关老师缓缓地蹲下,又缓缓的起来,我们目瞪口呆。第三关,一些同学眼红,就去吓老师,最大胆的谭嘉豪小站在老师面前,吼了一声,把橘子吓的掉到了地上。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看似简单的小事儿,做起来也没有那么容易,凡事都要小心,仔细,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