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张老师40多岁了,她管起我们来却精力充沛。上课时老师老师把每一个词句的意思清清楚楚的讲述出来。直到我们听懂为止,我们不会做题时,老师一步一步为我们分析思路。却从不告诉我们结果,同学生病时,他总会安慰生病的同学。当同学上课无精打采时,张老师用那会说话的眼睛提醒他。他的笑声,如同清风般徐徐来。又如同金灿灿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我肚子疼时的情景。

有一天中午,我肚子突然疼了起来,我的反应被细心的张老师看到了。他马上走过来,问:“哪里不舒服呀?。”我有气无力的说:“肚脐眼疼。”张老师说:“应该是肚子饿坏了吧,先吃点饭试试。”老师一直陪伴着我,等我吃完半碗饭,可肚子还在隐隐作痛,老师便牵着我的手来到了办公室,让我坐在软的凳子上,给我倒上了一杯温水,让我暖暖身子,接着,让妈妈来学校接我去看医生。我只好在办公室等待妈妈的到来。但是肚子疼的越来越厉害,我感觉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张老师开始再自已抽屉里翻找,张老师一边找清凉油一边说:清凉油去哪啦?老师问别的老师是否有清凉油,最后终于借来了一盒。老师利落的打开盖子,用大拇指挑出一团来,再轻轻地抹在在在我的肚脐眼上,此时,我感觉如同清风徐徐吹来,是我痛处顿减。张老师问我:“还疼吗?”我说:“我好多啦,谢谢老师。”然后张老师叮嘱我再喝点热开水。听着老师的叮嘱想着老师刚才妈妈般的我光关怀我双眼一阵模糊。

张老师像辛勤的园丁,浇灌着我们,我们就像花圆中含苞欲放的花花朵享受园丁辛勤的培育,我喜欢我们的张老师我长大以后也要像超像张老师一样,在社会上做个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