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的滋味,这些滋味就像天空中的繁星似的,数也数不清,如酸,甜,苦,辣,咸……

那么酸的滋味是什么呢?酸的滋味嘛,尝在心中会痒痒的,让你十分难受。如:在重庆万州的一辆公交车上有一位妇女,与司机争夺方向盘,可是最后使得整车中的人们也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这是一件多么让人心酸的事啊!这就酸的滋味。

那么甜的滋味是什么呢?甜的滋味嘛,尝在心里就像吃了蜂蜜一样甜。记得在一次体育课里,我们跟男生比赛跳长绳,那一次我们个个精神抖擞,与他们经过了一次激烈的斗争后,在努力中终于获胜了。那时我们开心地手舞足蹈,所以甜的滋味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的。

那么辣的滋味是什么呢?辣的滋味嘛,尝在心中热乎乎的。在一次考试中,我考得不太理想,看着那鲜红的分数,我的心里越来越热,就像正被熊熊大火烘烤着似的,又似心头被抹上了辣椒酱,万分难受。所以说,辣的滋味就是热乎乎的。

那么苦的滋味是什么呢?苦的滋味嘛,尝在心中十分痛苦。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妈妈心爱的花瓶给打碎了,结果被妈妈罚洗碗,我一边洗一边想:这可真痛苦呀!所以苦的滋味是痛苦的。

生活中的滋味不止这些,它能让你开心或难过,你可尝过什么生活的滋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