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美丽、凉爽的季节。它既不像春天那样春暖花开,也不像夏天那样婷婷玉立,更不像冬天那样洁白无瑕。它有着自己独特的特征。校园的秋天也是景色宜人,端庄秀丽。

走进校园,你会看到一排排的杨柳站在一旁,迎接贵客。它那长长的柳枝一摇一晃,犹如头发在风中飘扬。它们有时还会互相取闹,风姑娘一吹,它们就会混在一起。

校园的每个角落,都不是空荡荡的,而是种满了许多果树。橙澄澄的柿子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想立刻有人来摘它。石榴姐姐安静地挂在树上,它们红彤彤的脸蛋使人非常眷恋,它们每天都会一如既往地挂在树上,显得犹如鲜艳的玫瑰和红红的灯笼一样美丽,闪闪发光。

“沙沙沙”。噢,原来是大树爷爷在挥动它的头发,秋风姑娘一吹,大树爷爷茂盛的头发就会不约而同地飘在地上。蝴蝶路过这里,停下脚步,对树爷爷嘀咕嘀咕地说了一番,好像在说:“谢谢你,树爷爷,有了你这些头发,我就不会再寂寞了。”说完,蝴蝶就扇动这它那美丽的翅膀,在这里快乐的玩耍。

即使下雨了,也会格外美丽,细细的雨丝淋在已经熟透了的果实上,使果实更加鲜艳,透亮。在这雨声里,有奇妙无比的声音,有清晰的声音,有细细的声音,有颤抖的声音,还有许多美丽的声音。

雨,渐渐地停了下来,雨点们也累了。在它们的嬉戏中,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清晰,全部都焕然一新。

我喜校园的秋天,不是因为它很美丽,而是因为它使我看到了秋天独特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