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闲着没事,实在是无聊,便下楼找姐姐玩.我推开门,姐姐正专心地坐在电脑前玩扑克,我没敢打扰她,在旁边坐着.千千静听里播放着优美的乐曲,让我沉醉了许久,过了一会,我清醒了,心里想:许多明星都成立了组合,我和姐姐天生唱歌也不错,不如我和她也成立一个.我的自言自语惊动了姐姐,她问:“你什么时候来的?吓我一跳.““呵呵,家里太闷了,我啊,刚刚在想我们要是成立一个组合来唱歌,即使摆不上台面,在家里可就红了,怎么样?“我说.她问:“你想好名字了吗?现在组合的名字可不好起啊,不是重复就是太俗了,你知道吗?““这个嘛?叫柳扇组合,仙叶组合?诶呀!怎么都那么俗啊!“我埋怨了一声.突然她笑了声,不如叫“牛屎组合“你姓刘就是牛,我小名叫珊,就是屎““嘿嘿,那怎么不叫大小傻组合呢?“

组合称号的事先放着,我来想几首专辑名.他们分别叫:糖果屋,小坏蛋,橙子云.我感觉这些歌名像明星们都能唱的歌一样,便在心里下决心:我一定要当小明星,和姐姐一同走上星光大道,像合肥里的一颗闪烁的星星.

我在家里努力地编歌词,曲子由我和姐姐一起编,不过我想了想,大小傻组合也挺好的,你看人家的组合,什么大嘴巴组合,什么至上励合组合,我觉得名字都挺怪的啊,我仔细读了读“大小傻“组合,还真好玩,我在想象,马莹在大话娱乐上读我们的名字,我们的身影和歌声到处可见可听,为我们合肥争光.也许这只是个想象,但我心中真实存在着一种动力,鼓励我去完成这个梦想.

我有感而发,写了个歌,名叫同日梦想,歌词如下:

“我的心中有一个梦想,带着我的心飞翔.不再沧桑,不再匆忙,思想随着我一起成长.只要有心,再大的愿望也会为我而绽放.你和我有同样的愿望,在同一天能够共同飞向远方.希望你我的梦想,能够展翅飞翔.不论有多艰辛,有多渺茫,坚持到最后都会绽放~“

不管有多艰难渺茫,我都会坚持我的梦.即使我的梦可能只是个泡影,但,我希望像这首歌里说的一样,坚持走到最后.能与姐姐的梦想一起飞翔,让百分之一的机会,因为我们两而升高.这不只是冲动,也不是虚荣,只是我们向往的前方.

表妹

我的表妹叫文文,是家中年龄最小的孩子。有时她可爱,有时她滑稽,有时她淘气。她喜欢唱歌、跳舞,最喜欢打扮自己。 可爱 表妹可爱极了!可以说是天生丽质。浓浓的眉毛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天到晚不停的眨动着,一闪一闪,仿佛是两颗正在发光的黑钻石。小小的鼻子,向上挺。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只要不睡觉就不停的说话。脸蛋儿,粉嘟嘟的,还带着微笑。简直像个小明星。 有一次,我正在客厅里看英语报,表妹悄悄的溜进房间“包装”自己。当我看报正看地入神时,“Hi”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抬起头,本想把妹妹大骂一顿,但见她带着爸爸的墨镜,用妈妈的口红把小嘴涂的跟小鬼似的,头上盖着盖电子琴的那块红布,那可爱而又天真的样子,逗的我哈哈大笑...... 滑稽 她不仅话语里带着幽默,歌声里带着风趣,微笑中带着欢乐……最有趣的是 ,她说出的话,让人哭笑不得,真滑稽! 她经常到我家来。每次我都会习惯性的给她出题做。 一次,我指着一瓶钙片说:“姐姐一天吃8颗钙片,吃了5天,一共吃了多少颗?”我刚说完,她却用大人的口气说:“姐姐,你怎么吃这么多啊!我才吃2颗,我妈妈说吃多了会拉肚子的!”我听后,笑的前俯后仰。这样的事情举不胜举。 又有一次,我让她仿照我的《我这个人》写一篇介绍自己的作文,并告诉她要切合实际。半小时后,我拿起她的作文,不禁哑然失笑:她居然把作文中的“勤奋好学”改成了“勤奋学习不好”,把“瓜子脸”改成了“大圆脸”,把“马尾辫”改成了“牛角辫”,把“1.5”米改成了“1.5”厘米...... 后来,大家看了她的作文,如同看了小品一般...... 淘气 别看她胖乎乎的小憨样,其实她有时可淘气呢! 有一天,我让她做完作业自己玩一会,她便神秘兮兮地溜进我的小卧室,打开了我的“百宝箱”...... 突然,她憋着红红的脸哭着出来了。“姐姐,姐姐,我......我的鼻子......” 我一看,“啊?我的玛瑙怎么会在鼻孔里?” “我......我闻着很香,不小心进去了,我想抠出来,越抠越往里......” 我立即打电话叫回了爸爸,带她去医院,医生叔叔用阔鼻器才取出来,医生叔叔说:“这孩子,真淘气......” 妹妹一天天长大了,但这些趣事,一直深深的留在我的脑海里......

迎新年

冬天到了,过年也快到了。我们三道道馆就举行了一次快乐的联欢会,真是热闹极了!

我来到了道馆,道馆里已经有许多人了。有的拿着气球拍来拍去;有的把气球里有糖的那些气球给弄炸,取里面的糖果吃;还有的就拿在手上转来转去……真是一派热闹的景象啊!我盼啊盼,终于到了开始的时候了。主持人站在中间,把我们来的人分成了两组,红方一组,蓝方一组,每方各十一人。我是红方的队员,我们组的队长是高雅姐姐和铛铛哥哥。第一个节目由一位女士唱得歌——《隐形的翅膀》,我们的何教练放好了音乐,她唱了起来,她唱的时候身子一摇一摇的,还走了起来,有一个名叫情情的小女孩跑了上去,和唱歌的那位女士一起跳舞,她一会儿绕到左边,一会儿绕到右边,不一会儿,歌唱完了,接下来主持人说让我们玩一个游戏,他请了两位同学,我代表红方“上”了“战场”,妈妈把筐子系在了腰上,离我隔着一米半,主持人说道:“预——备,开始!”我拿了两个球,把一个球像小鸡啄米一样的投进了筐子里,以后每一个我都投进了,在最后第十个球时,老是投不进,主持人喊了一声:“比赛结束!”又数了一下我投进的球,一共九个,蓝方说他们也是九个,主持人一数,八个,还有一个呢,他手上只有一个呀,这时,主持人看见了,滚到墙角了,顿时,我们组开心的笑了,得分是1:0,玩完这个游戏,我该表演节目了,我弄好琴之后,弹了起来,“……”,我弹完时,,底下一片掌声,我又开心的笑了,回到了位子上。

我表演完之后,接着又是个游戏,我们红方派出我的爸爸和其他两位爸爸,蓝方派出两位爸爸和一位妈妈,主持人拿了六瓶啤酒,三蓝三红,当主持人说完开始时,我们的爸爸妈妈就开始喝啤酒了,我的爸爸喝的最快,他一边喝一边挤,“咕噜咕噜”就喝完了,我们方有一位爸爸慢了一点,使敌方赢了一分,现在得分是1:1,我们有点着急了。

情情上去表演了一首曲子,“……”那首曲子非常好听,使人陶醉,有好多家长都去拍了,他弹完时也是一片掌声,她都能当小明星了 ,唉,她弹的太好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她弹的那么好,还不是练出来的,不练,哪能弹的这么好呢,更别说底下是掌声了呢。

还有一些好看好玩的节目,还有人唱《嘻刷刷》,“嘻刷刷,嘻刷刷,嘻刷刷,哦哦,嘻刷刷,嘻刷刷,one,two,three,go。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唱得真好听!

我今天真难忘,因为我不仅得到了欢乐,还得到了别人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