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啊!我真后悔!那次,我的冰棋凌快吃完了,六一到了,妈妈又叫我去买一点。

六一的下午,妈妈给我钱,我买了我喜欢的黑皮冰棒,买的有苹果味的、有可乐味的、有葡萄味的……

六一那天,我好热,想开起空调,我又弄不来,爸爸妈妈都出去上班了,怎么半呢?

我想起上午的冰棒,说起就连吃了4支冰棒,晚上我的头好晕啊!

不管,睡觉。第二天头晕目眩,晕死了,头甩着好痛啊!我摸额头,好烫啊!不会吧!我不会发烧了吧!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所以我并没有告诉我妈妈,坚持起来看书,提不起精神,老想睡觉,快要上学了,怎么办我的头好晕,去上不了学了,今天该我们那组扫工地啊!怎么办啊!

妈妈的手机忘拿了,回来拿,看我躺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就摸我额头,妈妈对我说:“你怎么会发烧呢?”

我回答妈妈说:“头痛。”

妈妈马上给我拿药,我去上学头好晕,差点就迟到了。

我真后悔啊!如果我昨天没有吃那么多的冰棒就不会发烧了,我真后悔啊!后悔!

我真后悔

我真后悔

文 / zbt97 叙事 类作品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们好像一只只被关在笼子的小鸟放出来一样,尽情地玩耍嬉戏:有的跳皮筋、有的跳绳、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跑步,我也想在其中玩耍,那样多快乐呀! 一直没有东西玩的我,看见钱睿在跳皮筋,级别已经升到很高了,我走过去,想参加她们的游戏,我先试着跳一下,可是腿还没碰到绳子,就被钱睿打了一巴掌,我很生气,也还了一巴掌,这巴掌不偏不斜,落在她的鼻子上,虽然打的很轻,可她的鼻子受不了,鲜红鼻血流了出来,我吓呆了,站在那儿不知说什么好。 不一会儿,胡老师来了,问清楚原因,叫我罚站。 我真后悔。

我真后悔

我真后悔

在生活中,我们都会做错事。那么大家有没有经历过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呢?我就有了。

记得有一天,老师让我们考单元测试。我一拿到试卷就开始作答。做到一半,我发现了一道难题,自己不会做。我绞尽脑汁,想来想去都想不出这道题目的答案。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坏主意——偷看。这样我不就能做到这道题吗?况且我还能得到妈妈和老师的表扬呢!不行!不行!偷看可不是好孩子,老师也教我们考试不能偷看,偷看考不出自己的真实成绩,还会害了自己。怎么办呢?我该偷看还是不偷看呢?我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我的内心被那虚伪的荣誉战胜了。我发现前面的同学试卷上那一题的答案,于是趁老师不注意,偷偷地瞧了一眼前面同学的试卷。哦!答案是79!我连忙抄下答案。最后,我得了个“满分”。老师给我们发了试卷,表扬我得了满分,我低着头,脸涨得通红,非常后悔当时抄了同学的答案。回到家时,我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也表扬了我。我拿着试卷,闷闷不乐地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反思。看着那张“满分”的试卷,他好像在笑我胆小,笑我无能。它好像在说:“这不是你真实的成绩!你是靠偷看得到我的!你不配得到我!”想了很久,我决定,把这个秘密藏在心底,把试卷挂在墙上,让它勉励我做个诚实的孩子,不断激励我。期末考试,我得了个满分——真正的满分。再后来,我考试再也没有偷看了,得到的满分也都是真正的了。挂在墙上的试卷,似乎笑了。

这件事使我十分后悔,也告诉了我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脚踏实地,如果得来的成绩是虚伪的,给你满分又如何呢?

我真后悔

今天,成绩下来了,我兴高采烈地跑到舅舅那里去看成绩,结果综合的成绩令我出乎意料。

老师说过:“会把成绩发到移动到手机上。”成绩下来了,我刚是看还以为考得不错:“数学九十七分,语文九十五分,英语九十六分。”没想到,最后一个分数,综合:七十七分。最后一个成绩,虽说算副科,可它也是一门功课呀。我真后悔呀。我当初高兴的本以为可以得个一百分,但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总以为综合很简单,靠个一百没问题。我太天真了,我真后悔之前没好好复习,总是在玩。

我真后悔,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我真后悔

我真后悔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有一件事让我至今后悔不已。 这件事发生在二年级期末考试的考场上。数学考试开始了,卷子一发下来,我就匆忙写好姓名和班级,便开始答卷了。 当我写到第一大题第5小题时,这是一道量出线段长度并化为分米题,这时,前面的同学开始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考题,我一听,正是我犹豫的那道题,就问:“到底是多少厘米,多少分米呀? ”他们说是6分米,而我写的是5分米,我想,众人的力量肯定是巨大的,就相信了他们的答案,把我那个其实是正确的答案用橡皮擦掉,写上他们议论出来的“正确答案”。 再往后的题我全会,也很有把握,就这样,我高高兴兴地把考卷交了。 在等待考卷发下,成绩揭晓的那一刻,我觉得时 间是那么漫长,我的心都快要跳到外面乘凉了! “啊!”试卷发下来的那一刻,我呆住了,其它的题目没有一点错,可错的,竟是我问别人的那道题!本应得的100分,成了99分! 我非常后悔抄别人的题,而更后悔的是自己的不自信。 同学们,以我为鉴,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我真后悔

我真后悔

有一天,天空蔚蓝蔚蓝的,好不可爱。

我高高兴兴的下了楼,我的妈妈奖给了我五元钱,我准备买一根冰棍,我急忙走到商店,可偏不巧,我一不小心把一张崭新的五元钱撕掉了一个缺口,我急忙把缺口部分折了一下,这下才看不出来了,我自作聪明,快步的走向收银台对那位阿姨说:阿姨,我要一根冰棍”阿姨乐呵呵的,我刷的一下脸红了,“找你四元五角钱”阿姨说。她把钱递到我的手里时,我的脸更红了,差点把钱扔到地上,原来阿姨给我找的是5张崭新的钱币。我急匆匆的走了,连阿姨说的“再见”都没有听到。

走了几步,我不由自主的微微回过头,看了看那个商店。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发现不知不觉已到了家里,我......。

我后悔极了。

我真后悔

我后悔啊!我真后悔!那次,我的冰棋凌快吃完了,六.一到了,妈妈又叫我去买一点。

六.一的下午,妈妈给我钱,我买了我喜欢的黑皮冰棒,买的有苹果味的、有可乐味的、有葡萄味的……

六一那天,我好热,想开起空调,我又弄不来,爸爸妈妈都出去上班了,怎么半呢?

我想起上午的冰棒,说起就连吃了4支冰棒,晚上我的头好晕啊!

不管,睡觉.第二天头晕目眩,晕死了,头甩着好痛啊!我摸额头,好烫啊!不会吧!我不会发烧了吧!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所以我并没有告诉我妈妈,坚持起来看书,提不起精神,老想睡觉,快要上学了,怎么办我的头好晕,去上不了学了,今天该我们那组扫工地啊!怎么办啊!

妈妈的手机忘拿了,回来拿,看我躺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就摸我额头,妈妈对我说:“你怎么会发烧呢?”

我回答妈妈说:“头痛.”

妈妈马上给我拿药,我去上学头好晕,差点就迟到了.

我真后悔啊!如果我昨天没有吃那么多的冰棒就不会发烧了,我真后悔啊!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