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的一家有一天,牛妈妈一下生了20个孩子,有3只公牛,17只母牛。它们每天都过着幸福的生活。有一次,有一只小牛去山上吃草,它吃得津津有味。突然,它想起妈妈说过不让它们到山上吃草。小牛没听妈妈的话,还自言自语地说:“山上的草多好吃,明明是妈妈不让我们去。”小牛吃呀吃呀,它突然发现山上有东西在动。它回头一看,好大的风啊!小牛赶紧往家跑,但它不知道回家的路。此时,牛妈妈看了看自己的孩子说:“好像少了一只。”牛妈妈就上山看了看,果然有一只小牛。它对小牛说:“看着了吧,看你以后还敢不敢随便出门!”小牛说:“妈妈我错了,我一定会改正的。”

我的小牛

我的小牛武威市凉州区和平街小学二(4)班刘晋成我有一个心爱的“小牛”。这是去年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小牛”储蓄罐,这只“小牛”长的非常可爱,咖啡色的牛角,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身体,背上还有能放入钱的长方形小眼,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我都一分不落的放在“小牛”的肚子里,每当我去放钱时,“小牛”都好像在说:“好朋友,你终于不乱花钱了”。我看到“小牛”那笑脸我心里十分充实,我和“小牛”成了好朋友。就在上个星期,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的大地震,老师说:“让我们献出一份爱心,一放学,我急冲冲的往家里跑,回到家,我兴奋的把“小牛”拿了出来,把钱取了出来,不一会儿“小牛”的肚子就空了,我数好了钱是100元,我感觉“小牛”好像在说:“你真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我把我的钱捐给了玉树的小朋友,老师夸我是一个有爱心的好孩子,我心里感到无比的快乐!

小牛开店

小牛开店 安徽省歙县新安学校四(1)班 叶殊凡 “动物村超市开业了”,这几天动物村内一直传着这个消息。动物村内以前也有一家超市,可是因为不讲诚信倒闭了。小牛便投入了一 万元安装了八个监测器,监控员工讲没讲诚信,此外小牛还把每日的上班时间定为诚信时间,还按着顾客的满意度来提拔员工。因此村民们非常信赖小牛开的动物超市。这一天,一只十岁的小猫买了1000元的零食。小牛看见后,便赶了过来,问:“这么多的钱你是从哪里弄来的?”。小猫结结巴巴的说:“这这点钱是是是我我妈妈给给的”。小牛又问:“你妈妈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小猫一句也没说。小牛便打了110,警察来后,小猫才告诉警察:这些钱是从家里偷的,因为和妈妈闹矛盾,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并告诉了警察妈妈的电话号码。小猫妈妈把小猫领走的第二天,便拿来一面锦旗。因为城信,超市的生意越来越兴隆,红火。

小牛

今天,我去我的奶奶家玩.看到她家的老牛生下了一头小牛.小牛全身金黄.只有头上有一朵大白花.尾巴尖也是白的.竖着两只大耳朵.鼻子是黑的,两个鼻孔露在外面.样子真可爱. 它卧在地上,尾巴一摆一摆的,在为自己赶苍蝇呢!它显得好温顺.我拿着棍子逗引它,它急了,在院子里活蹦乱跳.一会儿跑向东,一会儿跑向西.院子里的一切可遭了殃.吓的鸡鸭一边跑一边叫.一棵小树也被它撞的东倒西歪.可把我乐坏了.

小牛惹祸

那年,我到河南息县乡下的大姨家小住。几个月中,天天与三头水牛相伴。三头水牛是一家子:妈妈,儿子和女儿。我最喜欢的是年幼的女儿。这头小牛犊,实在太可爱了。头上才露尖尖角,像一个扎辫的小妞。浑身浅褐色的茸毛,细密柔软,打着旋儿。长着长睫毛的大眼睛,透出孩童般的天真。

我在城里只见过小猫、小狗、小鸡、小鸭,从来没跟这么大的动物打过交道,既新鲜,又好奇。我争取到了放牛的任务,但没有想到,放牛的第三天,就捅了娄子。

每天清晨,村里的小娃、小妮们,都去几里地外的河滩放牛。那里真是好地方:一条小河蜿蜒流淌,清澈见底,岸边有几株老柳树。裸露的河床与河滩连成一片,缓缓坦坦,水牛、黄牛,就在上面随意吃草。

到河滩,得经过队里的秧田,当地称为秧底子。早春的秧苗,绿茵茵的,铺在小路两旁,好看极了。前两天,小牛犊还老实温顺地跟在妈妈和哥哥后面,一溜小跑。第三天却调皮起来,走着走着,忽然就跳进秧田里,大口吃起秧苗。我悠然自得地骑在老牛背上,回头看见,吓了一跳,赶紧翻身下来,轰它上路。小牛却撒起欢,我往东,它朝西,我往南,它朝北。不一会儿,秧田里便留下串串蹄痕,一大片秧苗被糟蹋得不成样子。我无计可施,正准备脱鞋下田,恰巧姨父由此路过。他说:“你赶它干什么呢?尽管往前走,小牛恋娘,自己就会跟上去的。”

及长,我知道:人和牛一样,迟早都要被规矩所制约,这是成长的代价。

小牛学礼貌

在一个大森林里,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可它们都不愿意和小牛玩,因为小牛满口脏话,因此小牛便去向山羊伯伯请教。 小牛碰见了小松鼠,便问:“哎,你知不知道山羊伯伯家呀?”小松鼠见小牛这么没礼貌,不愿告诉它。小松鼠说:“如果你要向一个人问路,你应该加上称呼。” 小牛还遇到了小兔子、小公鸡、小老虎等伙伴,学到了“再见”、“对不起”、“没关系”、“谢谢”等礼貌用语。小牛终于到山羊伯伯家了,小牛轻轻敲了几下门,山羊伯伯给小牛倒了一杯茶,小牛接过茶杯说:“谢谢,山羊伯伯,您能教我学礼貌吗?”山羊伯伯笑着说:“你已经学到了礼貌。” 到了家,小动物们见小牛有礼貌了都非常乐意和它玩,小牛幸福极了。

小牛的故事

小牛是个既贪玩又不读书的孩子,猫老师劝它来上学:“读书非常重要,能学到很多知识。”可是小牛应是不听猫老师的话,猫老师非常着急。

有一天,猫老师想出了一个办法。它对小牛说:“小牛,猫老师带你到一个好玩的地方去,好吗?”“好!”小牛一听有好玩的地方玩,非常高兴。猫老师带小牛到田野里,那里有很多粮食。小牛一到田野,看到那么多的粮食,高兴得跳了起来:“这里风景这么漂亮,又有那么多的粮食吃,真好!”可是田野边上竖着一个告示牌,上面写着:谁偷吃了粮食,后果自负!因为小牛不爱读书,所以他不认识告示牌上的字,就吃起粮食来。突然,从天上飞来粮食守护者——大鸟。大鸟追着来啄小牛,“哎呀!别啄我。”小牛很害怕的说,“为什么啄我呢?”大鸟说:“你难没看到告示牌吗?”“我不认识字。”小牛低着头小声的说。“活该你被啄。”大鸟严厉的说,“这些粮食是种子,除了农民伯伯,谁都不许动。”

从那以后,小牛认识到读书的好处,天天认真上学,学习了许多知识。

小牛的一家

小牛的一家有一天,牛妈妈一下生了20个孩子,有3只公牛,17只母牛。它们每天都过着幸福的生活。有一次,有一只小牛去山上吃草,它吃得津津有味。突然,它想起妈妈说过不让它们到山上吃草。小牛没听妈妈的话,还自言自语地说:“山上的草多好吃,明明是妈妈不让我们去。”小牛吃呀吃呀,它突然发现山上有东西在动。它回头一看,好大的风啊!小牛赶紧往家跑,但它不知道回家的路。此时,牛妈妈看了看自己的孩子说:“好像少了一只。”牛妈妈就上山看了看,果然有一只小牛。它对小牛说:“看着了吧,看你以后还敢不敢随便出门!”小牛说:“妈妈我错了,我一定会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