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我有一个优秀的姐姐——叫贺肖千。她今年14岁,已经上六年级了。和我一个学校。

我姐姐特别爱臭美,那天一阵大风吹过来了一个塑料袋,正好吹在我姐姐的脸上,我姐姐嫌脏,赶快跑回家洗了洗脸。我们都哈哈大笑,姐姐也笑了。

我姐姐还特别爱劳动呢!她天天还在家帮她爸爸妈妈做家务活。我姐姐还经常帮我呢!上个星期五因为我住托管,回家的时候拿了一堆衣服,我姐姐看见了,抢着要拿。她就把衣服给我送回家了。

我姐姐学习、写字还特别好呢!虽然我不知道我姐学习有多好,但我妈经常说我要像姐姐学习。

我的姐姐老实极了,她没事的时候就看书、画画或者是练字。她从来都不看电视、漫画。

以后我要像姐姐学习写字、画画、劳动......

你们说我的姐姐优秀吗?

乌海市实验小学西校区二年级一班

辅导老师:李老师

学生:贺小娟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叫雍欣,她今年上六年级,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很漂亮。姐姐学习可好了,作业字迹工整干净,关心爱护同学,所以我们和老师都非常喜欢她。她做作业时非常认真,只有把作业做完了,才会开心地去玩,或者看一些有趣的电视节目,增加课外知识。

有一次周六,中午我去姐姐家。过去后看见姐姐正在写作业,她看了我一眼,然后用纸写了四个字“请勿打扰!”。看见姐姐认真学习,我就在姐姐的旁边看起漫画书来。过了好长时间,我已经把一本<阿衰>看完了,就走到姐姐身边问道:“姐姐,你做完作业了吗?”姐姐说:“还没有,还得一会儿,你自己玩吧。”我又看了会电视,姐姐终于把作业做完了,她对我说:“今天我们去公园玩吧!”。然后姐姐拉着我去了高庙公园。

我姐姐来到了公园,买了一个摇奖器和一包鱼食,我们到了湖中有鱼的地方,我和姐姐用摇奖器给鱼喂食,水中的鱼儿都有过来争着吃鱼食,特别好玩。我和姐姐轮流喂它们,鱼儿也很开心的吃着东西。我俩高兴的玩了一下午,太阳快下山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这就是我姐姐,一个又爱学习又爱玩的好姐姐。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叫郝雨,她今年15岁了。在林业二中上初二。她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的长发,大大的眼睛像两个大葡萄,弯弯的眉毛,长着一个跟我一样的樱桃小嘴,高高的鼻梁,白白的脸蛋儿特别招人喜爱。

我的姐姐特别爱生气,一点小事就不高兴了。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出去玩捉迷藏的游戏,我先藏姐姐找我,她找了我好半天,也没找到就生气了,干脆不玩了,我就喊姐姐在玩一会吧!姐姐也不理我。气得小脸红红的的回家了。

我的姐姐最大的优点就是学习特别好,每次学校月考都遥遥领先特别让我羡慕。学校的光荣榜上还有姐姐的照片呢!有时我就问姐姐你学习为什么那么好呢?姐姐笑了笑说:“只要肯下功夫,上课注意听讲,好好复习,就能考个好成绩!”姐姐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听我老舅说:“姐姐每天早上都背30分钟的英语单词,预习当天的功课。”所以姐姐的英语成绩也特别好。

我和姐姐不经常见面,只有我和妈妈去看姥姥的时候才能和姐姐在一起玩一会儿,我非常喜欢和姐姐在一起玩,但姐姐可能嫌我小不太情愿,我就缠着姐姐,她看我可怜巴巴的样子,就陪我玩了。我有不懂的,就问姐姐,我的问题没有一个能难倒姐姐,这可能是她看书多的缘故吧!看!我姐姐很棒吧!

我和姐姐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关心呵护我的好姐姐。姐姐关心我胜过了她自己,姐姐用爱心换来了我对她的尊重。

有一天,我和姐姐约好一起去书店,买自己喜欢的书,我一路上紧紧拿着我千辛万苦攒的一点点钱。来到了书店,一股书香味扑面而来,我就被书柜上琳琅满目的各类有趣的书给迷住了。我看看这本,摸摸那本,挑过这本,再选选那本,好书竟有这么多。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见了一本精美的《女生日记》,我看了一下内容,我就被里面的故事深深吸引住了,心想:就买这本吧。我看了一眼姐姐,姐姐已经挑好了一本《世界未解之谜》,痛痛快快地去收银员那里交钱了。我也拿着我心爱的书交钱去了,姐姐交完钱,轮到了我了,我看了一眼钱数,才知道我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我误把“2”看成了“1”了,当时我认为是十五块六,心里想:啊!我带够钱了,还有剩余呢!可是,收银员阿姨说出钱时我吓了一跳,阿姨说:“二十五块六元。”可是,我兜里总共才有二十元,那一刻,我尴尬极了。没办法,我把那本书退了,再去寻找一下别的书,但我心里总是想着那本书,在一旁的姐姐把刚才的一切都看在眼里,姐姐拿的钱比我多,可是姐姐的那本书也贵呀,她带的钱刚好够买那本书,姐姐见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就把自己的书退了,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那本书。姐姐买完,跑过来说:“喏,宁宁给你。”一边说一边拿出书来,我当时激动的都哭了,多么好的姐姐呀。

回家的路上,我就在心里想:姐姐一心想着我,我一定要给姐姐买回那本书。我回家以后,就努力的学习,更努力地攒钱,几十天以后,我已经攒了三十多块钱。我瞒着姐姐,自己又偷偷地去了一趟书店,买回了姐姐喜欢的书,偷偷地放到姐姐的床边。第二天,姐姐看到了书,十分欣喜。姐姐知道了是我买的,一直说要给钱,我一溜烟地跑出家门,一边跑一边说:“姐,这是还你的,不用给我钱。”说完,我笑着出去玩了。

我姐姐就是这样,你关心我,我尊重你,我们快乐都学习着,幸福地生活着。

新华五年级:成风

我和姐姐

我和姐姐是一对名副其实的冤家,虽然姐姐在家的时间不过每月两天。但是,她十分“珍惜时间”总能在短时间内把我整地够呛,下面就听听我和姐姐的故事吧! 我是个零食爱好者,常常和父母去超市买零食,而我买的零食总是被姐姐偷偷吃光,但是每次挨骂的却是我,因为我平时比较调皮,所以,父母认为把零食在短时间内吃光的只有我。 但是我也不甘示弱,机会来了!星期天时,妈妈买了一篮粽子,准备给姐姐送去,我转了转眼珠,想出了一个馊主意,我通过包装上的信息,从篮子里挑出了一个蛋黄肉粽,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后,我打了个饱嗝,收拾完残局,若无其事地走了。最终,妈妈还是把我骂了一顿,不过还是报复了,因为蛋黄肉粽是姐姐的最爱。 过了一段时间,姐姐又回来了,我特地把家里唯一留下的一包瓜子拿到自己房间,过了一会,我去上厕所回来,桌上放了一大堆瓜子壳,和一张纸,上面写着:瓜子壳贵你,挨骂也归你! 唉!看来姜还是老的辣。我斗不过姐姐,还是乖点吧!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个子不高,头发黑乎乎的,眼睛像蓝宝石一样,扎着两个冲天辫,真可爱! 我的姐姐最爱看书,她似乎都和书结为了好伙伴,每次我都看见她手中拿着一本书. 我的姐姐最爱看<<课堂内外>>,<<小学生之友>>,<<小学生天地 >>,<<小学生作文>>这么多书.正因为姐姐爱看书,所以学习特别好,每年的"三好学生"都有她的份. 我想:我一定要象姐姐学习,学习她那种爱看书的好品质.

我和姐姐

大多数同学都是独生子女,而我却与众不同,我还拥有一个姐姐,我并不觉得那样不好。

我与姐姐的性格天生就不同,她是那种文雅、文静的,而我是那种活泼开朗的,在一起总是会发生一些小矛盾。记得那一次我们两个在姑姑家过暑假,那天在上我完成了我每天必须完成的作业,就按平常一样走到电脑桌旁,正准备坐下来,而不知道从哪里跑来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给推开,我一刹那觉得惊慌不已,反过神来一看,发现姐姐坐在椅子上动电脑,我顿时火冒三丈高,冲着姐姐就大喊大叫,她并没有搭理我,而是继续做她的事,我跑到她跟前用言语较量,她还是没有搭理我,我吼了一声后,他终于回了一句话,她说:“你每天早上都在玩,我就用你一天的电脑,你想怎么样?”我听了后便哇哇大声哇哇大哭起来,她还是没有理我。突然姑姑走了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了她事情的经过,姑姑对姐姐说:“你要做什么事,抢谁的不好要抢你妹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这是我答应她的。”姐姐没有出声,只是继续做她的事,边看边流泪,我在旁边幸灾乐祸,可姑姑也把我骂了一顿。我便跑到客厅去看电视了。

后来她考上了大学 ,去邵阳读书了,她不在的时候我非常想她,记得她在读书期间给我打过一个电话,告诉我要认真读书,期末考试要考个好的成绩,等她回来给我补习功课。

我亲爱的姐姐记住我永远爱你。

爱打扮的姐姐

爱打扮的姐姐

我有一个姐姐,她很喜欢打扮,每一次出门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很喜欢她。 姐姐有着一对不大不小的眼睛,短短的头发,她很喜欢购物,每一回去超市,她总是买得东西最多的人。在我家,姐姐爱打扮是出了名的,她不光喜欢打扮自已,还喜欢打扮别人。 记得有一回,她还把我的堂哥也扮成了一个美少女了。那时,我和姐姐吃好饭就来到了堂姐的房间,发现了堂姐的包里有好多的化妆品,如假睫毛、粉底、唇彩、眼影等等等等,我姐姐看了,马上把哥拉了过来当人体模特儿,在这儿点几点,在那儿画一画,在那儿抺一抺,很快,堂哥就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妖”了,男不男女不女的,我看了以后,差一点被吓死,我都有一点认不出堂哥来了,再看一看姐姐和堂哥的表情,一个是愁眉苦脸,一个是兴高采烈,好像是在欣赏一幅名画似的,真是天地之别。看到这件事以后,你明白了吧,我姐姐是一个多么爱打扮的人。不过就是因为这一点我也很喜欢她,是因为她的爱好,使我们一家人都能常常露出笑容。 我喜欢我的姐姐,就像我喜欢爸爸妈妈一样,因为他们都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人啊!

我那“爱吹牛”的姐姐

在我所有认识的人中,我庆幸有一个“爱吹牛”的姐姐。

我的姐姐有一张大女孩子气的脸庞,飘逸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就好像一条往下垂的瀑布,更引人注目的是那闪烁着智慧光芒的眼睛,那大大的眼睛像也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将我的视线引向一个广阔奇幻的世界......

记得在一个下着狂风暴雨的一天,风和雨都疯狂的咆哮着,好似狰狞的魔鬼,雨打在玻璃窗上,“乒乒乓乓......”坐在窗户后的我和姐姐感到凉飕飕的,其实,我是很不愿意呆呆的坐在窗户后什么也不敢的 ,都是因为姐姐那双智慧的眼睛......不一会儿,雨逐渐小了,我疑惑的问姐姐:“姐姐姐姐,雨是从哪里来的呢?”姐姐也跟着我摆出一副奇异的脸,撅着嘴,瞪大眼睛,小孩子气的说:“对呀,雨是从哪里来的呢?”我插嘴说:“姐姐,你总是这样,哼哼,我看你是不`知道吧!”姐姐急忙插嘴说:“胡说,我不知道我就不配做你姐!”说完,又大师风派地叽里呱啦起来:“雨呀,当然是地面上的水分被太阳喝走了,就形成了云,然后云再..... ”真是井井有条,头头是道,还一边说一边画示意图,口说都说干了,我听着听着,逐渐了,我开始有点不相信了,姐姐说:“不信就不信,哼——!”姐姐把“哼”拉得很长,我有点不服气,第二天,我跑到学校问老师姐姐说的对不对,老师居然对此赞不绝口,我听了老师的话,对姐姐佩服的五体投地。下午放学回到家,令我没想到,姐姐居然早已在家门口摆好了糗我的姿势,还得意扬扬的说:“怎么样?厉害吧!”我心想:吹牛皮的傻姐姐!

还有一次,那还是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知了拉着小提琴,鸟儿唱着歌儿,大自然发出五线谱上最动听的旋律,“丝丝——吱吱——叮叮——......”各种声音交汇在一起,可中间还夹杂着男生和女生的吵架声。透过那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这是真的,而且那两个人正好是我的哥哥姐姐。瞧他们多滑稽,两人各手持一把苍蝇拍,公鸡錎架似对起阵来,姐姐用那对火眼金睛中可怕的光芒直射在哥哥的每一个动作,哥哥却不当一回事,姐姐脑子一转,往哥哥脸上一拍,“哈”!“呀”!姐一笑,哥一叫,才让我知道原来姐姐的苍蝇拍上有一只大蚊子,(嘻,那是姐姐“作战”前准备的)而且正好打在了哥哥的小眯眼上,蚊子和哥哥的小眯眼粘在一起,恶心急了!姐姐大喜过望,得意洋洋的说:“跪下,投降,快!”呵呵呵!我们哈哈大笑.....

嘻,我可真喜欢我这“爱吹牛”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