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这些事情有的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也有的让我吃尽了苦头。

有一天早上,我和同学们一起出操。我见几个男生聚在一起给女同学取绰号,他们的笑声吸引了我,我也凑上去看个究竟。这时,沈仲彦说:“我们来给潘嘉懿取绰号。”沈嘉沁马上接口:“就她叫潘多拉!”男生们齐声叫好,有的人还对着潘嘉懿打招呼说:“你好啊!潘多拉!”潘嘉懿忿忿地反击:“你们才是潘多拉呢!”男生们朝着她扮鬼脸:“略利略利略利……”沈仲彦又说:“我们再给吴佳旭取绰号!”男生们绞尽脑汁,可就是想不出,我看看你,你看看我,愣是没想出来。

我灵机一动,叫道:“她就叫乌龙茶!”金陈晧说:“对,就叫乌龙茶!哈哈……”这时女生们也来反击,潘嘉懿说:“你们这帮猪。”“哼,你个250!”“250还聪明呢!普通人智商只有一百多,我们都有250呢!”

正当男生和女生吵成一片时,老师来了,同学们一下子鸦雀无声。老师把我们几个男生叫到一起,问沈仲彦:“谁先出的歪点子?”金陈晧说:“是沈仲彦!”老师文:“沈仲彦是你吗?”沈仲彦吓得低下了头。老师又问了几个人,狠狠地把我们教训了一顿,还让我们每人写200字反思,再加罚站一节课。真是悲剧啊!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去凑热闹了。

唉!都是顽皮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