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

哇!好香!啊!真漂亮呀!操场上,赞叹声此起彼伏。我们二(5)班的同学正在欣赏花儿呢!先来看看我们自己的年级的展区吧!你看,花架像一层层楼梯。上面摆满了各种个样的花,有菊花、海棠花

欣赏

大千世界充满神奇,植物的美丽,动物的可爱,自然的神秘……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们去欣赏。欣赏能让我们得到美的享受。 在万物苏醒的春天,树木葱茏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银妆素裹的冬天,你是否欣赏到了四季中不同的美景?迎风摇曳的柳枝,让你心仪;“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让你兴奋;漫天飞舞的落叶,让你陶醉;白雪皑皑的雪景,让你激动……这些美景又是否让你爱上了自然,感到了欢喜? 在花丛中翻飞的蝴蝶;在海洋中畅游的海豚;在湖泊中悠闲自在的天鹅;在动物园里憨厚可爱的熊猫……人类的朋友们又给你怎样的印象?你是否感到了又一次的欢喜?以假乱真的国画,价值连城的文物,苍劲有力的书法,又让你感到了什么?祖国五千年来的灿烂文化就在你欣赏的同时表现了出来。 欣赏吧!让自己得到无尽的欢乐。 欣赏吧!让自己有无尽的知识与见识。 欣赏!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齐老师)

欣赏桂花

金秋是桂花盛开的季节,我和妈妈相约去桂花林欣赏桂花。

我们还未到桂花林,远远就闻到了一股淡淡地桂花清香,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几口,并加快了步伐。我们进入了桂花林,那香味更加浓郁了,桂花散发的香味好像全部渗透到空气里,熏得我都醉了,也使我的烦恼烟消云散,令我心旷神怡,仿佛飞上了天。只见一株株桂花树直径约在10厘米左右,树高约5米。每株桂花的枝干都很粗壮,树干有的是笔直的,有的是弯曲的,碧绿的树叶均匀的长在树枝上,繁星似的桂花点缀在枝干上,一簇簇紧紧地抱在一起。花朵由4片外厚里薄像滑梯一样的花瓣组成,并由一根细细的淡绿色的小柄支撑着。花朵的颜色有金黄色、银白色两种。银桂花白白的,让人感到纯洁无比;金桂花金灿灿的,仿佛金子一般。地上也满是落下的桂花,有金黄色的、有浅褐色的、有深褐色的。远远望去,像是给地上铺上了一层颜色各异的地毯。

人们三五成群地在欣赏着桂花,有窃窃私语的大姐姐们,有躺着仰望的大哥哥们,有轻拉树枝给自己小孩讲解的爸爸妈妈们,有拾着落下的桂花嬉戏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有闲情逸致漫步的爷爷奶奶们,虽然他们在这有些凉意的秋天里都忙着自己的事,但是他们的眼里流露的全是笑意。我想,这就是桂花的魅力吧!

我爱桂花那沁人心脾的香味,更爱她那给凉凉的秋天带来的几分暖意。

欣赏公园里的花

今天,天气非常凉爽,妈妈主动提出去公园游玩,还带了相机,希望我把美丽的景色拍下来,

进了公园,除了新鲜的空气,还有一股花的清新香味。

到了一个“十”字走道,草地里的花有很多品种,有菊花、月季花和玫瑰花......应有尽有,走近看,每株花的花瓣都沾满露珠,散发出清新自然的花香。站远看,花儿们聚在一起,颜色一点也不乱,一种颜色连着另一种颜色,十分规律,就像绚丽的跑马灯。

走进公园深处,到了一个椭圆形的小径,旁边整齐的桂花树引起了我的注意,桂花发出浓浓的酸奶味,带有几分刺鼻。当凉风吹起,娇弱的桂花被吹拂起来,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仙女在空中悠然舞动,只可惜没有用相机拍下来。

走到公园尽头,是一个十分美丽的池塘。清澈的水倒映着岸边的一切,我走到池塘的另一头,只见几颗从没有见过的树上长满了粉红色的小花,这些小花聚在一起,挂在枝头,像一个个粉色的“蜂窝,我立刻用相机拍下来,再调皮的用手碰了一下,真跑出一只蜜蜂来。

我爱公园里的花,它们没有太鲜艳的色彩,却娇小华丽,虽然这里不是花园,但哪个花园能一年四季都有这么美丽的景象。

欣赏荷花

我最欣赏的东西那就是美丽的荷花了。虽然荷花是在夏秋才盛开的,花期也不长,但我喜欢荷花那种出污泥而不染的品质。 在外婆家的对面,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荷花池,一到了夏天,大大的荷花池上面全都是一片绿色,就是这一片绿色象吸铁石一样吸引着我,让我每年到了这个季节就想着它了。 我站在外婆家的大门口,向荷花池方向望去,满池的翠绿。有时遇到大风一吹,满池的荷花前拥后挤的翻来翻去,真的是十分有趣!我走到池边一瞧,那荷叶既象一把把到撑着的雨伞,又象一个个小女孩在旋转可爱的裙子似的,密密麻麻的,高高低低地布满了整个池面,大池里几乎看不到水,大风一吹,只听见“沙沙沙沙”的 声音,这是调皮的荷叶在和风玩作迷藏的游戏呢! 在每年的夏末秋初,明艳动人的荷花渐渐的盛开了。开始只有零星几朵花点缀在绿叶的海洋里,像精美的钻石似地,远远地吸引这人的眼球;渐渐地,越来越多,就像满天的星星一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瞧,红的,白的,粉色的,各种各样的姿态。看,那一朵藏在荷叶的身后,若隐若现,像是和风儿 在玩捉迷藏似的;那一朵开出了一两瓣, 似乎伸出小手掌在向我招手;那一朵只开出外面一圈,现在一个雕刻精致的玲珑玉环;海有那一个鼓鼓的花苞,犹如一只巨大的神笔插在荷叶丛中,还有那一朵 …… 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啊! 一阵小雨过后,调皮的露珠悠闲地躺在一张张荷叶上,像是珍珠撒在碧玉盘里,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金光。荷花们受了雨水的滋润显得精神抖擞,娇嫩欲滴!空气里弥漫着醉人的香味,沁人心脾,使我不由得有一种飘飘遇险的感觉。 我爱荷花,爱它结洁,优雅的外形气质的品质。

欣赏

欣赏是什么?欣赏是一道绝美的风景,一道人人渴望,四季相宜风味独特的景观。

我欣赏大自然,欣赏它那无与伦比的风光,深绿浅绿在山峦中第次穿插,一片片草地守护着花朵,赤脚在海边走着,感受它那广阔的胸怀,无边无际。

我欣赏阳关,欣赏它那温暖的,耀眼的光芒,阳关随着太阳的升起穿过树梢,照射着一小块一小块的林间草地,滋润着这片美丽的土地。

我欣赏书本,欣赏它那取之不尽,之不竭的知识,因为书是进步的阶梯,是流消的血液,是灵动的生命,是无尽的源泉。

我欣赏自己,欣赏它那变化无常的喜怒哀乐,只有认识到自己优点才能发扬光大,只有了解到自己的优点才能不被外界的干扰而放弃,才会对自己充满自信。

为什么要欣赏呐?因为欣赏可以让别人也欣赏你。

欣赏大自然的风光,可以陶治我们的情操;欣赏阳光耀眼,可以感受到温暖,欣赏书本的知识可以净化我们的心灵;欣赏自己可以使我们对生活充满自信。

欣赏桃花

欣赏桃花

今天,妗妗带我们去看桃花。路上,我的心情分外激动,一向晕车的我坐在车上的我没有一点想晕的感觉。

路边的景物都是那么生机勃勃,我们边走边欣赏,很快就来到了白龙泉。

到了那里,只见粉嘟嘟的一片,花儿有的已经盛开了,有的还含苞待放,好像还在犹豫什么,可能在犹豫着自己的生活环境是否美丽,我满脑子全是好奇的想象,那一片片的花瓣粉粉的,真像小朋友粉扑扑的小脸蛋,美丽极了,桃花除了容貌美丽动人,香味也是不言而喻,它的香味不像油菜花的味那么浓,却能引来那么多的游客来观赏它。桃花的味是清淡的,贴近桃花仔细闻,那味道还带有几分浓郁。它的花蕊也是那么美丽,一条条,那么柔顺,就像学过跳舞似的。风来了,它和花瓣随风舞动。花瓣包着它,它就像一个被爱包围的小孩子一样,享受着无限温暖,在花瓣的映衬下它显得更美了。

看着别人拿着一根根桃树枝,我很是羡慕,不由得伸手去折,妈妈见了忙阻止说:“别折,这桃树枝还能结好多桃子,你给它折了它还怎么结果?我们不折,桃树就能多结一些果,要爱护这花才是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只好去捡已经被风吹落的花瓣。我们继续向上爬,很快就到了小土丘的顶峰。站在上面真可以说是居高临下,我对妈妈说:“如果桃树的枝干也是粉色的话就会更好看。”妈妈说:“也许,那样会更好看。”“不是也许,是一定,那样所有都是粉色,你会感觉自己在花海之中,会感到很舒服的。”我争辩道。妈妈却说:“可是桃树的枝干不会是粉色的。”我们边说边下山,桃花观赏也就很快结束了。

我们上了车,还在留恋着那美丽的桃花,可时间不由人,我们只好在车上回味着白龙泉的美丽风光。

我欣赏绝世青花

你,是一段历史的传奇,中华民族的智慧在你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犹记周杰伦轻唱的《青花瓷》,曲中悠扬的调韵,富有诗意的歌调也诠释了你迷人的风姿。“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是的,一笔笔的勾勒与描绘,就让这素白的瓷器有了鲜活的生命!

都还会记得,那个由青花瓷组成的乐队演奏出来的音乐竟像深山之中飘来的袅袅竼音,清脆纯净,宛如天籁。当姑娘们优雅弹奏的时候,你也许不会相信,这些华美的青花瓷竟可以弹奏出如此美妙的声音!那声音,如汩汩清泉流入我的心田;那声音,如远际的歌声震撼着我的灵魂。

简单的两种色彩竟可以融合得如此恰如其分,瓷瓶上的图案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看那巨龙,张牙舞爪,掀起滔天巨浪;小桥流水远处,缕缕炊烟从别人家里缓缓升起,近处草木长得甚为繁茂……如此种种,不得不令人佩服。

景德镇为青花瓷名镇。许久许久,我都觉得景德镇很神秘又有传奇色彩,不禁心生向往。一件件青花瓷瓷器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工艺珍宝,并诉说着中华民族所拥有的非凡智慧。

中国的英文名是China,而青花瓷的英语也是china!诚然,青花瓷是中国骄傲的向世界递出的明信片!

我欣赏这世上独有的青花瓷,不仅欣赏它的美,也欣赏着它那若隐若现的飘逸和浓厚的文化底韵。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一中初一:卢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