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冬天也可以多运动锻炼身体。

记得在读大班的那个冬天,有一天下课的时候,寿老师带着我们全班小朋友到阳台上玩打雪仗的游戏,到了阳台我们每个人都抓起了一把雪,然后做成一个圆形的球,你扔向我,我扔向你,完全忘记了天空还在下雪。

就这样我们全班小朋友开开心心的玩到了放学,而头发上和衣服上也全都白了。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我们美丽的家园——地球,在人类的污染下,不知何时变成了肮脏的星球。我希望地球能变得美好、漂亮,再次成为我们美好的家园。在我心中,地球上有着许多森林和草地。动物们在安静的森林里生活,在平静的草原上玩耍。所有人都和平共处,相亲相爱;人们热爱生活,热爱劳动,每个人都能用自己的劳动来换取金钱和物质;每个人都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不乱砍一棵树,不乱摘一朵花,不乱踩一株草。人们不会烂用金钱和权力,用金钱来帮助穷苦的人们,用权力来帮助受到不公平待遇的人讨回公道,不用抱怨世道的不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地生活,脸上充满幸福的笑容;学生们能努力学习,有着美好的愿望和崇高的理想,立志为我们的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的家园环境优美,树木四季常青,花儿四季绽放。在温暖的春天,鸟儿鸣唱,百花争艳;在炎热的夏天,人们能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泳,与鱼儿嬉戏;在丰收的秋天,金黄的稻田里,农民十分开心地收获稻子,脸上充满丰收的喜悦;在寒冷的冬天,大人们围坐在温暖的火炉边聊天,小孩子们在雪地里快乐地堆雪人、打雪仗……我们的家园要真是这样该多好啊!华容县城关镇侨联环城学校五(1)班严诗喆指导老师:马娟

快乐四季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游戏。

春天,百花争艳,万物苏醒,小朋友们在绿绿的草坪上玩耍。呀,这朵花怎么了,好像在哭,边哭边说:“口好可呀,谁替我们浇水呀?我会感谢她的。”

夏天,游泳池里,小朋友在嬉戏、玩水,十分开心。水花四溅,飞珠滚玉,场景十分热。

秋天,黄叶纷纷落下,像一只只蝴蝶正在嬉戏、玩耍。深秋,地上铺满了黄叶,像金黄的地毯,铺在路面上。

冬天,雪花*纷纷飘落下来,路边的树披上了银色的衣装,小朋友们在雪地上打雪战、堆雪人,开心极了。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开开心心,每一天。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幼年时代,我心中总是有一个糖果世界,幻想着住在糖果世界里,一切都是糖果变成的。现在的我,又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因为环境的改变,我希望能住在一个环境优美、没有噪音的美丽城市里:春天,城市里像花园一样,百花争艳、百鸟争鸣;鲜花齐放、万紫千红;满园春色、春意盎然;冰雪融化、泉水叮咚……在春天的深处,没有一点儿的噪音。阳光普照大地,路上断断续续穿过的汽车,带来一股清爽的凉气;树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小鸟,示意着春天的到来;园子里停留在鲜花上的蜜蜂,飞来飞去忙个不停;在树洞中的熊、在地下的蛇、在树上的松鼠,一切的冬眠动物,全部都苏醒过来……形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夏天,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狗吐着舌头,表明着夏天的烈日当空,赤日炎炎;知了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小孩子们穿着短袖、短裤、裙子,在街头吃着冰激凌,快乐的玩耍。夏天的城市中,车在奔跑,蝉在叫,孩子在玩儿,高科技迷你版防撞、防伤汽车在大街上穿梭,形成了一幅自然的画面!秋天,秋风习习,吹在街头上,吹在学校里,吹过之处,秋高气爽;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梨、橘子……大丰收了!秋天的山上,枫叶似火,到山上走一走,凉风吹透每一角落。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冬天,白雪皑皑仿佛在翩翩起舞,虽然风雪交加,但是挡不住孩子们的激情,堆雪人,打雪仗,开开心心的玩儿雪。冰天雪地,天寒地冻,不时的感到很冷,心里却热乎乎的。形成了一幅漫天遍地雪花的美好画面!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洪城河小学四年级(1)班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象的家园,我也不例外,我现在我就把我想象中的家园讲给你们听吧:我想中的家园是美丽的,是和谐的,是豪华的,是充满快乐的家园。1:首先我们的房子是一个大大的城堡,春天我和小伙伴在城堡外面种下各种各样的水果,给它浇水施肥让他快快乐乐的成长,夏天我们在城堡里游泳,玩水枪。秋天我和小伙伴在城堡外面收获水果,冬天我和小朋友们在外面打雪仗,堆雪人。2:城堡的左边有一个超大的游乐场,里面有好多游乐工具,有过山车,摩天轮,旋转木马,我天天都可以跟小伙伴在里面玩,开开心心的。3:城堡的右边还有一个动物园,里面什么动物都有,那些动物跟我们人很亲近,比如说我们可以骑在大象身上,骑着鸵鸟玩,我们还发明了一个‘动物心声探听器’有了它我们就能跟动物说话了。我想象的家园很有趣吧,虽然现在这些都还没有实现,但我相信照我们中国的发展,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将来一定会梦想成真的。

堆雪人

冬天来了,下了一场大雪。大地、房子、树上穿着雪折的衣裳,好像是天堂。雪停了,小朋友们来到操场,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滑冰......小美和小明堆了一个大大的圆圆的身体,他们又做了一个胖胖的头,小美在树下找到二个小石子,做雪人的眼睛。小明回到家里找来了胡萝眩,做雪人的鼻子。他们找来了枯叶做嘴巴。小美回家找来了笤帚做雪人的手,最后小明在家的门口找来了蓝色的水桶做雪人的帽子。雪人堆完了,他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铁岭十七小学二年三班)

介绍我自己

我叫金鹏,今年8岁,现在读小学二年级。我出生在炎热的夏天,爸爸妈妈希望我像夏天一样不怕太阳晒,茁壮成长。我喜欢在春天郊游;我喜欢在夏天游泳;我也喜欢在秋天放风筝;我还喜欢在冬天堆雪人;可惜我不是北方人,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开开心心地堆一个大雪人。我喜欢下象棋,说起下象棋高手,那就是我,因为我姑父和我爸爸老是败在我的手下。你说我厉害吧!怎么样,现在你们总认得我了吧!二(8)班金鹏 200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