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非常的严厉,每当我们当中有一个人不交作业时,她就会大规模查找,找不到时,就让全班抄课文18遍。在校园里,我们的班主任是出了名的严厉。

中午,老师瞪着眼睛生气地走进教室,让全班同学把书包放到课桌上面,我们谁都知道,肯定是哪个人没交作业。老师发现,是成定业的作业没交,就叫人去拿软尺来,还拿了一个大本子,不用想肯定会让他大哭大叫的。

老师让我们到操场上去自由活动。在操场上,我们听到了成定业悲惨的大哭大叫。其他班的老师和同学听到了我们老师的大声吼叫,被吓得脸色苍白。

上午,发卷子了,老师像火山爆发了一样走进了教室。发下卷子,老师说:“上95分的去操场上自由活动。”幸好我考上了95分,我和陈杨在那窗外看被留在教室里的同学。

只听到老师说:“没上95分的把手伸出来,少多少分就打多少下。”老师像老虎在吃食物一样,对每个人都是猛打。有一个同学好惨,才考了15分。不过也很正常,因为他是班上“三大神仙之一”,有的人手都被打肿了。

这还没完呢,老师又拿了一根竹片,空多少题就打多少下。最精彩的还在后面呢,对考15分的那位同学,老师说要给他一个小礼物。老师在说这话的时候都带上了“邪笑”,真让人感到不安啊。

礼品来了,老师给他的是30个大方格本,让他抄课文80遍,而且还用一根尺子打了他的手掌20下,把他的手打得泡上加泡啊。

啊,别班的同学真让我们羡慕啊!老师,求你别那么严厉了!